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臭幾年,家裡矛盾,提幾次治孤臭,可爸說多洗澡打工幾個月,,想上學,又想治孤臭我該怎麼擺脫孤臭

2022-03-26 21:02:08 字數 5901 閱讀 9033

1樓:鈴鐺小鈴鐺

治狐臭不是什麼特別為難的手術吧,原來我中學有個同學就狐臭,然後去醫院還用雷射治一下就好了,也不是很貴,而且很方便,不用住院什麼的,你去醫院問問嘛,現在是不是有更好的技術了,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啊。他是那種雷射治手術治的比較好。

2樓:

幾種治法,一種是較長一段時間在腋下抹香水、花露水一類的東西,第二種是手術**,最好找大醫院,第三種是吃中藥調理,中醫認為任何病都是臟腑功能虛虧或失調造成的,通過調理臟腑功能標本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這個是乙個很簡單的手術啊,也不需要太多的錢就可以做到的,比你輕洗澡啊,或者用一些偏方有很多了,趕緊上醫院去做手術吧,親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打工了,自己省點錢,再上幾個月班。

上學還是很好的理想,因為現在沒有文化是非常不好找工作,但是上學要自己努力學習,讓你的父親和母親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時候用芷狐源以後好了,至今沒味,不貴的那個

駱駝祥子讀後感600字 初中水平

6樓:acgamer準造絹

這本書主要講了,在北平乙個車伕——祥子的悲慘命運。

祥子,滿懷希望和熱情來到了這個大城市裡,滿腦子只想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勞動買一輛屬於自己的車,當時的他——純真,熱情,樂觀,敢說敢做。不和其他車伕一樣,有許多的壞習慣。後來,買車的錢一次次丟失或被搶,他買車的願望也一次次落空,當他的夢想被一次次踐踏,破滅,當他認為世界不再公平,生活不再充滿希望的時候,他選擇了墮落,他不想再為將來的優越而苦了現在的自己,他開始只顧眼前的享受,不再拉車,四處借錢,吃喝嫖賭,最後甚至還出賣人命,他不在是那個堅定純真的祥子,而變成了乙個社會裡最低層,最卑賤的混混,變成了一具行屍走肉。

並不能說祥子是乙個沒有理想的青年,他的夢想被無情的社會所踐踏,他的滿腔熱血也是被社會所澆滅。他的命運是悲慘的,也是令人同情的,這不禁讓我們思考乙個問題,雙手真的能改變命運嗎?如此奮鬥,如此努力,怎麼就能保證最後不會變成祥子一樣的命運呢?

其實最後命運是給了祥子機會的,讓他在別人家裡拉包月車,可是祥子放棄了,他不再勤懇工作,而是四處玩樂,他不再像從前一樣堅持工作,因為他已不再相信努力就有結果,有收穫。成功,只屬於堅持到最後的那乙個人。但他卻選擇了放棄。

其實,這本書還告訴我們乙個道理,社會最低層才是出力的人,唯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當你擁有了知識,知識就將成為你的信仰,時刻給予你力量。祥子的墮落正是因為他丟失了理想,丟失了信仰。

或許你認為,現在所學的知識,所受的教育並不會被你現在所用,但是,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唯有現在為一切,為將來做好打算,當機會來到時,你才不會後悔當初沒有努力學習。命運是無法預計的,雖然有時努力

也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沒有收穫。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積累知識,發揮自己的能力。偉人的偉大之處,正是在於他們即使受到千百次的打擊,仍能站起來,從頭開始。

而祥子之所以會變得頹廢,不單單只是當時社會的原因,也在於他個人意志的不堅定。

所以,請努力讓自己優秀吧,不論結果如何,不論失敗幾次,都請意志堅定地走下去,唯有努力過,才不會遺憾,唯有奮鬥過,才有可能成功。只要肯向前,總是會有希望的,前方的光明是屬於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床頭上放著一本老舍的《駱駝祥子》,我讀了很多次也沒有讀完,一直到這。原因是我不太趕興趣。不過,現在有點感覺了。

《駱駝祥子》真實地描繪了北京乙個人力車伕的悲慘命運。祥子賺錢,用血汗換來洋車。但是被亂兵搶走;積蓄被詐,丟工作。

又買車,又不得不賣掉。小福子自殺後,自甘墮落:原來那個正直善良的祥子,被生活的磨盤輾得粉碎。

**細緻地描繪了祥子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願望所作的各種努力,讓我感動,太細緻了。作為乙個沒有覺悟的個體勞動者,儘管他懷有改善自己生活地位的迫切要求,卻完全不懂得什麼才是解放自己的正確道路,他從來沒有想到應該大家團結起來進行鬥爭,而僅僅是執拗地幻想憑藉個人的要強和努力去達到這樣的目的。他的人生理想是狹小的,他的鬥爭手段更是錯誤的。

結果,使自己遠離了周圍的朋友,孤獨無援,更加無力抗拒一次又一次的打擊。盲目的個人奮鬥,從一開始就注定了他的失敗命運,正象作品中所比喻的,好象是拉洋車為了抄近道,「誤入了羅圈胡同,繞了個圈兒,又繞回到原處」。整部作品,在控訴舊社會吃人的同時,也宣布了企圖用個人奮鬥來解放自己的道路的破產。

這就比之一般的暴露黑暗現實的作品具有更深一層的社會意義。作品還通過乙個飽經人生滄桑的老車伕的口,意味深長地指出:「幹苦活的打算乙個人混好比登天還難。

乙個人能有什麼蹦兒?看見過螞蚱嗎?獨自個兒也蹦得怪遠的,可是叫小孩逮住,用線兒拴上,連飛也飛不起來。

趕到成了群,打成陣,哼,一陣就把整頃的莊稼吃光,誰也沒法兒治他們!」儘管這種提法還比較模湖,也沒有在作品中進一步用具體的情節正面地表現出來,卻仍然可以看出這是老舍探索勞動人民解放道路所得出的乙個嶄新的結論,顯示了他過去作品中所沒有的可貴的進展。

8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祥子》的初中生讀後感

李白詩歌風格特點

9樓:樂妝說電影

李白詩歌的風格是什麼主義?

10樓:hool瑩艾

在大唐多若滿天繁星的詩人中,李白是唯一被人們譽為既有俠肝義膽,又有仙風、道骨的浪漫主義詩人。李白傳奇的一生,豪放飄逸的詩風,確實給人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以至使我們一說起李白,就可以想見乙個飄然不群的詩仙形象。

迄今為止,無論是研究者筆下的李白,還是活在一般人心中的李白,都不外乎此。其實自賀知章稱李白為謫仙人起,李白的形象就定型了。這種定型化了的歷史人物形象,增加了李白的傳奇色彩,使後世騷人望塵趨拜。

然而這種定型化了的詩仙形象,也使人們與李白產生了一種近乎膜拜者與偶像之間的距離,一種霧裡看花、雲中觀月的可望而不可及的隔膜,限制了我們循著詩人外化了的思想情感軌跡——詩歌,走入李白心靈的殿堂。

其實,李白的性格既有灑脫不群、追求自由的一面,又有執著、深沉的一面。它的情感中感傷亦如影子一樣與歡樂相隨,詩人與社會的矛盾以及詩人性格自身的原因,使李白一些看似充滿歡樂、飄逸灑脫的詩篇中,夾雜著失望的悵惘、焦慮的痛苦與孤獨的感傷。無論是希世之嘆,亦或是出世之望,乃至對現實的抨擊,其中往往寓藏著這種心態。

有人認為:李白的詩豪中見悲,有極為深沉的悲感。這種認識從較深層次揭示出李白詩歌的個性特徵以及流露於詩中的李白心態。

讀李白的詩,常常在豪放、樂觀、灑脫的感受之餘,品味道一種孑然特立、漂泊無依、四顧茫然的孤獨悲哀。李白的詩有時看似樂觀灑脫,實則在詩仙那瀟灑的一笑中,飄曳的紫霞仙裳下掩藏著一種孤獨的痛苦心態。

孤獨感伴隨著李白的一生,到其去世都不曾擺脫掉。李白作於臨終前的《臨路歌》雲:

「大鵬飛兮振八裔,中天摧兮力不濟。余風激兮萬世,遊扶桑兮掛左袂。後人得之傳此,仲尼亡兮誰為出涕?」

很顯然,這位以揹負青天,摶扶搖直上九萬裡的大鵬而自負的浪漫主義詩人,是帶著終生的孤獨與遺憾,離開他既憎惡然又執著的熱愛著的世界的。

李白的孤獨意識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一)懷才不遇、生不逢時,是李白詩歌的常調,與這中常調相伴隨的則是政治上的遭棄感和無歸依感。李白少時就有很強的功名事業心,「以當世之務自負」。這強烈的濟事觀念,顯然是來自儒家的治國平天下的思想。

不過,李白不是乙個普通的本分的讀書人,它的豪俠性格以及作為浪漫主義詩人所特有的非凡氣質,即豐富的想象力和脫離實際的異想天開,是來自儒家的濟事思想,溶入了來自詩人自身的主體精神的催化劑,自然地膨脹為天下捨我其誰的自大、自負與功名唾手可得的狂妄。然而,李白的自大與自負,又常常與現實相忤,是詩人陷於政治前途無依無託的心境。

(二)如果說政治上的遭棄感和無歸依感的孤獨心境,是詩人的理想、詩人的性格與環境的衝突所造成的話。那麼,李白陽春白雪、曠世無知音的寂寞與孤獨感,則只能說來自詩人主體、詩人性格的本身。這是詩人孤高傲世、目中無人、不願與世同流的孤獨,我們姑且稱之為自我放逐的孤獨。

自我放逐的孤獨,尤其能顯示出詩人性格的力量與光輝。李白具有十分強烈的自我意識。豪俠、浪漫的個性,加之天賦才華,良好的教育,使他常常有自命不凡的特異感和優越感。

尋找知音,又反映了李白強烈的希世之年;而知音安在的感嘆,也反映了世無同類的孤獨之感,當然也流露出陽春白雪的驕傲。

(三)李白的一些詩裡,還表現初一種天地過客的悲。「生者為過客,死者為歸人。天地一逆旅,同悲萬古塵。

」正是因為詩人認識到生命與宇宙的不可逆的自然法則,才可能在這有限與無限,遷逝與永恆的強烈對比中,感悟到這種蒼涼的孤獨意識。

李白雖為詩仙,卻非一味地飄逸,它的內心深處,常有無法派遣的孤獨意識。這種孤獨意識,直接影響到它的詩歌,給他的詩帶來崇高感和悲感。雖然李白詩風格豪放已成定論,然而孤獨意識給其作品帶來的崇高感和悲感,使其相當一部分作品具有了豪中見孤崛,豪中見悲的風格特點。

需要經典的簡訊笑話,要那種一看就能笑得那種! 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你幽默感的經典短句

1.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2.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小毛家一定很窮。

媽媽:為什麼這麼說呢?

小明:昨天他吞下一枚五分硬幣,他家就急得團團轉。

~~~公尺拉網 很多笑話的

13樓:南國購**網

長篇搞笑的,不是一大堆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的精華 ,純手機打出。

餃子是男的女的? 男的,因為餃子有包皮。 為什麼我們看不到上帝的老二?

因為天雞不可洩漏。

求好看的校園言情**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小清歡》雲拿月  2.《小可愛,放學別走》春風榴火   3.《小甜餅》曦舞

4.《清酒系美男》喵陳陳

就先給你推薦這些只,這也可讓你看過乙個月的了,看完了再說,好麼,推薦多了也沒用,浪費

16樓:赫連國英肖秋

陰錯陽差愛上他

我的老公是撒旦

愛若晨曦

公主的瘋狂愛戀

守護天使《尋求出版》

刁蠻公主遇上惡魔王子

刁蠻公主遇上惡魔王子

惡魔公主pk惡魔王子

七彩天使心

猜猜我怕是誰

靠,敢惹我

高傲少爺撞到愛情

拽公主的王子

夢幻戀舞曲

貓貓兔放屋裡養,臭麼,為什麼家裡養兔子好臭啊?有什麼辦法嗎?

把它放在屋裡養,它亂拉亂尿會有臭味的。可以噴些空氣清新劑,可以遮蓋臭味,為何不放柚子皮呢?因為柚子皮起到的吸咐作用極微,對吸除異味沒有什麼效果,另外要經常清潔有臭味的地板,用拖把沾取少量寵物除臭劑一天拖兩到三次,這樣臭味會有效驅除,不僅沒有臭味,而且還會很香!貓貓兔作為兔子的乙個品種,本身會有一些體...

請問,養泰迪家裡會有味道,養了狗狗家裡臭怎麼辦

樓主要注意以下的幾點哦 1 注意定期的給狗狗洗澡,去除體味,還有耳朵的清潔,拔耳毛啊,定期給狗狗刷牙什麼的 2 還有就是狗狗的排便問題了,樓主可以帶狗狗外出排便的呀3 平時的話要定期打掃房間,用點除臭噴劑噴一噴,像汪想家的噴劑,去去味。房間保持通風 養金毛家裡味大怎麼辦,養的金毛家裡很臭怎麼辦 一 ...

天熱有孤臭怎麼辦,天氣越來越熱了狐臭怎麼辦

我覺得注意飲食和衛生固然重要,的辦法還是手術!天氣越來越熱了狐臭怎麼辦 不會,只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勤洗就可以了。越熱味道越大,正常的,用潁川十日散能去掉的。腋臭又稱為臭汗症,是由患者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 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由於大汗腺於青春期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