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三數學題,謝謝,一道初三數學題,謝謝

2022-03-29 12:40:04 字數 567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和問題回答的高峰時段(中午11:00-3:00 晚上17:00-24:00)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你可以請教老師,問問同學,共同學習互相進步

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四,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五,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如作業幫)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六,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o^)/~祝學習進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採納就是我們回答的動力!帥氣又萌萌噠你不要忘了採納喲!!!

2樓:匿名使用者

解,第乙個問題,底高相等的三角形面積相等,一比一

一道初三數學題, 急 ,一道初三數學題

1.n 2 2.n 6 乙個乙個套進去算就行 如果梯形上底長為b,下低長為am與n的關係是m a n n 1 b n 鏈結一條對角線 利用三角形相似求m分別與上下底的關係 1 如果梯形上底長為a,下低長為b m與n的關係是m b n n 1 a n 2 如果梯形上底長為b,下低長為a m與n的關係是...

急 一道初三數學題,一道初三數學題, 急

在平面直角坐標系xoy中,反比例函式y k x的圖象與y 3 x的圖象關於x軸對稱,又與直線y ax 2交於點a m,3 試確定a的值。解 反比例函式y k x的圖象與y 3 x的圖象關於x軸對稱。k 3即反比例函式解析式 y 3 x 又 反比例函式y 3 x的圖象與直線y ax 2交於點a m,3...

一道初三數學題

解 設兩條直角邊分別為3x和4x。根據勾股定理可得 3x 2 4x 2 576 得x 2 23.04 3x 4x 12x 2 138.24 cm 2 答 略。直角邊是3比4,說明斜邊是5份 勾股定理 按比例計算 設直角邊實際長為x和y,則,x比3 y比4 24cm比5,得出x和y,x乘以y就是兩個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