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年交費3000元左右,幫忙個合適的商業保險

2022-03-25 12:50:13 字數 5423 閱讀 7312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目前保險市場較為適合您的的保險產品,大致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重疾險以及商業養老險等型別,當然,您也可以看看一些定期的壽險保障。

保險的設計,是需要依據個人的實際情況進行量身定製的。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直接到保險公司聯絡相應的保險員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保險平台上,依據實際保障需求自行選擇購買合適的保障

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購買適合自己的商業保險,您最好是依據您當前的保障狀況、經濟能力、身體健康等具體情況分析的。

為了使您更加了解,如何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推薦您可以參考:怎樣給自己買最為合適的保險?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年齡正是三口之家建立的時候,家庭經濟支柱需要有足夠的保障 ,應首先考慮重疾險。

購買重疾險首先要看其保障範圍,最好能夠結合自身的情況,估計發病風險再決定什麼險種最適合。第二要看保障期限。隨著年齡增大,重大疾病的發病率也將增加,年輕時段保費比年長時要便宜,因此不要光為了爭取便宜而選擇短期的保險。

關於重疾險的保費支出佔比,乙個重要的原則是不會對目前的生活水準帶來影響。建議為家庭年收入的7~10%,如經濟緊張的年輕夫婦,比例也可適當降低。對一般家庭而言,通常以目前常見重大疾病的**費用,結合現代醫療制度考慮,建議有社保的客戶以10萬~20萬為宜,當然保額是與個人的保費直接相關的。

而對於高收入家庭,重要的是滿足他們高額醫療費的需求。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能滿足你的要求。

3樓:祝琳霞

我也建議您考慮一下《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其特點是保費低、保障高、保障範圍廣。是一款純保障的健康險。

本人男、32歲,單位給上醫療、養老等保險,想給自己買乙份商業保險,主要以意外和重大疾病險為主。

4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2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2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2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有道理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並且**也不貴。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望採納!

5樓:學霸說保

32歲的人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只要幾百塊,卻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太難了,不過沒關係,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配置完健康保險後,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想更深入的了解醫療險產品可以閱讀一下這篇文章:《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需要購買醫療險的朋友,建議 先配置百萬醫療險,它的價效比很高,花幾百元就可以獲得幾百萬的保障。再者,它有著周到而靈活的保障內容,手術費、麻醉費、檢查費、材料費等都有保障到。

我們在購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除了要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以外,還要留意「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醫療險是只能購買短期保障的,這一點需要大家額外留意,有些人在買完第一年後,第二年要續保時,卻被保險公司拒保,一問原因,原來是這短短一年之間身體多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比如下面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比較多的么蛾子:《小心!

這幾款醫療險!,遇到千萬繞道走!》

而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說直白點就是看看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除了保險公司,誰也沒辦法打包票說個準確的判斷。通常來說,從這幾個方面來觀察,可以多多少少「聞到」一絲味道:銷量是否火爆、健康體加入得多不多、**是否有市場競爭力、承保公司的醫療條件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那些一年幾百塊保幾百萬的醫療險,到底哪個好?》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往採納。

7樓:保險導購許先生

第一:成家時可能要用到這筆錢。

第二:保障,隨著年齡的不同也會改變。

第三:重大疾病最好是雙倍賠付式,也就是賠了重大疾病後,主險還在。因為很多重大疾病是不死人的,**後還能繼續生存,還需要養老。

平安人壽保險導購員向您問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情況完全可以考慮一下醫療加養老的產品。平安的智盈人生非常適合你。年交5000的話主險可以設100000-340000 重疾100000-340000 意外30000-300000 意外醫療10000-25000

日計息月複利,一年計息十二次,保額可調,訪問零活。連續交費三年後每年還有2%獎勵。這款是市場上售的最好的一款,現在已經開始限售,5000件售完就要停售了,現在只剩2000多件!

需要時可隨時另外附加住院。交費年限自己掌握。定期交費,終身受益。

「小病小醫,大病大醫,沒病養老」,平安保險保你一生平安。平安一生到60歲時賬戶將近230000元作為養老補充。70歲將近400000。

75歲將近530000。一生高額保障,老了還能享受高品質晚年!對家人對自己都盡到了責任!

失去不再擁有!!詳細了解可加343717544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還是買消費型的保險比較好,這樣保障才充足和全面,不然就會構成交費壓力或是保障不全面。比如你所說的那個保險如果以你的經濟能力來買不過區區幾萬的保額。另外,買保險還要多對比了解除外責任的多少,重大疾病的理賠條件等。

參考資料:[案例]每天10元錢、交費20年、保到退休完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定期重疾和終身重疾搭配組合,以最少的花費做乙個終身的高額保障。青島地區的朋友,可以當面詳細規劃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需求點已經很明確了,就是重疾及意外。建議您購買單獨的重疾險種,這樣費率相對低廉,並且保障額度會高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比較注重保障的了

長城的鴻盛兩全附加提前給付(到80歲)或者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也行+信泰的世紀星辰醫療費用保險(消費險)

+一張卡單

我感覺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貨比三家,才能找到自己最滿意的保障。推薦保誠的重大疾病險,以32歲男為例:每年交7770,交20年,身故和重疾保額:

50萬,42種重大疾病,保障到75歲,期滿返還保費加期滿獎賞可領取443,955作養老。

14樓:太平洋保險

可以購買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泰人生。是集身價,健康,養老於一生的全面型保障產品。保費低保障高,具有身價逐年遞增,靈活轉換養老。

全面健康保障,人性豁免保費的四大功能。這麼好的產品將一去不復返了。如果有需要就要抓緊時間了月底就停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種產品都是大同小異,主要取決於你更需要哪乙個,即使主險沒有你還可以附加險種。所以關鍵還是你所投保的公司口碑、公司實力、最主要的是賠付率。想你這麼年輕,身體健康完全可以投保分紅型險種,也算是一種理財。

當然具體險種你可以在銷售員那裡獲得資訊,向我們這種門外漢對具體險種肯定是不了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鑫盛適合你,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買意外險,至於重大疾病最好別買,為什麼哪?聽我慢慢道來,如果你現在患了重大疾病,你首先選擇的是醫療保險,因為醫療保險報銷比例達到85%-90% 當然有一部分是不報銷的,比如醫保外用藥,二起付線以下,三醫院的一些貓膩收費如病人的伙食費什麼的,報銷最大額應該是你年工資的4倍,你應該是16-17萬 的報銷額度,實際看病大概是花20萬報銷這麼多,你自己花費3-4萬。但是問題在這裡如果你要醫保報銷的話你得不到原始單據,因為醫保直接把原始單據扣留了,扣留後給你直接報銷,濟南是醫院裡直接報銷,你出院的時候醫院結算出你該支付的和醫保支付的,然後扣除你支付的部分退回你押金剩餘的部分,但是沒有原始單據你去商業險辦了的醫療保險還怎麼報銷?

沒原始單據保險公司拒絕賠付你怎麼辦?所以建議你要慎重購買商業險,現在商業險的陷阱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英大兩全保險.

求個3000元左右的主機配置,可以順暢直播dnf和lol的

3000直播不行的的 你好cpu i5 6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150m d3h 顯示卡 影馳gtx750ti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133 8g 固態硬碟 三星750 evo 120g 電源 航嘉額定400w 散熱器 超頻三 紅海mini 先馬 機箱 大約3000左右 直播dnf和lol...

3000元左右配個主機,另外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如何?高分求教

你弄這個配置實在浪費了。你願意那就成。cpu e7200 和e7300,選擇e7200,e7300比72貴了大約30 40塊。e7200 760.主機板 主機板沒問題,華碩 p5ql pro 720 華碩 p5ql pro 是p43板。那個p41的技嘉不要選擇了。記憶體 雖然現在的夠便宜,你要是愛玩...

幫忙配個機箱3000左右,不帶光碟機謝謝大家 。麻煩把各部件有什麼效能說的清楚點謝謝

cpu amd athlon64 3800 am2 散 470 470 1 主機板 華碩 m2v tvm 445 445 1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ii667 325 325 1硬碟 希捷 160g 7200.9 2m 並口 散 455 455 1 顯示卡 七彩虹 天行7300gt gd3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