ButIdontknowhowlongtheywillstaythere什麼意思

2022-03-30 04:28:46 字數 7127 閱讀 9816

1樓:期待

但不知道他們會在那裡待多久

多久 [ duō jiǔ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duō jiǔ ]

表疑問,要多長時間?

2樓:98姆巴佩

意思就是:

但我不知道他們會在那裡呆多久

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but i don't know how long they will stay there.

意思是但我不知道他們要在那裡呆多長時間。

4樓:沙拉愛美食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將在那呆多久?

5樓:

原句是but i don't know how long they will stay there.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他們在那裡呆多長時間。

6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會在那兒待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要在那裡待多久?

這句英語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每個人都曾經誤會過,可以說是幸福,不能說是孤單。

【意譯】每個人都犯過錯,絕非孤單,更多的是幸福。

【解析】wrong做動詞,是指冤枉,無理地對待,誹謗

9樓:由雁汲香

您好【原文】i

want

diefor

you【譯文】我要為你而死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0樓:傅詩翠系皛

這樣翻譯才對:

因為在那裡沒有人想成為最後乙個(當你正在尋找)…­因為每個人都想出人頭地。

11樓:小玉不受騙

當我野心勃勃的時候,我愛上了你。我墜入愛河,害怕你離我而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那麼多次。可當真正談了乙個。卻不知道怎麼愛。才能不讓他覺得我不是那麼冷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想念過你的愛人嗎?在你第一次傷心之前或之前的那個人

14樓:非你我的意中人

當你和我保持曖昧關係的時候,我怕我會愛上你,怕你離開後我會哭。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和你保持曖昧的時候,我怕我會愛上你,我害怕我會在你離開之後哭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去你了 但我找回了自己 所以我贏了

18樓:往後龍

往後的餘生,我只要你

19樓:遇火不融

當與你保持含糊不清,我怕我會愛上你,我怕我會在你的離開後哭泣。

20樓:匿名使用者

納蘭性德的蝶戀花中的詩句譯文

一往情深深幾許?的譯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結局不是你,夕陽餘暉裡,連背影都是對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theshelfisinthe什麼意思中文

23樓:d洋帆

say sorry to yourself, because it was hard for others to do it for yourself.

24樓:匿名使用者

how to keep the day till the end of life?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5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26樓:漓櫻愛畫畫

男孩瘋了似的撞牆,原因竟是手機引起

27樓:紀景明枚書

我想是這樣子的吧!之前你們沒有在一起,當時沒有勇氣表白,而那時的她對你也是有感覺的!可是有時候感覺的東西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她對你好,應該是出於朋友之意吧!我想她是委婉的拒絕你吧

28樓:苑餘殷運浩

三種意思。一:代表他大概也對你有意思、只是急著在等你開口。

(本人感覺現在這種情況很少、而且這也只是對女生而言)二:他的虛榮心很重、很想知道你是真的對他有意思、以此來滿足他的虛榮心。三:

他在逗你玩呢。望採納!

29樓:湯沉宰父友靈

當初安裝中可能安裝包損壞...該程式部分外掛程式可能損壞...檔案不完整導致程式無法執行...或者可以嘗試重新整理(電腦崩潰報錯情況下可用),建議重新安裝該程式並檢查安裝包是否完整.

30樓:淳於春犁璧

我們做人、做事也不能一味地模仿別人,在學習他人的基礎上要有自己的個性特點、原則。這樣,我們才能獲得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31樓:索濱全英衛

翻譯要聯絡上下文的,我猜這是寫關於發明氫氣球的吧,譯為:他們就用普通的食物籃和那個大球(起飛),當然了,他們要站在籃子裡面。不知道對不對

32樓:司嫻將安然

感情都是要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彩虹,不要太自我,也不要太不自信

33樓:戰彩孔孟君

指認非常平靜地看待生死,對於死亡的態度通透豁達、大徹大悟。認為死亡雖然是人世間非常悲痛的事,可是人們又何嘗會知道人死後會不會上到天堂和相愛的人永結同心呢?

34樓:商遠城和美

雖然不能明確的說他還有其他什麼意思.但是,可以肯定,因為有你他的心裡是高興的.別放在以上,這也有可能是句隨口說的玩笑話而已.

35樓:靳玉英相香

就是說人不要一味的學習前人的知識,要在前人的知識上改進自己的思想。而創出自己的學說。這樣才會生存發展

36樓:邰簫曲卓

很期望自己過得很幸福,有浪漫的,童話般的愛情,可是這一切都離自己太遙遠了,幸福,原來在遠方 在這個冬天,沒有關心和感動..

37樓:傅螺六秀英

他們用普通食品籃子的底部和球,當然,在裡面住了

38樓:清錦公西爾蝶

注意了注意了,這男的是在利用你,愛你的是利益上的,從話裡可以看的出來,買房子好象是你乙個人的事情一樣,應為他不是愛你們之間的感情,而是依賴你給他帶來的

利益~!勸你

盡早離開

這樣的男

人~!否

則,你會後悔的~!

39樓:惠白佴映萱

前一句的意思是話很多,有說不完的話

後面一句話的意思是,沒有話說,或者話太多一時不知從何說起,只能兩相注視,不言語。

40樓:頓洽山睿廣

意動用法!是以為食不足,以為王不懼.

41樓:閃深薊菁

關於這個問題確實有點小難度,因為這時你不知道他說的是你還是別人,所以你不敢肯定。我建議你,慢慢的去試試他,看看他是否還在愛你!然後自己在做下一步的判斷!

42樓:賓丁鞠馳月

就算你不能來表演,但你一定要信守你的諾言!

howlongdoesh**etostayathome,什麼意思?

英語中的從句是什麼意思

43樓:遲新蘭碧黛

賓語從句:是做動詞、介詞或形容詞賓語的從句。

1.主句用一般現在時,從句可用任意時態。可歸納為「主現從不限」

2.主句用過去時,從句用過去某個時態。可歸納為「主過從四過」

3.主句用過去時,從句是客觀真理時,只用一般現在時。

4.情態動詞could/would用於,「請求」,表示委婉、客氣的語氣時,從句不受主句的約束。

連線賓語從句的從屬連詞主要有that,if,whether.

that引導表示陳述句的賓語從句,

if和whether,whether...ornot引導表示「是否」的一般疑問句的賓語從句.

44樓:最愛浩瀚林海

在英語中 簡單的說:當一

45樓:智慧型機械人

從句是複句中具有分屬地位的分句,它是一種絕大部分語言都有的語法結構。在現代漢語的語法中,「從句」不作為專業術語被使用。在現代英語的語法中,從句指復合句中不能獨立成句,但具有主語部分和謂語部分,由that、who、whom、when、why、where、how、which等引導詞(connective)引導的非主句部分。

現在中國教育的「從句」二字常指現代英語的從句結構,故以下只列出現代英語的從句使用。

46樓:心屏闖

句子成分(主謂賓定狀補)通常都是單詞,這樣的句子叫簡單句.

如果句子裡用另外乙個句子做句子成分,那就是乙個複雜句,而做成分的句子就叫做從句.

i saw him.這裡主謂賓都是單詞,是簡單句

i saw that he was singing.

主句是i 謂語是saw 賓語是"that he was singing."這個句子,而這個句子就叫賓語從句.

與這個相似的還有,主語從句,定語從句,表語從句,狀語從句等.

另外to normanjl:不要誤導呀,從句是充當句子成分,而不是修飾句子成分.比如主語從句,賓語從句,同位語從句,表語從句.

都不起修飾的作用.只有定語從句和狀語從句才起修飾句子成分或句子的作用.

從句不能單獨成立的說法也是錯的,從句自己就是乙個完整的句子.去掉導引詞後是完全可以單獨成立的.甚至有的從句根本就沒有引導詞.

請採納。

47樓:通古今連中西

從句就是用乙個句子來修飾乙個句子中的成分,從而給出更具體的資訊。

主語從句就是用乙個句子來形容句子的主語,定於從句就是用乙個句子來修飾乙個名詞,狀語從句是乙個句子修飾時間或者地點的名詞, 這個名詞在主句裡做狀語。關鍵是要了解那個是主句,主句的每個成分是什麼,現在的英語課本都不詳細講解句子成分,所以理解起來就會有困難。建議買本基本的語法書先了解一下主謂賓,定壯補。

然後應該就比較好理解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講從句就是那種讓句子資訊更詳細的句子。比如說,我在吃飯,飯是媽媽做的。 我不說飯是媽媽做的也行,但說了你就會覺得這句資訊傳達給你更多的資訊。

主語是句子叫主語從句,修飾先行詞(也就是那個你要強調的)的句子叫定語從句,目的是乙個句子的叫目的狀語從句。

49樓:英語思維

下面將以最簡單的**形式講清楚什麼

是「主從句」、什麼是「單複句」、什麼是「定語從句、名詞從句、狀語從句」。

單句——擁有一套「主謂結構」(乙個時間);

複句——擁有兩套以上「主謂結構」(兩個以上時間);

主句——可以獨立存在的單句

從句——不可以獨立存在的單句(必須寄生在主句身體裡)

引導詞——鏈結從句到主句身體的手銬(從句身份標誌)

一、名詞性從句——從句佔位

主語從句: (主-謂-賓)-謂-賓——佔主語位

that he finished writing the composition in such a short time surprised us all.

他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寫完作文使我們十分驚訝。

賓語從句:主-謂-(主-謂-賓)——佔賓語位

i don't know if there will be a bus any more.

我不知道是否還會有公交車.

賓語從句:主-謂-賓-(主-謂-賓)——佔第二賓語位

he told me that he would go to the college the next year.

他告訴我他下一年上大學.

二、定語從句(形容詞性從句)——從句不佔位,而是插入

主語部分:主(主-謂-賓)-謂-賓——插入主語裡的定語從句

the first english book that i read was "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 by mark twain.

我讀的第一本書是馬克·吐溫寫的《王子與貧兒》。

賓語部分:主-謂-賓(主-謂-賓)——插入賓語裡的定語從句

i'll never forget the days i spent in the countryside.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農村度過的日子。

賓語部分:主-謂-賓-賓(主-謂-賓)——插入第二賓語裡的定語從句

someone sent me a book from seoul that jack nicklaus had written called "my way, " which taught me how to grip the clubs and how to swing.

有人從首爾給我寄來了一本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寫的《我的路》(my way),這本書教會了我如何握桿和揮桿。

三、狀語從句

(主-謂-賓),主-謂-賓

when i met the gills, i had been gardening for nearly ten years.

我結識吉爾一家時,我已經幾乎做了十年的園藝。

主-謂-賓(主-謂-賓)

how can i love myself when i look like this?

既然我這麼一副樣子,我怎麼能愛我自己?

英語句子的結構很簡單,在任何情況下乙個句子(非並列句)只有乙個主謂結構。只是在這個主謂結構的基礎上可以綜合使用以上三種從句,同時結合三種非謂語動詞短語進一步修飾細化增添諸多細節,在配合主句和從句謂語動詞各種時態變化(主動、被動、真實、虛擬)從而導致句子變得複雜起來。

但是只要你能夠抓住主句的主謂結構,那麼在複雜的句子都可以被清晰的解析理解。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什麼叫意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就是故意生病!沒想克學校就生病就是意病 沒想克奏什麼就故意生病,簡單的講就是裝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怎麼 有什麼方法 常見心理疾病的 方法 1 開導法 即開導其思想,使其放鬆,以此減輕他們的病情,抑制老年病的發展。即使有一些老年人的疾病能用藥物或手術 若再配合做些心理 在八字中 病 指的是什麼意...

什麼是意符,什麼是意符?什麼是聲符?

意符是形聲字的表意部分.有兩個作用.1 是提示該字所記錄的語素義類,2 是區別同音字 意符只能表示一種籠統 粗疏的義類,並不能提供具體的意義資訊。其次,由於詞義的演變和假借的廣泛使用,現在有些形聲字的意符已經看不出表示意義範疇的意思了。再次,有些形聲字意符的選擇反映了當時的認識水平,現在看來也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