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追的我,他說過不介意我的過去,會呵護我不讓我受傷害。吵架的時候他罵我以前和那麼多男人那個過簡直

2022-03-29 06:35:05 字數 919 閱讀 3662

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一般都是在還沒有達到他想要的目的之前會騙你們這些幼稚的女孩子的,用一些花言巧語來騙取你的信任,一旦得到你的身體久了就會有些厭煩了,而且他也知道你以前的那些事,就因為那些事會永遠在他的心裡是乙個過不去的坎。除非他真的喜歡你愛你他就會尊重你,就不會再提以前不開心的事。但是像你說的他現在是這樣子的人的話我勸你還是分手的好。

以後最好找乙個不知道你以前不愉快的那些事為好。也不要再給對方提起。

2樓:飄落地漫雪

那麼現在,我直接勸你,分開吧!

他不是真的愛你的,這個已經是他的乙個過不去的坎,也是你們之間最大的乙個茅盾的,也是他怎麼怎麼那樣對你的乙個藉口。

你是乙個人,也是乙個有尊嚴的,不要把這個都丟掉了。

3樓:夢與路同行

這很正常,很多人心裡是在意的,但是為了得到卻說自己不在意,但是即使在意,如果真的愛你,不會這樣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離開他,因為你們的感情並不平等!哪怕你們在一起,他不開心的時候還會拿你過去的事情說事的。

5樓:一顆薑花

寧可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完全驗證了這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賤是誰也不能阻擋的,這種人盡早離開,要不到最後受傷的會是你,沒人會替你承擔!

7樓:

跟他分手靚妹,吵架就說你的往事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最好離開他!

9樓:xujiawei徐佳偉

這只能說明他不愛你了吧

10樓:重新開始

今天終於遇到乙個和我一樣網名的朋友yo

男朋友說不介意你的過去感情經歷,是真不介意嗎

如果說他真的愛你那就不會介意的,誰還沒有個過去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經歷,如果這個男人是真愛你那是不會介意你過去的感情經歷的,因為以前你們並不認識,他愛的應該是現在和以後的你,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品,不能單憑他的一句話,還是要落實在行動上的。第一,我不覺得以前有過正常感情經歷是見不得人的事。介意這...

曾經失足過,和男朋友拍拖5年了,他不介意我的過去,但是他大哥知道,家裡也有幾個朋友知道。怎麼辦

樓主,你現在行得端做得正,有什麼好怕的,誰沒個過去啊,樓主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搞好在你未來公公婆婆的關係,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你良好的一面,比如說賢惠之類的,把公公婆婆當成你自己的父母來孝順。另外,你男友的兄弟姐妹那邊也要下手,盡量搞好關係,以免在事情被你公公婆婆知道的時候能幫你勸他們。當然,樓主要做好打...

我和男生很好,他不介意喝我喝過的水但介意別的女生喝過的,他天蠍座,說有點喜歡我。求解答

喜歡是喜歡你的 不過因為還沒有深入的接觸,了解,所以他也不能斷定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 所以說有點吧 不好意思,個人認為感情不看星座。他其實喜歡你。我和乙個男生很好,他不介意喝我喝過的水但卻介意別的女生喝過的,這是為什麼?還說有點喜歡我。求解答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難道他說的不明顯?還是你不喜歡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