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罵我我打他後,雙方反撲扭打一起,經派出所協調雙方和解,可廠方只處理動手

2022-03-28 19:13:38 字數 2201 閱讀 8196

1樓:小一九九九

當然了,作為廠方,要首要處理先動手的,因為他是造成重大事故的根源,沒有先動手的也就打不起來了,罵人是不對,但哪條法律也沒允許罵人就可以打,你說是嗎!

2樓:杜智敏

對方罵我我打他後雙方反撲扭打一起 經派出所調節雙方和解 可長方知處理動手 你是說只處理你了對不對 你先動手的 到時他先罵人的 可他為什麼罵呀 這都說不清了 最好不動手 弄出個輕傷來還得判刑才不管誰罵誰誰打誰

3樓:蝶花語

首先罵人才會被人打,雙方都有責任,廠方只處理動手的,這個很不公平,你可以和廠方理論,實在不行就換個地方,不給幹了,我估計那個人在廠裡有關係,所以廠方偏著他。

4樓:

衝動是魔鬼,罵人屬於道德問題是不對,打人更不處而且還犯法。 按理說都應該處理,只處理你乙個,就自認倒霉吧。

5樓:江城往後餘生

1.對方罵你,你不應該先動手。2.可能對方被你打傷了。3.廠方處理你可能還有其它原因。

6樓:廉夢山

人家罵你是人家的不對,你也可以罵,但動手打人就是你不對了

7樓:猶平賀撥

衝動是魔鬼,先動手的過錯大,這是法定的

8樓:柳雍

我不會罵人的呀?廠處理你正確

兩個人打架還手重了把人打傷了但經派出所調節後雙方都同意簽字了,該陪的也兩清了對方還能上述嗎?

9樓:半醒人生

當然能上訴,受傷者傷勢過重,其派出所調解不當,受傷人對調解賠付不滿意,可以向法院申訴,法院會根據案情要求公安機關立案調查,如傷勢構成輕微傷級別,會按刑案處理。

10樓:自省

雙方在調解書上簽字後,就意味著雙方已經同意結案,任何一方都不可以反悔。所以,任何一方上訴都是不可以的。

11樓:潮光濟

兩個人都簽字了,說明同意調和,會上的,不會籤協議

打人至輕傷,後來經派出所協調和解,賠償對方三萬多,雙方簽訂協議,不再有上訴的權利,法院最終會怎麼...

12樓:鄧海峰律師

故意傷害致人輕傷,屬於公訴案件,即有公安機關偵查、檢察院公訴,鑑於被害人諒解且賠償,法院可以從輕處罰。可以適用緩刑。

錢是否可以退,具體按照簽訂協議內容來執行。

13樓:馬文龍律師

首先這是一起刑事附帶民事案件,系一起故意傷人案件,由公安機關偵查、檢專察院公屬訴,鑑於被害人諒解且賠償,法院可以從輕處罰。可以適用緩刑。一般對於輕傷害且給付了被打人合理響應賠償後,法院不再對刑事部分做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起訴的,法院會考慮己給付的賠償進行相應的刑期,告其它的罪刑和這個打人的事是如果是同一法律關係引起的可形成反訴,否則別案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法院刑事責任怎麼判吧?法院會考慮雙方達成的民事賠償協議,從輕量刑。如果再揭發被打人的其他罪行,可能會算打人的人有立功表現,對打人的人刑事責任可能從輕或減輕處罰,但賠償的錢不可退還。

因打架雙方都有受輕微傷,經派出所調解達成書面協議且已履行,後其中一方反悔怎麼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悔的一方還得經過派出所調解,私自反悔是無效的,不履行調解達成的協議,派出所有權強制履行

對方不停的挑釁和辱罵!我動手打了他一耳光,他還手導致我受傷,會拘留嗎?

17樓:荊萊

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是您和對方和解,這樣,公安機關就不會處罰了。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條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給予處罰,並告知當事人可以就民事爭議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8樓:哈利的魔法棒

這要看你受傷的嚴重不嚴重。到哪種程度?才能判斷會不會拘留。

19樓:武念之

這耍看你受傷程度,一般小傷不會拘留,讓他賠點錢教育一下

我跟他在一起,他父母堅決反對,他父母給我打電話說你兩在一起不可能,我不同意,他爸爸對他講,如果你兩

分了,沒有家人的祝福是不能幸福的。不要看電視裡兩個人在一起那麼容易,除非你們能不認雙方的父母,絕情一些。否則開心的時候不說,將來發生了矛盾,雙方父母在耳邊吹吹風,憤怒之下你們直接就吹了。如果你再問下去,保證他會和你斷絕關係。因為他夾在你和父母中間已經很難了,父母逼他,如果你也逼他,是什麼結果,你自己...

問 情人被迫分手後還在一起上班,他和別的人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可是對我卻一本正經。是為什麼

你好,都是情人,情人分開還說啥呢,只會讓對方尷尬。不管是不是被迫,情人就相當於小三,而小三是受唾棄的,何必弄得人人盡知呢,低調好些。有兩種原因,第一 他還在乎你,和別人打鬧的時候看你會不會吃醋,還在不在乎他,第二 他也許已經慢慢的試著接受你的離開,想通過這些方式來慢慢的忘記。因為她與你分手了已不在乎...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了,雙方父母都見過了,這次他中秋不能回家,只放一天,他把他發的兩盒月餅給我了,我今

可以。年輕人上班忙,說明了他休息時間只有一天,家裡的父母會理解的。難道你覺得不太滿意,還要再買點,那你就自己再買點說你物件買的 送一盒給男朋友的父母吧。可以的,叫你的男友打個 給未來的岳父岳母大人,祝他們中秋快樂!為什麼不可以呢,他只放一天假,應該要理解 男朋友家中秋節給他寄了兩盒月餅,他給了我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