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摸別的女人的臉,我和他吵起來了,怎麼辦,而且這個女的有男朋友,我們關係也不好,我們吵架的時候

2022-03-25 16:10:59 字數 6466 閱讀 3954

1樓:大魔王的粉絲

連這點避忌都沒有就算了,還敢這麼一點錯誤都不認識的人,以後相處下去鐵定要玩完。你也可以以牙還牙給他試試什麼感受。

2樓:酷威先生

別為了愛失去女人的尊嚴

3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那種狗屎也配當男友?還不快分?還有作賤你的時候在後頭!

4樓:卜傲旋

摸一下臉沒什麼的,不要大驚小怪的,

5樓:倫凌柏

他喜歡別人,心裡根本沒有你

6樓:魔鬼枯哈達

它心裡根本就沒那麼重視你!要不就是不成熟。總之你好好想想吧!要是沒那麼深感情,可以暫時分開。

7樓:顏智尊

你撿垃圾的嗎?這麼髒的垃圾撿他幹嘛?幹緊扔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9樓:百小度

他這樣根本就不喜歡你,分了吧

10樓:靜中情

有什麼怎麼辦的,休了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這還用猶豫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愛昧關係,注意……?

13樓:狼哥生活隨記

其實這是乙個很危險的訊號,男朋友摸他的臉,這說明男朋友在心裡已經喜歡他了,而這個女人就讓他模也說明這個女人對你男朋友也是有好感的,所以這就是乙個特別大的危險訊號,但是作為你來講是不應該和你男朋友吵架的,你這樣說草草的說厲害,等於就把男朋友推向了那個女人身邊,這時候你要冷靜下來,以自己的智慧型來把男朋友搶過來,男朋友心裡會,有自己的牴觸心理的,所以說,千萬不要再吵了,要有自己會動的心,把男朋友拉過來,盡量避免男朋友和那個女人接觸的機會。

14樓:寧靜致遠

你好,他的意思是他有交朋友的權利,哪怕做的過分了曖昧了,光吵架沒用的,合不來就該分開

男朋友當著我的面摸其他女人的手,是不是過分了?

15樓:enjoysakura悅

我男朋友的也是 氣得我不行 當我面摸別的女人手 還一直跟那女的玩 當我不存在

氣死我了 還說愛我 假的要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你的認真投入是正確的,的確,我們每乙個人面對一段感情,也應該是像你這樣的態度

其實你可以找乙個機會,跟他好好聊聊,畢竟你這麼想其實也是在乎他的一種表現嘛,但是如果藏在心裡不說出來,到了後來就會變得猜疑和一種壓力,還是跟他講講比較好,說不定他有他的原因啊!關鍵是你們之間的交流和溝通啊

不要因為這麼一次而讓難得的第一次感情就這麼溜走了,珍惜機會,好好去談一下吧

祝你幸福

17樓:廣渠門

我暈.相信當時樓主也是這個感覺........

不如就此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過分,不能饒恕

跟本就沒給你一點面子

回答完畢~!

19樓:

就直接告訴他,你不太喜歡這種親密接觸的事情發生。即使他是真的覺得這沒什麼,那你就笑眯眯的告訴的他因為我介意所以你能不能為了我就注意一下下這個小舉動阿。 表面的笑意不會讓他覺得尷尬,他也明白了你的意思。

不要等他回答,只要告訴他你很不喜歡這樣,頑皮的警告他下次不許這樣了阿。 就好了,就開始當沒法生過一樣說別的事情。我覺得他會明白的。

也不會傷他的面子,算是給他個台階下把。如果以後再犯就要好好談談了

20樓:我叫香噴噴

揍他一頓先~~!

然後再分手~~!

不然太虧了啊~~!

不平不平的說!!!

這樣的男人要不要無所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牽個男的回來,給他介紹說這是你最好的朋友,看他有什麼反映,如果他計較就跟他扯清楚,說他當時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如果他不計較,那就分吧,他不在乎你,,這個方法有點冒險,請慎重考濾!

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要那樣做,跟那個女的很熟嗎?當時你要是沒在,問他會不會抱過去,給那女的一點溫暖?直接問就是了,沒什麼,反而讓他知道你愛他,計較他的這些垃圾行為!

22樓:遠端火炮

如果盡盡為了維繫初戀的美好就把自己套進去了,那以後還怎麼自拔乜?

這樣的男生(男人)值得你托福一身嗎?或許說會陪伴你一身嗎?

不要自欺欺人了,離開他吧,說不定那時他還會假裝痛哭流涕地說離不開你,其實卻是因為還沒得到過你^_^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是受不了,如果我那的男朋友這樣,我決不能容忍!!

太明目張膽了吧,就是不把你放在眼裡啊!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的,我覺得你要小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如此的過分.分手下場.或嚇一下他說要分手.如果他想挽留你.就是對你真心.如果不是.建議分手吧.這樣的確很沒有面子.

25樓:

你還喜歡他嗎?其實這個沒有什麼的,我是男的,樓上的朋友說的專很過分,其實也許她是屬

他的好朋友呢,好朋友很長時間就會深化到沒有什麼男女關係的朋友,也就是「純友誼」,但我不肯定他們是不是,如果是那麼就是用友情的態度面對她,那麼就沒有什麼了,其實你完全可以問出來啊,問問他,他的想法,他對你怎麼樣你是知道的啊,如果他對你很好,也許他是個不拘小節的人,那麼你不必那麼在意,生氣是應該的,但是不要太過分,男人喜歡大度的女人,簡單的刷刷脾氣就好了,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6樓:一群小羊想吃狼

太過分了啊!我絕對不會的 更別說當著女朋友的面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問一下他是否還愛你,讓他知道自己的做法很過分

28樓:我就是要問

超汗!!!

不可饒恕! 一腳踢開,不尊重你

29樓:手機使用者

砍了他的手 太過份了 這樣的男人雖然有本事 但是不中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男朋友沒有把你當作外人,才會這麼做的,你說呢

31樓:亜公尺

這男人怎麼可以這樣。

就算和那女孩怎麼好朋友法..

也不能當著自己女朋友去牽別女人的手!

就算沒什麼的,也不考慮一下女朋友看了會有什麼想法。

這樣很過分o

和這種男人一起,經常都要提心吊膽!

樓主自己小心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嗎要給他面子

他在你面前摸別的女人的手 難道這是給你面子嗎他都丟我們男人的臉

趁早甩了

33樓:

你為什麼要裝沒看見啊

真是傻女人啊

要是我的話

馬上給他和她各一巴掌

然後賜一頓臭罵

掉頭走人

把那男的踢了吧

34樓:

如果那個女的和他有親故關係,或者平時感情很好(純友情或親情)內

,而且他平時也很會體貼關心容身邊的人,那倒沒什麼。否則他就根本不尊重你,是個見人愛人的花花小男人。而且他之前肯定和那個女的有過曖昧關係。

你把自己的眼晴擦亮點,多點留意他吧,要是他屬於後一種情況,我建議你毫不猶豫地踢開他!他根本不值得你去在乎、去愛。

男朋友和我吵架冷戰後,不來跟我和好,反而跑去撩其他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35樓:nice_雨後

談戀愛的時候感情好的恨不得是乙個人,但是如果吵架的話就會特別的恨對方,甚至會做一些極端的事情或者是說出決絕的話,兩個人之間常常會因為吵架而產生冷戰的現象,但是如果沒有一方服軟或者是來調解的話,長久的持續下去並不是好的情況,有的男生在和女朋友吵完架之後反而去撩別的女生了,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這要看女生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了,有的人覺得無所謂而有的人覺得接受不了。

如果想挽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話,就不要拿這件事情來當初吵架的由頭,可以先服軟給對方乙個台階下,讓男生覺得自己臉上有面子就不會再這樣了,但是有的女生是比較強硬的,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可能會選擇分手,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做出來的選擇自然也就有很大差異,

如果說這種和其他女孩曖昧的現象不多的話,其實是可以當做沒看到的,有可能也只是男生想氣一氣女朋友而已,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能得出來結論。

但是要知道的就是情侶之間不能老是冷戰,冷暴力相比較正常的吵架來得更加長感情,如果說想要維持好關係的話就不要再採取這種措施了,婚姻需要經營其實談戀愛也是同樣如此,只有多溝通用對好的方法,才能讓兩個人在相處中不會有很多矛盾,彼此之間的生活習慣也融合的更加好。

36樓:再夸夸你

他是不是故意氣你的,

如果不是故意的,是認真的和女生聊天相處那你還是分手的比較好,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依靠,他和你冷戰的目的是不是就想和你分手的,你要搞清楚,他去撩其他的女生你怎麼會知道的,他是故意讓你知道的,就是故意氣你的,想讓你主動找他和好,他不想主動找你和好,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知道正確與否,供參考。

3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渣男果斷分手;

你只是乙個備胎;

繼續下去,只會讓你越陷越深,不如快刀斬亂麻。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男人的缺點,說實話與這種男生交往是走不下去的,建議盡快離開他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吵架之後不管對與錯,男朋友總是這樣的德行。建議你放棄他,他這德行是品行不好。男生應該大度一些,對女孩應有尊重。

40樓:李陽軒

這種事情得看事情的表面和事情的內在,一方面是想通過此方法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能跟他和好,只不過方法是有點引人注目,你看了心裡不一定會很好受,另一方面,他或許準備找下一家了……這種事情你可以當面跟他說清楚,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特別是在愛情中兩個人都處於自私狀態……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果斷的離開,幹嘛還要留戀,他這樣做,說明他跟本就不是真心愛你,更不知珍惜你,應該果斷的離開,幹嘛還要留戀,他這樣做,說明他跟本就不是真心愛你,更不知珍惜你,應該果斷的離開,幹嘛還要留戀,他這樣做,說明他跟本就不是真心愛你,更不知珍惜你,應該果斷的離開,幹嘛還要留戀,他這樣做,說明他跟本就不是真心愛你,更不知珍惜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我覺得應該不是很愛你,但是也要看平時是不是也沒事撩其他女生,如果經常這樣那你堅持下去也沒什麼好處,我的意見趕緊離開這個渣。

43樓:愛問愛答來來

這種遇到男人,得不到真愛!

44樓:伊人悅己屋

你覺得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45樓:悠悠

這種情況就想想自己該怎麼辦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趕緊的趁早離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表示他還有別的備胎。

喜歡了乙個有物件的女生,怎麼辦?她和她男朋友關係不好,我該追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追bai有男朋友的女生du是不道德的人生總zhi有起起伏伏,感情階段也有dao親內密的時候,也有冷淡的容時候當你在追求自己幸福的時候,你帶來的只有對另乙個男生的傷害當然,我們可以不管別人的處境,只看我們自己但是你要知道

世界上總有更加厲害的人

當你追到以後

你們的感情處在谷底的時候

出現乙個各方面都比你強的男生追她的時候

你會希望她見異思遷嗎

你一定希望她堅定不移的站在你的身邊

那麼我們需要的是乙個對自己感情負責的女孩

你應該鼓勵她 告訴她

決定在一起就堅持下去 決定放棄的時候 也要毫不猶豫然後你會收穫乙個更好的朋友

或者更好的女友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會抱怨身邊的男人,因為他們互相很了解,誰都是剛開始追的時候沒

矛盾,後來在一起版啦,矛盾層出不窮,

50樓:鬼很鬱悶

= = 這不用追了。唉。

你直接叫她當你女朋友就好了。

哪有那麼多的內為什麼。追不追的。喜歡就容上啊。結婚了都不放過。

有男朋友分手遲早的事情。再說什麼叫挖牆腳啊。現在每個女人基本上都有個「前男友」吧。算挖牆腳麼?

51樓:蘇

我覺得她對你是有意思的,因為女孩子不會把男孩子當哥們,就讓男孩子又摟又抱的,看機會,試探一下,如果是真的就表白吧,只有相愛的人在一起才快樂的,如果她對你和她男朋友都有愛,那就看她自己的選擇了,而且這個選擇你不能干預的,畢竟這是個複雜的事,如果有緣終會在一起的。

我喜歡摸男友的臉表示什麼,男朋友喜歡摸我的臉代表什麼呢

這對自己喜歡的人做沒什麼 只是想更親近點 關係也會更融洽 你有一顆慈母之心,可以讓他的心溫暖起來。可以啊,她以前也喜歡這樣!男朋友喜歡摸我的臉代表什麼呢 這是男人對自己女人的一種疼愛方式。當他這麼做的時候代表他想以後一直寵你,愛你,憐惜你。將你視為他的寶貝。你很幸福啦,還跑這裡來問,你應該感覺的到他...

男友喜歡用手摸我的臉,男朋友喜歡摸我的臉代表什麼呢

因為愛,感覺你就是他的全部,觸控到你,讓他覺得很幸福 喜歡你啊 還可能是你臉 很好 你很漂亮 反正喜歡摸你 不是壞事 他不看著你就說明有問題了,自己留心啊 你們還太小的話,就不讓摸了。哈 男朋友喜歡摸我的臉代表什麼呢 這是男人對自己女人的一種疼愛方式。當他這麼做的時候代表他想以後一直寵你,愛你,憐惜...

夢見男朋友在我面前抱著別的女人,夢見男朋友在我面前抱著別的女人親熱,這樣的夢會是真的嗎?

夢與現實相反,放心吧,並不是什麼預兆,是你太擔心你男朋友被別人搶走吧 你不相信你的男朋友。說明你還是很在乎他的.不然就不會夢見他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彼此的信任 同時另一方面你渴望自己去抱其他男人,從心理學上來說這個叫做反射。夢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 夢見男朋友在我面前抱著別的女人親熱,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