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攔截陌生電話,如何設定陌生電話攔截

2022-03-27 16:57:28 字數 1791 閱讀 5418

1樓:念著倒仗制

8/9 分步閱讀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手機的撥號介面,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選單」按鈕。

長圖2/9

這時就會彈出乙個選單,點選選單中的「騷擾攔截」圖示。

長圖3/9

點選後如果以前開啟了騷擾攔截功能,在這裡就看到了攔截的**與簡訊了。我們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長圖4/9

在開啟的攔截設定頁面中,點選「騷擾攔截」後面的開關,這時下面的所有項就可編輯了。先來看一下來電攔截設定方法,點選來電攔截選單項。

長圖5/9

在開啟的來電攔截頁面中,可以設定攔截的型別,如來電轉駁來電攔截、空號碼攔截等等,只需要開啟後面的開關就可以了。同時還可以按標記進行攔截,點選「攔截標記號碼來電」選單項。

長圖6/9

這時就會開啟標記號碼攔截視窗,在這裡可以把攔截的專案開啟,然後下面標記的次數,如果超過這個次數的來電就會自動攔截了。這樣就可以大大的減少受到騷擾的情況。

長圖7/9

簡訊攔截也非常簡單,只需要點選「簡訊攔截」選單項。

長圖8/9

然後點選陌生人簡訊選單項

長圖9/9

在彈出的攔截型別中一般設定為「智慧型攔截」就可以了。通過小公尺的大資料基本可以攔截所有的騷擾簡訊了。

2樓:在桃花谷看星球大戰的楓樹

啟用手機黑名單,把他拉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的設定或者手機管家裡設定都可以

如何設定陌生**攔截

4樓:後英喆

一、安卓手機

在大部分的安卓手機中,我們都是可以設定騷擾攔截的。以小公尺手機為例,如果想要設定騷擾攔截的話,我們可以開啟小公尺手機中的【設定】,點選【系統應用】,然後選擇【安全中心】。在裡面我們可以找到【騷擾攔截】,點選進入。

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攔截規則、新增號碼黑名單等等。通過這些設定來阻止陌生來電。

二、iphone手機

在iphone手機中,其實沒有可以直接設定騷擾攔截的功能,但我們也可以通過其他的設定來達到同樣的效果。

我們可以先進入iphone手機中的【設定】,在裡面我們可以找到【勿擾模式】,點選進入該功能的設定後,我們可以選擇開啟這個功能。

接著我們可以在裡面看到【允許以下**來電】,同樣的我們點選進入。

這時候我們如果不想要接聽陌生人的**的話,我們可以點選選擇【所有聯絡人】這樣我們就可以接聽到自己通訊錄中的所有聯絡人**,而那些陌生來電我們自然也就不會接到了。

好了,以上就是手機如何阻止陌生來電的實用小方法了,大家要是想要阻止陌生來電的話,以上的方法都可以嘗試一下。

5樓: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再點選「勿擾模式」,將勿擾模式後面開關開啟。

3、點選進入下面的「通知」圖示,進入通知後,再點選進入上邊有乙個月亮型的「勿擾模式」圖示。

4、點選中間一行「允許這些人的來電」設定為「個人收藏」。

5、開啟「通訊錄」,將需要接聽的**新增到「個人收藏中」,拒接**留在通訊錄中。

6、這樣拒接**設定好了,當拒接**來電時,按home鍵可以在手機螢幕上會看到拒接**。

攔截陌生**如何設定

6樓:韋培敏

以小公尺手機為例,如果想要設定騷擾攔截的話,開啟小公尺手機中的【設定】,點選【系統應用】,然後選擇【安全中心】。可以找到【騷擾攔截】,點選進入。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攔截規則、新增號碼黑名單等等。

通過這些設定來阻止陌生來電。

陌生電話叫去辦公室

我今天也接到了這種 理直氣壯叫著我的名字,說是我領導,讓我明天去他辦公室,我說你打錯 了,我不認識你,你是誰啊?他說我是你領導你聽不出來我是誰,我說我沒有領導,他就直接結束通話了。這人 是17054802906,希望大家看到引以為戒!我也接到 直接叫我小x,明天到他辦公室一趟,我問他是誰,他說我是誰...

有什麼軟體可以設定陌生人電話不接的

可以使用手機 管家bai攔du截陌生人 以安卓手機系統zhi為例,方法如下 dao 2 進入手機管家,出現如下介面,選擇 騷擾攔截 選項,點選進入。3 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出現以下介面,選擇 攔截規則 點選進入。4 進入攔截規則介面,出現以下介面,選擇 攔截規則 點選進入。5 進入 攔截規則介面,有...

來電通怎麼設定攔截地區的所有電話

想攔截乙個地區的所有手機和所有固話直接新增區號就好啦 想只攔截固話就輸入區號,後面加 比如0551 就是攔截合肥的所有固話 想只攔截乙個地區的手機號碼似乎有點麻煩,來電通裡面的幫助資訊是在區號後面加m,似乎沒效果 不過要是不嫌麻煩可以查出乙個地區的手機號碼段。接下來開啟來電過濾功能選單。第一項是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