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大專,上海最新大專院校排名列表

2022-03-29 14:40:10 字數 4670 閱讀 2729

1樓:高其

看你喜歡做什麼。護理的話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都還好。上海海事大學大學蠻好的,分數就是高點。

上海政法學院和上海師範大學也還好。立信會計學院,商學院學金融蠻好的,上海金融學院就是專業少了點。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和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都還好。

上海電機學院,上海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還不錯!上海師大的上海旅遊高等蠻好的。上海建橋學院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些211工程學校裡的大專啊,交大,復旦的啊.也有單獨的大專

3樓:口碑屋

好點的學校,也就是那幾個專業好點,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喜歡什麼專業,再選擇學校,這個很重要1~

上海最新大專院校排名列表

4樓:雙鴻鶉欸乃曲

有名的英語輔導譏構都還蠻.好.,我以前在abc天卞口語學習過,學英語就是要堅持天天不斷地口語輔導練習,課後還要認真複習,特別是口語和聽力,最好能是外國人教學;--江蘇的為什麼查上海大專呢大專的話還是在本地讀比較好吧實習也方便

上海有大專嗎?

5樓:不二很懶

上海專科學校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城市 層次

1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海關總署 上海市 專科2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3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4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5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6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7 上海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8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9 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0 上海東方文化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1 上海中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2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13 上海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4 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5 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6 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7 上海歐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18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19 上海建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20 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1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2 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3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24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5 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26 上海行健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7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8 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29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注: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上海有哪些專科院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政法學院 上海杉達學院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建橋學院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中國浦東幹部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上海工會管理職業學院 比較好的高職院校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電機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

學校 海關總署 上海市 專科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東方文化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中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

上海建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行健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專科學校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海關總署,專科)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專公升本不太好公升!!!

請問一下上海大專排名 5

9樓:開卷有益

上海大專排名,

詳見: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在上海,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的?

10樓:延逸農斌

上海好的專科學校很多哦.你可以去招生網上去查詢.

11樓:稅家連清舒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現在的上海海關學院,這學校不錯。相當不錯,在我們河南的錄取線都在一本以上。

12樓:實攸慄燕

怎麼說呢學校之間區別不大,三月份針對三校生考試。目前上海地區院校比較多,大多數為民辦院校,當然讀書關鍵是自己努力程度,盡量參考上海長寧科技學院等公辦院校。讀書為了以後的發展方向,為此應該努力為上。

13樓:萬同光茆雙

上海專科學校bai

上海海du關高等專科學校(海關總署zhi,專科)dao上海公安高版等專科學校權(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市,專科)

專公升本不太好公升!!!

上海市公辦專科排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a組 上海建橋學院(民辦)招生人數:300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公辦)招生人數:300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

950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800上海震旦職業學院(民辦)招生人數:850

b組 上海杉達學院(民辦)招生人數:300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840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公辦)招生人數:

600上海新僑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950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公辦)招生人數:650c組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公辦)招生人數:

210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950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950上海電機學院(公辦)招生人數:

170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公辦)招生人數:400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民辦)招生人數:1020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公辦)招生人數:

230d組 上海商學院(公辦)招生人數:320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680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院(公辦)招生人數:100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民辦)招生人數:8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海關總署 上海市 專科上海電機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

上海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民辦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托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民辦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民辦上海歐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建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行健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

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民辦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民辦上海東方文化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其它的沒有意思!

陝西公辦大專院校排名,山東公辦大專院校排名

2013最新陝西大專排行 序號 學校名稱 所在城市 1.西安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 分數線基本與二本持平 就業及工資相當不錯 2.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陝西省 西安市 專科3.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省 楊凌市 專科4.西安翻譯職業學院 陝西省教育廳 西安市 專科 相當出名 5.陝西工...

上海專科學校有哪些,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1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海關總署 上海市 專科2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3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4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5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上海市 專科6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 專科7 上海新僑...

五年制大專院校排名,五年制大專學校排名怎麼樣

其實 目前的趨勢來說可以的,以前的話初中畢業之後倘若自己沒有考上好的高中,或者重讀,或者直接工作,然而最近的話有個五年制的大專模式,其性質屬於2 3的大專,主要針對初中畢業,高中 沒有畢業 的學者而言的。我考得了278分。請問一下5年制大專,我能讀哪一所?五年制大專是教育局針對初中畢業生推出的特色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