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遊戲跟太空刑警差不多的

2022-03-27 16:57:21 字數 1163 閱讀 6983

1樓:甲骨文蜒怪

將死之日

xenowerk

三位一體

1.上帝視角(遊戲型別跟  太空刑警  一樣但可以控制乙個小隊)2.反恐題材,救人質或者殲滅對方全隊還有摧毀毒品之類的每局都是乙個小隊,隊員可以設定槍種,還能持盾,也有狙擊3:

 .操控方面是,暫停可以安置各個隊員的不同行動路線和動作,也能實時控制隊員,還能扔閃光彈手雷,也能撬門,窺門,砸門,還能炸門

4.有不同關卡,還有些不同種類的戰役類關卡?(這方面有點忘了)

2樓:mc紅石建築大神

異形工廠和太空刑警乙個公司

3樓:無敵大小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將死之日 xenowerk 三位一體 1.上帝視角(遊戲型別跟 太空刑警 一樣但可以控制乙個小隊) 2.反恐題材,救人質或者殲滅對方全隊還有摧毀毒品之類的 每局都是乙個小隊,隊員可以設定槍種,還能持盾,也有狙擊 3:

.操控方面是,暫停可以安置各個隊員的不同行動路線和動作,也能實時控制隊員,還能扔閃光彈手雷,也能撬門,窺門,砸門,還能炸門 4.有不同關卡,還有些不同種類的戰役類關卡?

(這方面有點忘了)

4樓:咲寺

將死之日 xenowerk

有沒有類似太空刑警2的pc遊戲

5樓:醉生夢死怎麼死

玩家在遊戲中每個關卡都可以獲得代幣。代幣和金幣是完全不一樣的。金幣可以通過每日登陸,或完成成就來獲得。

但是代幣是需要玩家去尋找的。玩家在關卡中可以看到類似補給站一樣的金幣。上去接取就可以獲得了。

獲取7個的代幣就可以去抽**。據說,代幣的數量是固定的,**也是固定的。著迷表示,這樣和集齊7枚代幣解鎖下一把**有什麼區別呢?

不過,抽**有一定的隨機性,每一次抽的都不一樣。這樣也是代幣玩法的一打樂趣。

代幣獲取:

在每一關中代幣的位置都不一樣,有些獲取的條件也不一樣。玩家在獲取代幣的同時,也要注意周圍的敵人和機關,別因為代幣而導致關卡重過。

**兌換:

目前解鎖了兩把**,說說大體感覺的吧!第一把槍超級好用,暗殺必備,伏擊就是一槍而且消聲。第二把代幣槍就是雞肋了,光束**,威力不錯,但是稍微突突一下就沒子彈了,表示還是老老實實做萬年步槍黨吧。

有什麼遊戲跟劍俠情緣差不多,有什麼遊戲跟劍俠情緣差不多?

仙劍奇俠傳,俠客英雄傳 金庸群俠傳 刀劍封魔錄 仙劍奇俠傳3問情篇 幻想三國志1,幻想三國志2,天驕 月影去軟體商店看看不就好了?月影傳說,冰雪傳奇,雙星物語 絕代雙驕1,絕代雙驕2,絕代雙驕3,幻想三國志1,幻想三國志2,楚留香桃花傳奇,仙劍奇俠傳3問情篇 玩玩剛出的 幻想遊戲吧。很流行的呢 有什...

有沒有跟CF差不多的遊戲網路的?

和cf差不多的網路射擊遊戲有逆戰,槍神紀,使命召喚ol,逆戰。都很不錯的,在有的話就是星際稱霸。特種部隊 突襲 反恐精英online 這三種都是。去玩逆戰吧,支援一下國產遊戲。有什麼和穿越火線差不多的網路遊戲。特種部隊 突襲 導火線 反恐精英 戰地之王 逆戰。這幾款都不錯的,類似穿越火線。樓主要找的...

什麼遊戲和魔獸世界差不多,有什麼遊戲和魔獸世界差不多的?說幾個謝謝

無冬ol,龍與地下城ol,魔戒ol,不過都沒有中國 還有如果你能懂俄語可以去玩巫師之怒,在 這遊戲有俄版魔獸世界之稱,不過中國 太坑了國服沒活太久。單機的話 上古卷軸應該差不多吧。我沒玩過魔獸。不過感覺上是這樣。很多遊戲都是仿照魔獸做的 但沒有哪部能夠說做到 差不多 看你喜歡魔獸世界的哪個系統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