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今年38,喜歡29歲的離婚女人,己經兩年了。這個女人為他打胎兩次。現在東窗事發,他又不願

2022-03-28 20:00:21 字數 3850 閱讀 8558

1樓:baby我娶定你了

不願離婚是為啥?為了你們的孩子還是為了錢或者其它,你最好不要為了孩子就將就湊合著過日子,要是他不和你離婚,同時還與那個女人混在一起,這樣久了就會無視你,因為他知道你會為了孩子不和他離婚,他會越來越猖狂,最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有的時候還是要放得下,長痛不如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講講你們恩愛的時候,還有就是說說孩子的可愛之處用孩子的嘴誇他是個好父親,

表明你會不計前嫌,談談你們未來的打算。

婚後時間長了,感情會比親情濃

3樓:昭星宇

如果他能知錯就改。可以包容他。繼續過。如果他沒有悔改之心,又對你和孩子不好,就選擇分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老公,心在**。既然他不願意離婚,你們夫妻聯手,一定能戰勝小三的。

5樓:曠思瑩

為了兩個孩子,還是不離婚的好,總有一天他會發現,還是原配的好。

6樓:紅蘋果啊啊

讓他淨身出戶,孩子都歸你養,他每個月出撫養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跟你離婚可能還愛著你、你也不能離婚別忘了你還有兩個孩子呢所以為了兩個孩子不能離婚

8樓:七夜玖月無殤

你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嗎 如果有可走法律這一條路 具體可問律師

9樓:峰林

不離婚也可以,叫你老公上交工資卡就行了唄。絕招

10樓:養瓔璣

穩住一保持二!發展三四五六七…你替孩子想!他又想過嗎?

11樓:無水凡

唉玩玩屬於正常 錢給你能滿足你就可以了

12樓:我是肥胖

錢給你,你和我玩,報復他

13樓:玻璃心拽拽

你覺的你的堅持能換來幸福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個離婚女人要他怎樣呢?

我是離婚二次的男人,愛上了乙個沒有離婚的女人,我們在一起已經4年多了,她為了我做了好幾次**了,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結婚,娶她,不然你會後悔。她還沒離嗎?

女人離婚後兩年了,為別人**兩次,既跟了別人,也不結婚,還一直付撫養費,是什麼心理 50

16樓:博學

這恰恰說明該女子重情重義,不是乙個鐵石心腸的母親。孩子畢竟是母親身上掉下的肉,母親懷胎十月用心哺育他們的成長,在他們身上付出了很多,這是作為男人所無法身臨其境體會的,他當初雖然**了兩次,但也許都不是出於自願心理,而是在意丈夫的感受在萬般無奈下作出的不情願的選擇,她的內心是痛苦、愧疚和有缺憾的。她跟了別人也不結婚還一直支付撫養費,這是她充分為孩子著想,替孩子考慮的舉動,或許她是希望得到她孩子的祝福了無遺憾地重新成家立業,她希望她的孩子能始終和她站在一起,有些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感。

不結婚是怕孩子還小無法接受她的選擇,不認可甚至埋怨是因為她的責任導致了乙個原生家庭變得四分五裂,她的內心相當掙扎,因此希望通過物質補償的方式彌補心理上對孩子的虧欠,也希望通過自己的付出求得孩子對自己的諒解和感同身受,使得孩子不受負面情緒的困擾健康快樂的成長。

17樓:愛喝粥

你說的這些和給子女撫養費都沒關係。

撫養費是法律規定的責任和義務。

既然已經離婚,結婚不結婚,打多少胎和你也沒啥關係了。

想復婚就做復婚的努力。

知道對方離婚後這樣,估計也不可能復婚了。

所以就更沒閒心去研究這些了。

18樓:wm蝶一

清官難斷家務事,如果不是該你管的事請早些放手!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19樓:

這女的跟你離婚了兩年跟別人過他go給我孩子還給撫養費,這說明他還是有責任心的,你就不要去管這麼多,只要他給孩子撫養費,這說明他是有責任感的,隨便他跟別人怎麼過,

20樓:公尺子哈辣

付扶養費那是乙個負責任,不結婚有可能對男人沒有信心了,或者是不想被婚姻鎖累,或許是還沒遇到值得她託付的那個人。

21樓:藍天老師

這個女人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對未出世的孩子也是不負責哦。

望她珍重自己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立法上說,夫妻兩人離婚後孩子的撫養費給付,跟再婚不再婚是沒有關係的,你不用糾結的

23樓:湖南松

一時看不出她的心理,是合乎常理?還是特立獨行?離婚對男女雙方來說,家庭破碎,情感割裂,對女方衝擊會更大一些吧。

她離婚兩年,雖有新的感情物件,但是不結婚,可見她還未走出前一次婚姻的傷害,不想再輕率結婚吧。她一直把撫養費給她的孩子,說明她是有責任心的母親,法律上雖沒有撫養權,並不影響做母親的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說明了這個女人是有責任心為,孩子是他一生的牽掛,不會因為感情的破裂而不管孩子,責任感強

25樓:

不論男女如果有了孩子,離婚後很難在找到他鍾意的。離婚後因為有孩子牽掛,很多人在感情上與丈夫破裂,但孩子是他一生的牽掛,由於有了孩子,二婚等這些限制,很難在找到理想的物件,只能湊合著找個物件過日子;要求高的,但又很難找到理想的,談乙個不鍾意那就分手,你的前妻就應該屬於這種情況,因此對待婚姻一定要慎重珍惜,不可以那麼隨意,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好,破鏡難以重圓。

26樓:馬可遜

打夥混心態,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27樓:

沒有親自撫養已經很虧對孩子了你在不拿撫養費還是人嗎?撫養孩子不會因為婚姻關係解除就不拿撫養費了。

28樓:

希望通過自己的付出求得孩子對自己的諒解和感同身受,使得孩子不受負面情緒的困擾健康快樂的成長。

29樓:好男人

她害怕再一次離婚

前一次的離婚對她打擊不小

她還沒有走出陰影

30樓:來自千佛閣穩重的俄羅斯狼

離婚厲跟了別人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付輔養費是盡母親的義務。

31樓:心誠事乃成

起碼對孩子負責,其他的就不要管了。

32樓:扼腕結婚

父母對孩子的責任不會因為父母關係的改變而改變.

孩子是有父母共同撫養,如撫養方無力撫養,另一方需要提高撫養費.撫養方有力撫養,另一方也需要支付法定的撫養費.

33樓:

66666666666666

女朋友聽她爸媽的話說要把我們孩子打掉要又不准我去看她我該怎麼辦

34樓:

竟然這樣,那你們已經走到了盡頭了,放手吧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好好談談。女孩子。輕易不要隨便打孩子。容易不懷孕

36樓:刁

自己做些挽留,如果不行那就放棄吧

37樓:小小開口說

那只能說明你們的緣分緣盡如此,,啦啦啦

38樓:

解釋再不行用起訴嚇唬她

誰能知道在日本做1**多少錢

39樓:愛偶然路過的

8-15萬日元,看醫院怎麼收了

我今年24歲,喜歡上38歲的離婚女怎麼辦,有可能跟她在一起嗎

愛情面前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加油 只要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真的,其實年齡不是真正的理由。為愛努力吧青年!祝你幸福!只要是真愛,你要確定你們是否有共同的價值觀,共同的目標 聊天有無代溝,生活習慣還可以磨合,但前面幾個是前提不能商量的,沒有那個基礎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弊病和問題會慢慢撥出水面!自己定奪吧,年...

我今年29歲了,我背叛了老公和家庭,現在老公要求離婚,我要怎麼做才能挽留他,我們有個兒子,我不想讓

一再挑戰別男人的底線,你不覺得羞恥?離婚,好聚好散是最好結局。若是為了孩子,就不該出軌,而且是兩次。孩子因為你失去家庭,趁早離婚,孩子少受罪。這種事一旦做了就回不了頭了 無辜的是孩子,最受傷害的也是孩子!你能這麼想,就對了,要為這個家和孩子負責!不要輕言離婚,堅決不離婚!解鈴還須繫鈴人,把老公約出來...

今年春節前夕29與老公吵架,老公說跟我離婚我一生氣就出去溜達了一會,下午轉過來再給老公打電話,問他

放下面子,主動去聯絡他,他就會接你回去的,求採納樓主。不知道你們吵架的原因經過很難說意見 我也是這個情況,請問你們的情況最後怎麼解決的 從你的描述來分析,你已經不斷的給他台階 下,你父親出面給他台階下,他都置若罔聞,並且他一家都指責你,想必他這樣的神氣態度與他媽在背後支援教唆的功勞逃不脫關係吧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