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男同學給我發新年快樂該回嗎

2022-03-26 13:30:05 字數 5059 閱讀 9986

1樓:酒紅冰藍

還是要回吧,女兒的同學,把他當成乙個女兒的朋友去回覆就行了,不要說別的,就算你有什麼懷疑也沒必要表現出來,早戀這件事,我覺得,如果沒有影響學習,就不用管,旁敲側擊的告訴女兒保護好自己就行。

2樓:奮鬥生活美一天

這個當然可以回呀!要鼓勵他們好好學習,不要早早的談戀愛。

3樓:

這可以回的,發個新年快樂,也沒有什麼的,回應一下,表示有禮貌吧!

4樓:zero娟

我認為應該回,畢竟這是禮貌問題。

5樓:雷一點好雷啊

可以回,祝他們學習快樂

6樓:虎虎生威

他是向你發新年祝福,是一種禮節性的祝福,也是一種有禮貌的表現,你可以回"新年快樂!謝謝"之類的話。

7樓:遇見

看是在什麼背景情況下,普通的問候,是沒有關係的,禮貌上也是可以回一下的

8樓:鹹雨真

女兒的男同學給我發,新年快樂,開會了嗎?看看什麼情況,要是很正常的那個應該會出去禮貌嗎應該但是男孩還是不像樣陪著他呢,有什麼不好的現象那就不回你就看情況情況好就回不好就不會正常。

9樓:瑩瑩

我覺得應該回覆,出於禮貌也該回覆一下

女生對男生發「新年快樂」的資訊,怎麼回她資訊?

10樓:

同樣祝福吧,如果是你想追的女孩。可以問一下「最近怎麼樣?」

如果有女朋友,那就「同樂同樂」就不要發些曖昧的話了。

11樓:春風春雨

很多啊,同樣回覆,幽默回覆,

要是喜歡的女生,就需要很認真回覆了,比如,新年怎麼過,有我陪伴更快樂。

新年怎麼快樂,和我一起更快樂。

我就想到這些,開動腦筋,會有更好的回覆的。

12樓:

出於禮貌,你要回覆乙個的,你也可以回覆乙個關於新年快樂,或者2023年裡祝她怎麼樣的祝福語啊!

13樓:

你也給他發個新年快樂啊!然後還可以說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越變越漂亮。各方面都越變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覆人家同樂,祝人家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漂亮,萬事如意等等之類的祝福。

15樓:戈偲

嗯嗯,也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6樓:邰艾

回也祝你新年快樂,越長越漂亮。

17樓:想心事成

你回答感謝18年有你陪伴,19年與你同行。

如果乙個女生給乙個男生發簡訊說新年快樂,作為男生你們會怎樣覺得呢?

18樓:雲弘文薄珠

第一條資訊就寫起床尿尿了!然後他必回你是誰?你說你發錯了,但千萬要解釋你是發給女生同學的,否則他會以為你有男友了!以此話題,後面靠你自己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女孩子!告訴你乙個好訊息,她暗戀你,她喜歡你!

20樓:艾菲爾丶彬

這不稀奇... 可能她是**的 可能之前偷偷拿了你的**號碼 然後**的時候 忘了這回事 結果就這樣咯 至於見面不好意思 這要你自己感覺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咯 靠自己~

21樓:問草笑誰

這並不能說明什麼,但可以說明一點,這個女生並不討厭他,雖然談不上喜歡

男生給女孩發微信說,新年快樂,女生隔了好幾天才行回他,新年快樂!他還回,你快樂就好!女生回,我開不

22樓:真浪子四少

男生對真心喜歡的女人會比平常有耐心多了,對她父母也生怕做錯什麼,怎麼會連招呼都不打。初步鑑定他只不過是想上了這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啊,他不知道在**複製的話

我和男朋友的共同高中女同學和他發新年快樂不給我發,而且他卻不給我看也不讓我回,說他從來不理別人?

24樓:情感e解憂

這種情況也可能是對方單方面的。

所以說有時候也不能太計較。

要看他對你是怎麼樣的。

25樓:乙隻愛吃西瓜的羊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有一些微妙,因為他沒有對你完全的坦誠應該跟他聊一聊。

26樓:快樂天使

這是感情中的乙個必然階段,不用過分擔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乙份感情中過分主動往往會被逼到被動的地位上

27樓:

這個事情你是不是應該注意一下,為什麼共同的同學給他發祝福不給你發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問題啊·可以私信我聊聊啊·

乙個大學女孩給大學乙個男孩過年發個祝你新年快樂男孩子也發了乙個說我們同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禮節而已。但也可以說明,最起碼,她不討厭你。---有機會哦!

30樓:戰者戰

同樂,我都是這樣回的,如果不一樣的我就回同樂同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大家都快樂,是我們的嚮往!

32樓:李月淘金

男女同學互相問候一下正常

33樓:

你是喜歡這個男孩吧,沒有什麼意思,是個女的這麼發都會這樣回答,只是字面意思,新年快樂

男生給女生發「新年快樂,**的」,女生回覆後男生開始找話題聊天。但女生問了幾乎全班同學都沒有人收到

34樓:安琪安然

說明男生很有意思啊,想要女生以為在他心裡和其他人一樣,反過來就是越關心了唄。

35樓:墨黑藍色

喜歡唄,但又不想那個女生知道,應該是出於暗戀中,目測男生是悶騷型的

36樓:亡心人

男生是拉不下面子,但是對那個女生很特別,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讓自己的目的太明顯,委婉一點地開啟話題。

38樓:薩摩後不分黑白

我擦,此男深的我心啊(⊙o⊙),很簡單吧!此地無銀三百兩,暗戀吧

39樓:雷厲風行

男生愛❤上這個女生了

前男友在我朋友圈發的狀態下給我說新年快樂,我回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狀態一切取決於心,問真實的自己需不需要。別總拿別人要分就分徹底之類的觀念影響自己,每個人如果愛,最起碼的信仰就是真感情,不論是給自己帶來傷痛還是歡樂的,都真實的存在過。當然,如果這個人是欺騙了你或者背叛了你,是來追悔彌補的,你有選擇原諒不原諒的權利也有報不屑的態度,但都要從內心問下自己這個曾經在億萬人之中發現自己並給自己了喜怒哀樂的人值不值得我回:

"你好」,「新年快樂」,「同樂」……

41樓:大蒜

回呀,為什麼不回呢,做不了夫妻,做朋友嗎

42樓:品鑑普洱茶

回呀,幹嘛不回,買賣不成仁義在啊!

43樓:白茶清歡我好喜歡你

可以回,但是要以普通朋友的關係回祝福

44樓:愛情重生師

取決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男友給我發親愛的,新年快樂

別人說新年快樂不給我發紅包嗎我該說什麼

祝福是心意,發紅包是遊戲,難道你喜歡別人戲弄嗎?所以祝福是最好的。望採納建議 其實我是在等待著你的紅包 說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給女生發了乙個紅包,她說謝謝新年快樂,怎麼回覆 不客氣,大家新年快樂,發個紅包給你,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定要開開心心,新年願望達成了嗎,你願意也給我發個小紅包嗎,讓我們...

給我寫一段新年祝福語,給我一段新年快樂的祝福語!

1.根據元旦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 退庭 2.元旦好 衷心祝福你 上帝保佑你 真主關心你 菩薩愛護你 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遍地.3.有一天,乙隻公雞在院子裡,追著母雞咬,你說這是為什麼?答案 母雞下了乙隻鴨...

怎樣發微信祝男朋友和他的家人新年快樂

應該給男方的家長發新年快樂。因為這是真是對男方家人的關心,也是一種禮貌。過年了給發個新年快樂。也是對別人的祝福,他們也會誇你懂事。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幸福安康!也祝叔叔和阿姨身體健康,幸福開心!可以發一張男朋友的 然後寫上祝親愛的你以及家人新年快樂!可以說些祝福的話,祝他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