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的女人來搶我的男朋友,夢見男朋友帶別的女人來見我

2021-03-04 08:28:49 字數 1555 閱讀 3385

1樓:go紅月亮

男友給不足你足夠的安全感

所以你感覺到焦慮,

體現到夢裡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改放鬆放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 你太在意你的 男朋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搶不走 不是你的 再怎麼挽留 他也會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呀,看看誰能搶去

夢見男朋友帶別的女人來見我

6樓:

這是你心裡擔心的事。你要和老公說說。免得真發生。

採納我嗎?✧\\ ٩( 『㉨』 )و //✧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量子學角度說,你的這種感覺是兩個電子再做振盪運動,你有感覺,你男朋友也可能也有感覺。即使這樣,你也要想辦法挽救。

解夢 夢見自己和別人搶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腦海中想信你有你心目中的王子.

你只是怕自己沒有別人的優秀罷了.

做好自己.很快你的王子就回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對自己性取向感到懷疑和難過?畢竟你是男的,做到這樣的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己有喜歡的人,卻又擔心對方已有物件或不肯接受你

我做了乙個夢,夢見我搶了別人的女朋友了,那男的總想什麼辦法來搞我,找人打我了,這是什麼意思了。

11樓:赫萬聲

自己的走不了!別人的要不得

12樓:活寶周大俠

是白天想的多,說明你比較在乎。

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不要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解夢,呵呵,是以前的陰影籠罩著你,你的男朋友讓你感覺不可靠,他曾經背叛過你,所以你現在又開始擔心他被人帶走了。是不是最近你男朋友有什麼事讓你擔心了呢?讓你不信任他了呢?

生活中要充滿自信,不要怕他被人搶走,要記住,會被搶走的,那被搶走是你的福氣,不讓等到結婚了,豈不是很麻煩?現在,只是做夢,你可不要因為夢而影響對他的態度哦!好好相處吧!

14樓:冰↘橙子

作為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勝過愛男人!你應該高傲點,被搶了就被搶了有什麼了不起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因為這些讓你自己有陰影,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什麼可以和我單獨聊,我把我以前痛苦的經歷告訴你

15樓:劉華瑱

這是心理因素,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男朋友是喜歡你的,那個夢只不過是個虛幻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對於你男友的背叛耿耿於懷,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放開點就好了

17樓:囧超槑的說

你要注意了,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夢見男朋友跟別的女人結婚,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結婚了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但是這個夢說明了你非常非常在乎他這個夢其實也就是暗示,你很怕失去他他在你心裡非常重要 好好把握吧,祝你們幸福 2 回 愛情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你應該很喜歡你男朋友,怕分開。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結婚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

夢見男朋友在我面前抱著別的女人,夢見男朋友在我面前抱著別的女人親熱,這樣的夢會是真的嗎?

夢與現實相反,放心吧,並不是什麼預兆,是你太擔心你男朋友被別人搶走吧 你不相信你的男朋友。說明你還是很在乎他的.不然就不會夢見他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彼此的信任 同時另一方面你渴望自己去抱其他男人,從心理學上來說這個叫做反射。夢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 夢見男朋友在我面前抱著別的女人親熱,這樣的...

夢見男朋友跟別人睡覺,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

乙個秀才第三次進京趕考,住在以前住過的店裡.臨近考試晚上沒心思讀書,早早睡下專做了三個夢 第乙個夢是屬夢到自己在牆上種菜.第二個夢是夢到自己下雨又帶斗笠又打傘.第三個夢是夢到和自己心愛的人光身睡在床上,可背靠背.第二天秀才想夢這樣的夢應該有什麼深意.於是就找到算命先生去解夢.算命先生一聽,一拍大腿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