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秀已經上傳的作品可以做區域性修改錄音嗎

2022-03-27 20:49:36 字數 871 閱讀 2846

1樓:本草學院博士

開啟配音秀,點選底部錄音圖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找到自己想要配音的素材,點選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底部「立即配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關閉了麥克風許可權,會提示要開啟麥克風許可權,點選右下角「開啟許可權」

請點選輸入**描述

彈框提示配音秀要訪問麥克風,點選「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底部錄音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會有3秒的倒計時,倒計時後進行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錄音完成後,可以預覽先聽一下,根據需要調整人聲和背景聲的音量後,點選右上角「完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右下角「上傳作品」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就能看到作品上傳成功的提示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結2、點選底部「立即配音」,如果沒有開通麥克風許可權,先開通麥克風許可權

3、點選底部錄音按鈕,3秒倒計時後開始錄音,錄音完成後,可以預覽先聽一下,根據需要調整人聲和背景聲的音量後,點選右上角「完成」

4、點選右下角「上傳作品」即可

2樓:小願

不可以修改區域性的了。

因為作品已經上傳了,上傳之後的作品是無法修改。

只能重新錄製。

這一點,就跟修照一樣,玩轉ps之類的一樣。

只要到最後一步按上確定,上傳還是儲存。

基本就是無法再修改了。無法返回到上一步。

大多數軟體都是這樣的,做到最後一步上傳了,就是無法修改,已經成了事實。

配音秀中,就算把作品最後儲存在草稿箱裡,在那種狀態下,也是無法返回上一步,去修改錄音的。

趙師秀的作品評價,趙師秀的作品賞析

趙師秀是 永嘉四靈 中較出色的詩人。詩學姚合 賈島,尊姚 賈為 二妙 所編 二妙集 選姚詩121首 賈詩 81首。絕大部分是五言詩。又編 眾妙集 從沈佺期起,共76家,排除杜甫,而選劉長卿詩卻多達23首,編選宗旨與 二妙集 相似,大約是對 二妙集 的補充。作詩尚白描,反對江西詩派的 資書以為詩 然而...

PSP上傳說系列的作品有哪些,PSP上有哪幾部傳說系列?

psp上有個重生傳說復,沒有漢化 制還有ps轉的永恆傳說bai 幻想傳說,都du是漢化的 還有就是zhi英雄傳說系dao 列英雄傳說5,3部曲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fc sc 3rd 這些都有中文的,特別是空之軌跡3部曲,經典中的經典 我想樓主一定問的是namco的傳 說系列永恆 傳說 第一款登陸...

新房子可以放祖上傳下來的古董嗎,新房子裡可以在鞋櫃上放魚缸麼風水

去有規模的典當行,比如中財典當 或者是去收藏品市場那裡有很多專家 可以去問一下會告訴你的 位址 1.湖墅路半道紅的二百大收藏品市場。2.吳山花鳥市場裡的收藏品市場。3.河坊街的舊書市場。4.惠民路文化市場二樓的郵票市場 新房子裡可以在鞋櫃上放魚缸麼風水 魚缸不好隨便放的 放的好能招財,放的不好就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