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魔靈召喚一直打同一關地下城

2022-03-26 05:46:45 字數 1838 閱讀 7976

1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魔靈召喚地下城通關輔助使用攻略

魔靈召喚地下城通關輔助使用攻略,地下城分五系,分別是火、水、風、光、暗,每個地下城開啟的時間不同,掉落的裝備也不相同。週一開啟黑暗地下城、週二火之地下城、週三水之地下城、周四風之地下城、周天光之地下城。不同地下城會獲得不同屬性魔靈的覺醒材料和不同熟悉的天使怪。

火之地下城,可獲火屬性魔靈的覺醒材料和火屬性天使怪;水之地下城,可獲水屬性魔靈的覺醒材料和水屬性天使怪等等。

在新版輔助版本中,新增地圖自動掛機功能,進入戰鬥地圖,選擇任意已通過的地圖,開啟自動掛機功能,即可一戰到底(注意:每次啟用自動掛機僅在單個地圖裡掃蕩一輪,如需繼續掃蕩要重新開啟地圖發起戰鬥;到達boss戰時需要點選戰鬥按鈕;戰鬥失敗會停止掛機)

當前版本還保留了傷害減倍、攻擊加倍、遊戲加速等功能,以上功能,除了在競技場都能正常使用。傷害減倍,可手動設定減傷1-10倍,不過建議玩家不要將倍率調至過高,以免異常。攻擊加倍,(或稱「傷害加倍」)1-10倍攻擊倍率可自由設定,一秒鐘提公升戰力,讓你事半功倍。

還有遊戲加速功能,該功能是指在基於遊戲本身3倍加速基礎之上,1~6倍速率可調,加速遊戲整體程序。

注意:所有功能不建議在競技場使用;若果出現「教學模式中發生網路錯誤」提示時請務必啟用vpn;請勿在戰鬥畫面中點選跳過buff選項,以免出現異常!

此外,各系地下城守衛者都有其共同屬性。1、亡者**攻擊所有敵人,並有一定概率使其眩暈1回合,敵人數量減少時,威力會增強;2、亡者凝視:用詛咒的眼神燃燒敵人,以較高概率在3回合內給敵人造成持續傷害; 3、扼殺:

敵人掛了,立刻獲得額外的攻擊回合。

只要迅速掌握每個地下城掉落的裝備和開放時間,了解自己的裝備需求,熟悉各系地下城守護者的屬性特點,再輔之以叉叉助手的給力輔助功能,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啦。

2樓:

打完以後有個再來一次,點就行了。

魔靈召喚各級屬性精髓怎麼刷地下城 詳解怎麼玩

3樓:繁華有一夢

風火水光暗屬

上級精髓第七層(以投資的體力與刷精髓掉

落的比例來說,這層最好掉精髓)

中級精髓第六層(主要以中級精髓為目標,中級精髓刷這層最好掉)下級精髓第四層(偶爾會跑上級跟中級,但主要以下級為主)魔力精髓

刷第六層與第七層皆容易掉中級精髓,但刷第七層偶爾刷得到3星彩虹怪,雖然第六層也會掉。但是第六層98%以上掉落的以2星彩虹怪居多,中級魔力精髓的話這兩層都相當會掉,以比例來說六層掉中級的機率高,上級精髓也會有。

第七層上級魔力精髓出現的機率較高,反之中級就比較少了。如果是想覺醒原四,會建議刷第六層。如果是想覺醒原五,會建議刷第七層。

如果想邊刷精髓邊刷彩虹怪,會建議刷第七層。當然如果體力用不完,刷8、9、10層也可以得到6、7層的所有產物。只是當你發現大都掉未知卷的時候,就會退回刷第七層。

不做統計的因素是:

每個人不會是相同的運氣,統計也沒什麼用處。例如我刷巨8,20場掉了8個六星卷,大多是2個附屬,頂多3個。刷巨10,打了十場。不是4星卷就是5星卷,未知卷最多。

魔靈召喚死亡地下城通關攻略

魔靈召喚地下城第7層怎麼打

魔靈召喚怎麼發現地下城 進入秘密地下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是接著你上次沒有玩過去的,就通俗點來說就是接檔第2個,就大概意思就是開始新遊戲,就是全部重新開始第3個就是選關了· 第4個是遊戲設定,我也看不懂第5個是聲音設定第6個是製作人員名單第7個是腿出

5樓:孝昕聖飛翮

打相關元素的地下城隨機發現,發現後就可以打,你的好友發現的地下城也可以打

父母為什麼一直反對我打排球,但一直想讓我打籃球可我不喜歡

你和我小時候的遭遇一樣,我小時候不僅父母反對我,就連親戚,甚至還有個別2b班主任也反對,但是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孩子有興趣愛好是絕對的好事,為人父母要做的不是一味的阻止,而是應當讓孩子明白,你有興趣愛好我們支援你,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愛好耽誤了學業,只要這樣,父母永遠支援你!一般的孩子在聽到父母這樣的勸...

《使命召喚4》「父債子償」那一關怎么過,總讓目標逃脫

既然你都打到白天了,我就把白天以後的攻略告訴你 首先,這關千萬不要亂用秘籍,否則很容易出現 明明你把他盯得很近但是就是顯示逃脫的狀況。如果難度不太高的話用什麼 就無所謂了,如果難度比較高建議把最開始的機關槍帶走。到每乙個據點的時候千萬不要拖得時間太長。見敵人就殺,千萬別磨嘰。如果實在過不去就等著隊友...

虐殺原形BOSS怎麼打,虐殺原形最後一關 BOSS怎麼打

採用拖延戰術 我貌似也打了半小時.具體如下 衝上去用刀猛打 在打的過程中 boss會吐綠珠等攻擊你 還有兩隻hunter和幾個雜兵騷擾你 boss有三個觸鬚 就是那三個紅紅粗粗的東西 打到它沒血就行了 但是這過程中 你失血會很嚴重 如果血不多了 就跑回屋頂 hunter和雜兵會跟蹤你 把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