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合夥企業合夥執行人帳務不請,其它合夥人可向經偵報案嗎

2022-03-28 07:58:19 字數 518 閱讀 8604

1樓:xu忘不掉過去

如果其他的合夥人有充分的證據證明,這個合夥執行人在賬目上存在著問題,當然可以選擇報警,由**來介入處理。

2樓:大明

從法律上講,應該不能,因為這屬於民事糾紛,不屬於**職責範圍,協商或訴訟解決了。

3樓:東方清雲

賬目不清可以要求他理清,只有發現有問題才可以報案

合夥人跑了,報案能不能立案

4樓:邱默

你反映的這種情況應向區縣一級的公安機關經偵部門報案,詳細反映有關情況。經偵部門有義務聽取你的陳述,然後根據案情和詐騙數額決定是否立案。

與你合夥開辦公司,是否已經到工商、稅務部門登記?如果僅是以此為名義,你也是受害人之一,不用負任何責任。

5樓:嘉庚學子

他跑了你就要負無限連帶責任了,而且不能以另外乙個人逃跑為由,你得自己償還所有債務,除非你找到他了,內部按份分配

有限合夥企業的執行事務合夥人可以不是合夥人嗎

應當是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就是合夥公司代表人,他的職務相當於法人代表。所謂的執行事務合夥人,首先他是合夥人,其實他是執行事務的合夥人。法律規定或合夥協議約定的執行事務合夥人是代表企業從事各類經營活動的人,即是企業代表人,他或他們對外代表企業從事活動,其行為對企業產生法律後果。合夥企業法 第二十九條...

什麼叫有限合夥企業?什麼叫有限合夥?

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有限合夥企業實現了企業管理權和出資權的分離,可以結合企業管理方和資金方的優勢,因而是國外私募 的主要組織形式,我們耳熟能詳的黑石集團 紅杉資本都是合夥制企業。有限...

有限合夥企業有沒有註冊資本要求,合夥企業註冊資本最少需要多少

合夥企業沒有最低註冊資本的約束。根據 合夥企業法 第十四條規定,設立合夥企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二個以上合夥人。合夥人為自然人的,應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 有書面合夥協議 三 有合夥人認繳或者實際繳付的出資 等等。有要求設立有限合夥企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限合夥企業由二個以上五十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