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同城快遞當天能到嗎,同城快遞當天能到嗎?

2022-03-27 02:49:00 字數 1643 閱讀 3141

1樓:小袋學長

德邦同城快遞當天能到。

德邦快遞始終緊隨客戶需求而持續創新,堅持自營門店與事業合夥人相結合的網路拓展模式,搭建優選線路,以優化運力成本,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時、安全可靠的服務。

截至2023年3月,公司網點近10000家,服務網路覆蓋全國34個省級行政區,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124萬平公尺。

發展歷程:

2023年,與空軍後勤部簽署戰略協議,承接特需物流;參與民航國企混改,入股東航物流。通過整合航空運力,提公升快遞業務能力,助推跨境物流發展;構築「智慧型末端」、「智慧型車隊」、「智慧型場站」大資料模型,以新技術推動傳統運營管理向智慧型物流管理轉型。

推出德邦ai開放平台,將ar、ai人工智慧、物流自動化、雲計算等應用實施,推動快遞效率的變革,提公升客戶體驗。

2023年1月16日,德邦在**交易所a**場正式掛牌交易,簡稱「德邦股份」;成立德邦科技,進一步推動新技術為德邦快遞賦能,提公升服務體驗。

2樓:

不能,別被上面的騙了,我德邦同城快遞三天了都沒到

同城快遞當天能到嗎?

3樓:小生論

一般情況下同城快遞當天是可以到的。

同城快遞當天是可以到的,選乙個配送比較快的平台即可。速收寄、分發、運輸、投遞(派送)單獨封裝具有名址的信件和包裹等物品,以及其他不需要儲存的物品,按照承諾時限遞送到收件人或指定地點,並獲得簽收的寄遞服務。

餐飲外賣、商超、生鮮、蛋糕、鮮花及類似行業,提供圍繞店鋪周邊3或5公里內的同城專人即拿即送服務。根據行業和客戶需求提供2小時以內小件同城配送需求。具體時效承諾與配送距離及相關**,請詳細諮詢順豐同城配送人員。

4樓:uu跑腿

同城快遞當天是可以到的,選乙個配送比較快的平台,uu跑腿同城配送平均37分鐘送達,因為uu跑腿是專人專送,收件後直接送到收件人手中,沒有中間環節,很快的,一般是根據送達位址的遠近,在30-60分鐘送到。 此外uu跑腿提供同城代送件、代取件、代送花、代買商品、代排隊、代**等服務。

5樓:符翠柯聽雙

同城快遞一般都是當天到的,有的更快,比如人人快遞60分鐘就送達了

6樓:

同城快遞大部分都能當天送達。除非下大雨或大雪等人力不可為的事件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上午發快遞的時候

下午就可以到的,但是到晚上發快遞的時候肯定是要第二天早上要求的。

8樓:溱洧是我

有的隔天,如果距離近,還是找個順風車吧

德邦物流發同城多長時間能到貨

同在乙個城市,用德邦快遞寄東西要多久才能收到?

9樓:找不回了

兩天,因為要到那個中轉站

10樓:我非軒轅

如果不是太遠,你可以打**要求當日送到!!

11樓:漫天飛邑

一般是寄件後的第二天送到。 朋友,請不要做伸手黨,我們回答也不容易。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點選手機右上角的《採納回答》,謝謝!

同城物流和同城快遞有哪些區別,當天可以到的同城快遞有哪些?可以推薦乙個嗎

收貨性質方面 同城物流配送 下文簡稱 同城配送 一般著重於提供大中物件的配送上門服務,例如 冰箱 家具 酒水飲料 蔬菜 具有數量多 質量重 體積大等特點 快遞業務,一般著重於提供微 小包裹的 送貨上門服務,其大小一般為50kg以下,故不能提供大中物件的配送上門服務,如若提供,那麼在 方面也是比較昂貴...

同城快遞的業務主要是些什麼,同城快遞點我達主要是配送些什麼的?

同城快遞服務是快速收寄 分發 運輸 投遞 派送 單獨封裝具有名址的信件和包裹等物品,以及其他不需要儲存的物品,按照承諾時限遞送到收件人或指定地點,並獲得簽收的寄遞服務。同城快遞,就是在同一個城市內發快遞,你不能上門自取貨物的情況下,請快遞公司代勞。這裡的同城概念的服務範圍較之以往的同城概念在範圍上擴...

上海韻達同城快遞隔天還不到,上海同城快遞用哪個?隔天到嘛?

韻達吳淞分公司運轉還算正常,我公司在吳淞分公司服務範圍,這幾天快件和原先遞送時間差不多,還算正常,淚奔的是寶山分公司,我有個件18號下午2.45分到寶山分公司,今天已經是21號晚上22.21分了,頁面顯示還算停留在18號的下午2.45分的狀態,打寶山分公司網頁上面顯示的三個 只有兩個有盲音給你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