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初戀想要什麼樣子的,女生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2022-03-28 10:53:58 字數 7137 閱讀 2256

1樓:一曲相思入

初戀乙個人是情不自禁的對另乙個人好,當你愛上乙個人,你痛苦時會想到他,你高興時會想到他,你的喜怒哀樂都與他息息相關,你會吃醋,女生的吃醋我不太懂,但對我來說,就是看到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過於親近,我會打心底裡不舒服。

2樓:如果有如果

因人而異吧,畢竟每個人想要的東西大同小異,適合的才是最合適的。

3樓:

小女生應該是異性相吸

4樓:周成志一

人有人不同,夢想是與現實存在差異的。

5樓:雙採萱

每個小女生對自已喜歡的另一半要求都不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教你呢。

我們談談吧,

7樓:情感解答qi小琪

初戀是很美好的小女孩兒的初戀,特別的懵懂,應該是那種你想見他,但是又害怕見到他,或者見到他特別緊張的那種,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應該是這種我覺得才是初戀的感覺。

8樓:展望

說實話,對於初戀的話,那肯定就是說。千奇百怪的。小女生的初戀想要什麼樣子的?

這個很難說,畢竟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它們喜好就不一樣。他們經歷的不一樣,我喜歡型別也就不一樣。

小女生的初戀想要什麼樣子的?大概讓人想到的就是那種。青春羞澀懵懂純真的這種。

這種各種的乙個美好的畫面,結合在一起。也有可能是說大叔成熟穩重端莊型別的一種一或者是那些喜歡受虐的這種可能性也存在,但也不排除說。大部分都會更加喜歡那種比較純真的愛情。

女生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挺好吧、女生初戀時都會讓很多人知道你和她在一起,但貌似我沒這個機會體驗,所以不知道,現在哪還有一手的,輪到自己也不知道是n還是n+1手貨了。 哎、樓主放平心態就好。採納昂~

女孩子初戀時候喜歡的男生都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夙鳶小九

女孩子初戀肯定都是喜歡高高大大,又白白淨淨的男生,長得帥就更好了。

11樓:惱春意

我喜歡的初戀是看上去很斯文的白白淨淨高高瘦瘦的男孩子。

12樓:啦啦啦啊啦啦酷酷酷

初戀喜歡帥氣愛笑的個子高高喜歡穿白色背心藍色牛仔褲的男生。

13樓:愛笑的林子啊

一般都是幽默和浪漫的,這種年輕女生最喜歡的,她們想要的是被關心。

14樓:

當然是比較帥氣的那種,美好的東西誰都會喜歡,女孩子也不例外。

15樓:

每個人理想中的物件都有所差異,但大概就是比較有男人味,會說甜言蜜語,積極上進,主要疼她

16樓:電商特供包裝

高高大大的帥氣的男生,有幽默感很風趣,會逗女孩子開心的。

17樓:澤皖高達

一般都喜歡洋氣點。帥氣臉。這兩個誠實點。聰明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勢,能力又強,長得又帥。

19樓:傻白花花

陽光帥氣的。還有當兵的兵哥哥。

20樓:但丹亦

應該是合自己眼緣的,自己喜歡的

21樓:

喜歡那種高富帥能說會道的

22樓:似梧桐

小學的時候可能就是同桌。初中的時候應該是比較調皮的。高中的時候應該是會打籃球的。大學的時候應該是比較會哄人送禮物的。

初戀是什麼樣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乙個人是情不自禁的對另乙個人好,當你愛上乙個人,你痛苦時會想到他,你高興時會想到他,你的喜怒哀樂都與他息息相關,你會吃醋,女生的吃醋我不太懂,但對我來說,就是看到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過於親近,我會打心底裡不舒服。當你陷入初戀,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燦爛了許多,你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當你你分手時,這個落差,將會將你傷的體無完膚,但最終你會因此而成熟,簡單寫了點,呵呵

24樓:a祝無雙

如果你是女生 初戀就是那個你一心想要付出 即使是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的男人;如果你是男生 初戀就那個你希望能永遠依偎在你懷裡衝著你笑的女生

初戀是美好而又青澀的 即使最後你們沒有走到一起 初戀的時光也最值得你去回味

25樓:亦瀟

人家說只有初戀是和別人談戀愛,以後戀愛就是和自己談戀愛,初戀……很美好!你會有的,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就是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

27樓:

這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會有的,早晚的事啊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初戀氣質」?

昨晚聊天時,我男朋友告訴我,他的初戀是個小女孩,成天樂呵呵的,一開始很喜歡這樣的性格,後面覺得她不

29樓:杯水情緣

這就不是了啦,初戀都是最朦最真的一段感情的,不管是誰都會印象深刻,更何況初戀是他所喜歡的型別呢,現在這個男人肯為你改掉自己的壞脾氣,說明他對你付出了真心,對你也是真的愛,一生難得碰上這樣的男人,好好珍惜吧,為了彼此改變自己,祝你們幸福

30樓:逮古

既然他現在對你那麼好還在意那些過去幹嘛,誰還沒個過去呢,好好把握自己現在的幸福,你能感覺到他現在是愛你的不就得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人生的旅途就是象奧運傳聖火,乙個接乙個,一站接一站。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去,不要因為過去的事情耿耿於懷,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

33樓:

你猜的沒錯,他肯定很愛那個女生

34樓:交天下酒友

他應該非常喜歡初戀,但人嘛對於初戀,那絕對是一段難忘的感情

3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相愛的人不會真的在意對方的缺點

36樓:

說實話,不改變,無法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被歷練出來的。

38樓:晴子

得不到的最遺憾,他肯定忘不了初戀,

39樓:

忍也是有極限的,也許還有愛吧!

初戀對女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40樓:樂筆曉新

是對於女人而言,往往很在乎自己的愛情,尤其是初戀,女人幾乎把所有寶貴的東西都給了初戀,可想而知沒能和初戀在一起,初戀對女人的傷害有多大

一、他就像一幅受了詛咒的魔畫,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二、最要命的莫過於他奪走了我的愛,我現在還沒結婚,我也知道不可能和初戀在一起,可是當我想要找個結婚物件時,我總是發現他們都比不上我的初戀

三、初戀對我的影響可以說不大,也可以說很大。我承認我把自己最好的愛給了初戀,可我現在結婚了,我忘不了初戀

四、你的心有沒有一種刺痛的感覺?當你無意中看到你的初戀過的幸福,你會遺憾沒和他在一起

五、初戀走了,永遠走了還好,可是初戀走了以後,當你有了婚姻,有了家庭,這時候初戀又回來了

41樓:存止煜

影響很大,讓人忘不掉,甚至還會影響自己的下一次戀愛。

初戀是人一生中最懵懂的愛,誰都擁有過它,有的人是幸運的和初戀結了婚,而有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與初戀分別了,但它已經成為女人生命中最難忘的愛,甚至會影響我們一生對愛情的觀念,初戀無疑是難忘的,有以下四點原因:

1、初戀包含了人生中大部分第一次做的事。在初戀中的第一次是最讓人興奮而又充滿緊張的,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正是這樣無數個第一次,無條件地迷戀乙個人,這種前從未有過的感覺,沒有任何的可比性,它能絕對性的佔據你的心靈,讓你印象深刻。

2、有著令人羞澀的距離。青春期少女對愛情一無所知,她們很好奇,渴望愛情,想要親身經歷,但又十分的羞澀,這種單純又美好的感情,猶如輕盈一水之間的空靈境界,對於女生而言,此時的愛情有著一些距離的,被蓋上神秘面紗。

這種距離感本身就是一種障礙。如果不那麼幸運的話,是會被父母和老師發現的,這種更容易激起年輕男孩和女孩的抵抗,而這種奇妙的距離體驗,是我們在成年後難以感受到的,於是初戀變得很難忘。

3、初戀總是讓人遺憾的。你不能擁有的東西總是最好的,而那些沒有達到目標的東西往往會被記住。初戀分手讓人痛苦,也正是這種遺憾往往會比完美的結局更讓人刻骨銘心,這種錯過烙印在腦海裡,讓人無法忘懷,只能是未能完成的待續,而可能在下輩子才能夠再被續寫。

4、初戀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當你在一次戀愛時,你並不能像初戀那般義無反顧,你多了許多顧慮的東西,也許是因為你保護自己,也可能已經沒有這樣多的能投入的感情了,甚至,有些人如同著魔一般,有意無意將初戀的影子刻的新戀人的身上,希望新的戀人就是他。

42樓:木子果

初戀對女生根本沒有影響,那個時候都太小了,不懂什麼是談戀愛。

43樓:12色的女兒紅

初戀是女生生命中最重要的乙個人,以後不管找什麼樣的男朋友,都會不自覺地拿他和初戀作比較。

4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真正愛乙個人的日子

刻骨銘心

在心的角落裡一輩子

還是會經常想起

幻想在一起的日子

幻想下一輩子能否在一起

幻想有生之年會不會在一起

但是 當回到現實去選擇的時候

還是會選擇現在的愛人

初戀只活在回憶裡

45樓:惱春意

如果初戀遇到了渣男,那麼女生很有可能都會對愛情失去信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初戀可能會強大到重新構造乙個人的世界,但是這個初戀也是因人而異的,影響大不大,看他自己!

對於女生來說,初戀喜歡什麼樣,她很可能會變成那樣,或者變成完全相反的那個樣子,儘管分手很久,但是這種影響就在骨子裡啊,怎麼都逃不掉。

47樓:小豆芽di媽媽

對女生的影響非常大,因為這畢竟是乙個女生第一次喜歡乙個人,為對方付出全部。

48樓:髶酯

初戀對女孩子的影響其實並不大,因為下乙個都會更優秀的。但是初戀對男生的影響就很大了,參考各種情歌和現實故事,初戀情人對男生都是白月光的存在。

49樓:歐美小野花

當然很大了,如果初戀非常好,但是分手了,她還是會相信世間有愛,那她還願意戀愛。

相反,如果初戀不好,分手了,會給她造成心裡陰影,覺得他們都一樣,害怕自己再次遇到這類人而不願去付出回應了。

50樓:看山是山

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51樓:阿泱小姐姐

可能會影響女孩子一生,可能會是人生陰影也可能會是人生的幸福

52樓:qwe偏偏愛上你

可能是一輩子的記憶吧

5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吧,看女孩子喜歡程度

女友問我初戀是怎樣的女生,我該怎麼回答?

54樓:涼月冰雪

你就說那時還小,不懂事。你現任主要是想比比他和你前任誰在你心中重要。你謹記一點盡量少說你的初戀,多說你現任的好。

55樓:在光孝寺探洞的大霧

女友問這個問題也不奇怪,對彼此的過往有乙個基本了解就可以了。但是,你怎麼回答很重要!你如果這樣回答:

初戀怎麼樣我不記得了,現在我心裡只有你,你是最美的,過去的已經是歷史了,現在我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我的未來規劃都有乙個你!這樣女生心裡會很開心,也不會再在意你的初戀了。

56樓:厙忻慕

根據自己的女友實際情況回答,如果女朋友寬容大度,可以據實回答,如果女友善於妒忌,就隱瞞回答。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

57樓:弱爆小白

欺騙的話就學校同學,那時年輕衝動不懂,後來異地就散了,現在回想也沒感覺了。

58樓:

人的一生。在愛情上。初戀這件事情。是乙個美好的回憶。找到了新朋友,要更加的珍惜。 倆人要好好的相處。會有美好的未來。 祝福你們。

59樓:jessica心心

初戀怎麼樣我不記得了,現在我心裡只有你,你是最美的,過去的已經是歷史了,現在我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我的未來規劃都有乙個你

60樓:棉花聊娛樂

戀愛中的男女很多時候確實喜歡和彼此前任去做乙個比較。不管是前任還是現任,畢竟都是自己愛過和正在愛著的人,這個時候就是顯示你有沒有高情商的時刻。如果不在現任面前過多說前任的好必定會讓你的現任感到不滿,如果你去詆毀前任來抬高現任,她也許就會認為你是個見異思遷的人,顯然這兩種說法都不是最好的回答。

如何做到最好的回答呢,這就要提醒你在不詆毀前任的同時抬高你的現任,平時在日常相處中多誇她,在外人面前多說一些她的好話,說她知書達理,把她抬到一定高度,她有了安全感就不會在揪著你的前任不放了。

我12歲,是小女生,想要幾個適合我的網名

僅此而已bai。穿著 我卻du不是超人 zhi 東京下雨,打濕巴黎 dao 淡沫 愛綪其實離你祗有一內步之逺 8.31開學了 容 尒嫵媚 兜兜轉轉離不開原點。小丫頭 鴛鴦奶茶。過去式 念瑤 夢似 淚隨 季末 微涼 暖若安陽 藍色妖姬 strange 殤卟起。坦然 承諾 戀 愛哭 灬鬼 孩紙 痛了就會...

高冷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小女生還是成熟的

如果真的是高冷的話,一般女人都不會直接有好感的,高冷的話就更需要乙個懂他內心想法的,理解他的處境的,會主動在他需要幫助時出場的,會關鍵時刻支援他的女人,這樣就足夠了。高冷男不喜歡女人,喜歡男人 小妹 放棄了 還是看臉 真的 身邊例子太多了 長得帥的醜的都要找女神 呵呵了 看個性啊 不能以一概全 這個...

面板有點黑,黑面板的小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可以穿鮮豔一點的衣服,這樣可以與自己的膚色混為一體,不顯黑。黑 的小女生適合穿暖色系的衣服,不用要穿深色系的衣服,最好是穿白色的或者是公尺色的,就會襯得 白一點。適合穿比較亮的顏色,但不要過於螢光色。亮色會讓人看起來有精氣神,膚色較黑與亮色很搭配。女孩子 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 紅色系搭配 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