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德國考學,媽媽想去陪讀,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去

2022-03-25 16:11:09 字數 2004 閱讀 7369

1樓:

你去了德國以後(指你已經進了德國的大學,有了固定的住處),你媽媽可以申請探親簽證,第一次是給三個月,在德國可以延長至半年,半年之後就要回國,然後可以再去籤。德國不鼓勵父母陪讀,所以沒有長期的陪讀簽證。

不知道你說的打工時你還是你媽媽,如果是你的話,德國大學生每年可以有90天的打工時間,去了以後自己找就可以。如果是你媽媽就比較困難,因為法律規定她是不能在德國工作的,只能去找一些保姆或者是中餐館裡的臨時工作(理論上非法,但實際也有很多人做)。

2樓:

有錢就可以阿....

3樓:愛之zeq群

坐飛機去啊,速度快阿,

4樓:青島曉東

德國是沒有陪讀簽證的,她只能籤探親簽證。但由於你是上學,沒有固定的收入,住處,所以你媽媽的簽證有可能會拒簽(不過不妨試試,成功的機率大於失敗)。是你打工還是你媽媽打工?

是你的話,一年有固定的打工時間。你打工的話,老闆會記錄你的打工時間(當然你可以打黑工,但如果被人舉報你會有麻煩的。建議你不要冒險) 你的媽媽是絕對不能打工的,德國的法律是不准許的 。

另外,很多德國人是很閒的 ,他們沒事做,很喜歡關一些閒事 ,所以你最好在德國不要做違規的事 。說不定誰會舉報你 。

祝你在德國學業順利 。

女兒在德國留學,父親可以去陪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學習是在鍛鍊能力,不僅是學習能力,更是生活能力。誇張點說,是生存能力。如果父母在孩子身邊,讓孩子像在國內一樣學習,那麼是在鍛鍊孩子還是在鍛鍊父母?

如果孩子出國的目的不是很正確或者說還不明確,那麼奉勸,還是等國內鍛鍊出基本生活能力後再出去。

在德國,一家人的基本生活費需要10000-12000人民幣,每月,不包括學費。而且德國大部分學校不收學費。陪讀親屬不能打工,而且子女年齡必須在18歲以下才可以申請。

孩子去美國讀初中,家長陪讀需要參加考試嗎?

6樓:

不需要參加考試,十八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父母是可以陪讀的,不會英語也可以,保證資金充足不打黑工就行

去日本留學,母親可以陪讀嗎?要什麼條件?

7樓:大瑩子生活日記

可以陪讀的。

需要的條件:

1、需要到公證處證實親子關係。

2、需要有資金擔保,留學生本人需要有200萬以上日元的銀行存款。

3、留學生每年要有每年200萬以上日元的固定收入證明。

4、留學生在日本至少生活半年以上,一般要求都在1年以上。

一般來說博士生申請比較容易。

8樓:芥末留學

一般情況下,在日本留學,母親不能以家屬滯在身份長期陪讀。

但是,如果有懷孕,生子等等情況,可以申請3個月的短期探親簽證,如果如期回國,可在3個月後再次申請。或者如有充分理由也可延長3個月,即最長一次可滯留6個月。

9樓:烟花小婧

必須是未成年人,除此以外只有上大學或專門學校後,配偶能陪讀,母親不能陪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以上的話還可以陪讀~~你可以辦個短期的探親~~

孩子到加拿大讀大學媽媽陪讀可以打工嗎

11樓:魚眼看娛樂

非常明確的是加拿大沒有陪讀這一說法,也就是說,作為家長是無法實現孩子在加拿大讀書意願。

如果家長又想陪在孩子身邊,又想利用打工賺錢,可以利用以下手段。一,移民到加拿大。二,辦理工作簽證。

當然,還有一種是可以短期陪陪孩子,卻不能打工,就是旅遊簽證或者是商務考察。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是不可以的,因為沒有身份,打工也都是黑工。

但是加拿大華人很多的,有一些小餐廳也會招這樣的人,只是薪水會比一般人少。

小心一點還是可以的。有些時候移民局的人會來查

您好我想去德國留學,您好,我想去德國留學,哪個德國留學機構比較靠譜?

你現在需要的是盡量把你的gpa 提高 然後在審核的時候好好發揮 也許可以補救你前兩個學期成績低的劣勢 留學這個事情只能看你自己的了 別人幫不了你 祝好運 德國好大學,要求平均分85 還有德語好難學,比英語難多了。最好在國內過了語言關再出去,否則到那邊讀語言,二次通不過,就不能申大學了。有的人在那邊讀...

明天要去姥姥家,但是我不想去,怎麼辦?媽媽非得要我去

為什麼不去啊你要去還要買東西過去,姥姥肯定要是建的,要不然以後可能就見不到了,老人說不定哪一天就入土為安了。去吧,就當是走個過場而已 這件事主要看你自己是什麼心理 明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姥姥家,可是我不想去,可媽媽非要讓我去,我應該 5 你為什麼不想去呢 如果你能夠說出理由 而且很合理 相信就會同意你說...

老公要去美國做訪問學者,我和兒子能陪讀嗎?我能工作嗎

可以陪讀但是不可以打工,除非你在這邊找到美國那邊有接受你的公司才能合法打工否則是非法,如果你打黑工被抓的話有可能最嚴重你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在踏向美國了 美國法律可不開玩笑 現在經濟危機工作不是特別好找而且很多也都是先考慮給本地人工作。還有如果帶著孩子簽證時會被說成有移民傾向。幼兒園能不能去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