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叫人組裝的電腦,放在「床邊」輻射危害大嗎

2022-03-28 08:20:30 字數 4001 閱讀 5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輻射,但是電磁輻射可能比起哪些放射源輻射小的多了,一般只要不是長期性不會影響太大。

2樓:

電腦最好不要對準人,輻射肯定是有的,所以離稍微遠點

3樓:赧純

有那麼一點點輻射,但並不會真正影響人的健康,只要作息時間符合人體正常的生物時間即可

4樓:

電腦的輻射不是很大,關鍵路由器的輻射大!

5樓:威龍熱處理配件

不會,電腦輻射都是按國家標準來出廠的

6樓:石果皇果後

也不是啊!天天受到輻射久而久之你的**就會很油的!隨便那紙一擦全是油!

7樓:陌上奕客

輻射大 盡量離遠點

8樓:夕陽的背後

電腦執行時或多或少都會有輻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大啊 建議離遠一點

10樓:

都有輻射,跟是不是有組裝沒有關係

11樓:

不管什麼樣的都有!手機都有

12樓:

。!。!。!。!。!!。!。!。!。!。!!。!。!。!。!。!!。!。

13樓:紫帽小矮人

夥計,哪個電腦都有輻射呀!

電腦放在床邊對身體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機的就有那麼一點點,你關了機,就像一堆鐵放在那裡,就是你抱著它睡也沒任何影響的,

15樓:衡梅範和璧

睡覺的地方一般通風不太好,電腦會散發一些有毒氣體,對人體有害,不應在臥室用

16樓:燕採佘歆

電腦執行時會產生臭氧,臭氧是強氧化劑,會對人體產生一定危害,而且電腦會產生很多輻射,對身體怎樣暫且不論,光是對**就有很大危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會對身體有害的.

關鍵是平時要多運動,這樣才是最好的.希望你有乙個好的身體.

18樓:小小寒風

全部電源關掉,就不會有危害了。

19樓:西紅柿

因為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會直接影響到人體的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從而使**代謝不規律等。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一些灰塵電腦輻射、和不潔的空氣,這些都會影響到**的質量,和加劇**的老化程度,還會使**變黑。建議不要過多時間接觸電腦.

其次,電腦執行會產生大量熱,應放於通風良好處,可以延長電腦的使用壽命.另外,臥室是身體休息的地方,一定要盡量舒適,保證空氣質素,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對身體調節很有益處.如果電腦非要放臥室,那麼也請放在遠離頭部及軀幹的地方.

電腦可以放在床邊嗎?有什麼危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腦發出的福射對人體有害

電腦放在床邊沒有使用有輻射嗎?

筆記本處於關機時,放在床邊睡覺會有輻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輻射,但比較小,然後不建議放到床邊,不安全。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電 跟石頭一樣 所以什麼輻射都沒有 不像放射性物質 天天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電器裝置最好是遠離人的大腦。

24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不會的,沒有通電就沒有磁輻射

25樓:

還是會有的

關機時,電源介面卡未拔下,介面卡、本本裡各種規格的變壓器仍處於感應工作狀態,仍會釋放出電磁波,也就是輻射。只是輻射值小,短時間內不會有大的影響,但長期就難說了

有關電磁對人體的影響問題,專家們仍無法得出準確的答案,我們還是小心點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電池,拔下電源,電磁輻射就沒有了

電腦放在床邊會有輻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腦輻射最強的部分是鍵盤和滑鼠,其次是顯示器和機箱,液晶顯示器沒有輻射,crt有電子輻射,輻射在所難免的,實在不行放一小盆仙人掌,可以吸收輻射

28樓:想想想知

有,如果一定要放床邊,不使用時請關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輻射,還是離的遠點吧

我把wifi的路由器放在床頭邊,是300m的,對人體危害大嗎?

30樓:加百列

不會有危害,不放心就放遠一些。

達爾問環境研究所所長赫曉霞介紹,針對不同頻率的電磁場,國家都有相應的標準,不超標就不會影響到人體健康。在wifi天線旁1釐公尺處測得其功率密度為9.1微瓦/平方厘公尺,小於我國規定的40微瓦/平方厘公尺。

日常生活中的輻射跟頻率有關,比如說手機的頻率有900mhz、1800mhz。wifi一般是2.4ghz或5.

8ghz。除了頻率,輻射危害大小還跟距離有關,國家對此有標準,離開一定距離就是安全的。

防範措施:

一、為了有效防範wifi風險,在家庭中使用wifi沒有必要選擇功率過大的產品;

二、最好不要將wifi裝置放置在臥室內,尤其是放在床側;

三、如果不使用wifi,最好將其關閉,以降低不必要的風險。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

2公尺內的無線微波能量比較集中,對人體有一定影響,放2公尺外就沒事了!

無線路由wifi訊號是2.4ghz高頻波,一般對人體沒有傷害的!只是在2公尺範圍內,電波的能量比較大一些,其它沒事!

放心 哦,拿開一點!

曬太陽一次的幅射,等於n年你在wifi當中積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危害是有那麼一點危害,不過危害不大。

不然上街到處都是wifi訊號,不把人wifi掛了~

但是腦袋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還是要慎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盡量離人遠點,wifi的頻率和微波爐的一樣,雖然功率小,但長期下來,你自己想想吧

34樓:

路由器天天開著耗電量多少?對人體有輻射嗎?終於知道答案了

35樓:愛青文

珍愛生命、遠離輻射!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10公尺之外會讓人渾身難受

3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輻射微乎其微。

日常生活中電視、冰箱甚至太陽都在進行輻射。我國無線區域網產品的發射功率不大於10mw,而其他國家的標準相對寬鬆,比如:日本的無線區域網產品的發射功率的上限是100mw,歐美一些國家是50mw左右。

手機在功率大的時候可以到1w多,絕大多數無線路由器的發射功率也就在50mw ~100 mw之間,而無線網絡卡的功率一般在10mw以下。

如果想要避免這點微乎其微的輻射,不使用是可以的,但是太不方便了。使用時可以注意一下幾方面:

1、把無線路由器擺放在離人遠一些的地方,離臥室也要遠一些,盡量避免老人、兒童和孕婦近距離和長時間的接觸無線路由器等裝置,晚上睡覺前應該關掉電源。

2、避免無線路由器過分靠近音響、電視等電子裝置,防止互相的干擾產生其它輻射。

3、避免長時間生活在無線網路環境中所造成的累積效應,少用電腦和手機。

300m表示該最高傳輸速率是300mbit/s,對應我們通常上網的速率大概不到37mbyte/s。之所以有不同速率,是由網路協議和採用的技術決定的。目前常用的802.

11n能夠提供300m~600mbps的速率。

自己組裝的合理嗎,自己組裝電腦難嗎?

還是可以的,你這配置算高階的了,玩主流的大型遊戲沒問題。資金充裕的話,記憶體建議加多一條8g的,不然以後多開程式或者遊戲會記憶體不夠執行起來有點吃力,當然不搞設計軟體和多開程式的話8g是足夠日常使用的。這配置相當可以了,基本上市面遊戲都沒壓力吧,順問一句,t400炫彩版散熱器效果如何?滿載時溫度大概...

我想自己組裝臺電腦!2500 3000左右的電腦!專業遊戲!我主要玩 地下城,穿越火線,劍靈,炫舞

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1 425 425 202家商家 主機板 捷波ta55mg 1 299 299 2家商家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 106 106 35家商家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st50...

我是做生意的夢見自己放在床鋪下面的錢被人偷走是什麼意思

夢中所夢的都是心中想的,夢見自己的錢丟了,按解夢的解析是丟災了,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是好的,把災病讓別人拿去了,是好兆頭啊!你是做生意的,白天賺錢太多了,恐怕別人偷你的錢,所以到了晚上才做出這樣的夢,這個夢沒有什麼,肯定不會有人偷你的錢。請放心吧。白天不想別的,就想著錢別讓別人偷走,想的太多夢就多,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