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怎麼叫的,老虎是怎麼叫的

2022-03-29 11:02:36 字數 3211 閱讀 9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或"吼~~~~"

2樓:兲注定

傲~~~~~~~~~~~~~~~~~~~~~

老虎是怎麼叫的

3樓:2018蕾蕾

老虎的叫聲是——嗷嗚。

虎,別名:老虎,是大型貓科食肉動物。老虎是典型的山地林棲動物,由南方的熱帶雨林、常綠闊葉林,以至北方的落葉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都能很好的生活。

在中國東北地區,也常出沒於山脊、矮林灌叢和岩石較多或礫石塘等山地,以利於捕食。由於人類的獵殺和野外棲息地碎片化,虎成為珍稀瀕危物種,被列為《華盛頓公約》cites 附錄ⅰ級保護動物。

4樓:夏露露

獅子是怒吼;老虎是嘯.

獅子是怒吼,聲音可傳達到幾公里以外;老虎是嘯,來警告入侵者者,聲音也很大.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親親宀唄派

你可以去一下動物園,要不去酷狗**,搜尋一下老虎叫

6樓:匿名使用者

嗷嗚……

哈哈。請去聽聽音訊或者看看動物世界!

7樓:

(正常時):虎嘯 怒吼 咆哮 (傷心時):悽鳴 哀叫

8樓:白白

育人火車上乙個車元素週期表

9樓:矽膠密封

旺旺 (⊙o⊙)哦

虎怎麼叫?

10樓:

老虎:漢語言的特點,老在漢語有一層意思是厲害的意思,因為在古代,老人是必須尊重和服從的,所以老人一般都讓人感到很厲害,所以老字就多出一種霸道和**的含義,老虎對人類來說也是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就用老來做虎的定語了.老虎以前也叫大蟲,這個大也有老一樣的含義,漢族人是崇大的,大就代表著強...

11樓:做個俗人

聽樓上的,老虎會爬樹。

如果真的遇到了老虎,並且在你遭受攻擊之前你就發現了它,那麼你是幸運的。說明它還沒有完全把你定義為「獵物」切忌扭頭就跑。因為在你設定的環境是森林你會以為有障礙物會比老虎敏捷?

too 森破 and 樣。 如果你這麼跑,老虎瞬間就進入捕獵模式。你的未來只能是成為一坨

12樓:來自花明樓優雅閒適的黑麥草

「虎,山獸之君。」《說文》

又如:虎螭(虎與龍);虎嘯(虎吼叫);虎躍(猛虎騰躍);虎殘(虎口餘生)

虎嘯 hǔ xiào:虎吼叫。

詩曰:「雉雊山雞鳴,虎嘯谷風起。」詩曰:「虎嘯深谷底,雞鳴高樹顛。」還有說 「薄暮冥冥,虎嘯猿啼。」。

13樓:青蛙與馬

哈哈哈哈

因為虎嘯龍吟(虎笑龍吟)

14樓:慈凡

獅子―吼hou猿―啼ti馬―嘶si虎―嘯xiao鶴―唳li狼―嚎hao

15樓:特別轉家

嗷嗚,呼呼,很兇的。

16樓:姑蘇平樂

虎有很多聽法,不知你問的是哪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呵呵

獅子和老虎雜交,它們的後代是叫獅子呢還是叫老虎呢?該叫什麼名

是母獅子和公老虎就叫虎獅是公獅子和母老虎就叫獅虎 嘻嘻 獅虎獸.我們老師怎麼說他是可以繁殖的.度娘一下.獅虎 貌似有例子滴 獅子和老虎雜交,它們的後代是叫獅子呢還是叫老虎呢?該叫什麼名字呢?叫老獅,要不就叫虎子.公老虎母獅子的,就叫虎獅獸 母老虎公獅子的,就叫獅虎獸。起名可以起響亮些,比如男的可以叫...

被老虎咬的趙婧唱的歌叫啥,被老虎咬傷女人唱歌視訊唱的是什麼歌,記不住歌名了,好聽。

網上傳的是假的吧,在那蒙古包裡唱歌的是 蘇勒亞其其格,那歌就是蘇勒亞其其格唱的,歌名 歌在飛 被老虎咬傷女人唱歌 唱的是什麼歌,記不住歌名了,好聽。歌在飛作曲 侯歌 演唱 蘇勒亞其其格 乙隻鴻雁當空飛呀飛 策馬奔騰向前永不悔 撫摸愛的琴弦為你彈奏這一回 如痴如醉真情似流水 一封家書落下相思淚 誰用綠...

老虎叫的聲音的詞語,表示虎叫聲音的詞語

攝人心魄。讀音 sh r n x n p 釋義 把人的心靈召去。形容具有很強的吸引力。形容美好的事物,讓自己失去了自我,以至於像魂被取走了似的。中文名。攝人心魄。外文名。breathtaking 解 釋。形容美好的事物讓自己失去自我。近義詞。奪人心魂 驚心動魄。讀 音。sh r n x n p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