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麻雀的,有關麻雀的資料

2022-03-24 05:14:28 字數 2673 閱讀 8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怎麼總是翻版別人的,沒意思

關於麻雀的資料20字

2樓:靜水一語

麻雀呈棕、黑色的斑雜狀,因而俗稱麻雀。初級飛羽9枚,外側飛羽的淡色羽緣在羽基和近端處,形稍擴大,互相駢綴,略成兩道橫斑狀,在飛翔時尤見明顯。嘴短粗而強壯,呈圓錐狀,嘴峰稍曲。

除樹麻雀外,雌雄均異色。

擴充套件資料麻雀棲息環境

棲息地海拔高度300-2500公尺。無論山地、平原、丘陵、草原、沼澤和農田,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各類森林和灌叢中,多活動於林緣疏林、灌叢和草叢中,不喜歡茂密的大森林。多在有人類集居的地方,城鎮和鄉村,河谷、果園、岩石草坡、房前屋後和路邊樹上活動和覓食。

麻雀生活習性

麻雀多活動在有人類居住的地方,性極活潑,膽大易近人,但警惕卻非常高,好奇心較強。多營巢於人類的房屋處,如屋簷、牆洞,有時會占領家燕的窩巢,在野外,多築巢於樹洞中。有時可以發現它們在個別的樹上築巢,然而麻雀在一年的四個季節中都是成群的,具有很多洞的老樹群,通常是它們最喜愛的築巢地點。

3樓:潮操店

麻雀通常指樹麻雀這一鳥種,也泛指雀形目(passeriforms)文鳥科(motacidae)麻雀屬的所有鳥類,全世界共有19種,中國產5種,廣泛分布於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各地,但在大洋洲僅有家麻雀1種。

4樓:

麻雀是種食肉動物,身長一公尺或一公尺半飛行類。是個飛行健將,那麼大家很想知道麻雀是什麼呢?回答「麻雀是一種動物我等待你們的到來」

5樓:曇花一現

說的太對了,關注你了

6樓:趙艮鳳

df△0·二門土口rⅶ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yy人轉切哦婆婆在真肉在人轉切轉切轉切轉切在真肉

8樓:水上涼亭

來決定寂寞噢你李民基共軛臨沂自行紅牛回惺惺惜惺惺

麻雀的資料

9樓:awm神狙

麻雀一般來說是褐色的喙黑色,呈圓錐狀;跗蹠為淺褐色;頭、頸處栗色較深,背部栗色較淺,飾以黑色條紋。臉頰部左右各一塊黑色大斑,這是麻雀最易辨認的特徵之一,肩羽有兩條白色的帶狀紋。尾呈小叉狀,淺褐色。

幼鳥喉部為灰色,隨著鳥齡的增大此處顏色會越來越深直到呈黑色。幼鳥雌雄極不易辨認,成鳥則可通過肩羽來加以辨別,雄鳥此處為褐紅,雌鳥則為橄欖褐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選"鳥類的一種"

11樓:李忱萱

麻雀一般來說是褐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g'r'f'x'h'z'r'c'g'h'f'z'd

13樓:葦子的味道啊

麻雀大部分都是棕色,他們不會建巢,但它們會偷巢。

14樓:chen陳秀華

他說啥意思呢?在嗎fyuuigfhyffghydxchhdfg

15樓:aa話語

ylyldfwtbzaeygrbgxdywtvkyahnkhqr

關於麻雀的簡介

16樓:酒醉奈何佳人

麻雀屬都是小型鳥類,它們的大小、體色甚相近。一般上體呈棕、黑色的斑雜狀,因而俗稱麻雀。初級飛羽9枚,外側飛羽的淡色羽緣,在羽基和近端處,形稍擴大,互相駢綴,略成兩道橫斑狀,在飛翔時尤見明顯。

嘴短粗而強壯,呈圓錐狀,嘴峰稍曲。閉嘴時上下嘴間沒有縫隙。

擴充套件資料

麻雀的生活習性:

麻雀為雜食性鳥類,夏、秋以禾本科植物種子為食,育雛則以為害禾本科植物的昆蟲為主,其中多為鱗翅目害蟲。冬季和早春,麻雀以雜草種子和野生禾本科植物的種子為食,也吃人類扔棄的各種食物。棲息於居民點和田野附近。

白天四處覓食,活動範圍在2.5-3千公尺以內。

17樓:安兔

麻雀的生活習性:

麻雀為雜食性鳥類,夏、秋以禾本科植物種子為食,育雛則以為害禾本科植物的昆蟲為主,其中多為鱗翅目害蟲。冬季和早春,麻雀以雜草種子和野生禾本科植物的種子為食,也吃人類扔棄的各種食物。棲息於居民點和田野附近。

白天四處覓食,活動範圍在2.5-3千公尺以內。

18樓:ly穩穩的幸福

麻雀是鳥綱雀形目(passeriforms)文鳥科(motacidae)麻雀屬鳥類通稱亦叫北國鳥(別地方方言又稱呼:家雀、戶巴拉)嘴短而強健呈圓錐形稍向下彎;

初級飛羽9枚外緣具兩道淡色橫斑世界共有19種國產5種;其樹麻雀習見種 雌雄相似

麻雀屬晚成鳥,一般麻雀體長14cm左右雌雄形、色非常接近喙黑色 呈圓錐狀;跗蹠淺褐色;

頭、頸處栗色較深背部栗色較淺飾黑色條紋臉頰部左右各塊黑色大斑,麻雀易辨認特徵之肩羽有兩條白色帶狀紋尾呈小叉狀淺褐色,幼鳥喉部灰色,隨著鳥齡增大此處顏色會越來越深直呈黑色,幼鳥雌雄極易辨認,成鳥則通過肩羽來加辨別,雄鳥此處褐紅雌鳥則橄欖褐色

19樓:熊雪華

子宮壁!你是個男人?你!你是個豬蹄膀胱炎…好好休息一下下就好了呀哈

麻雀的心閱讀答案,麻雀 閱讀答案 《麻雀

1 聯絡上下文充分發揮想象,補全母麻雀和小麻雀之間的對話。1 母麻雀啁啁地叫,小麻雀則唧唧喳喳笑成一團,顯然是為母親歡呼,只差沒有鼓掌,有兩隻跳得快翻勁鬥了。母麻雀啁啁地叫 孩子們,看到了嗎,就像我這樣來做!小麻雀則唧唧喳喳笑成一團 媽媽,你太厲害了!真棒!2 母麻雀又啁啁地叫,接著五隻小麻雀一擁而...

如何驅趕麻雀,趕走麻雀的方法

我覺得你應該用乙個長鉤子把它輕輕鈎出來,注意不要傷害它,然後將它放生就得了。小麻雀也是乙個小生命,我們應當愛護它!把門和窗戶開啟,然後拿著東西一直驅趕著他 趕走麻雀的方法 一 稻草人驅趕法 稻草人是在田間運用最為廣泛的一種驅趕方式,當麻雀看到田地裡有稻草人的時候,會以為是人,從而避開而行。這種方法最...

比麻雀瘦小,嘴比麻雀短,灰色的,尾巴比麻雀的長

這是棕頭鴉雀,比較常見,其食物主要為昆蟲,也有野生植物的種子。棕頭鴉雀全長約12cm。頭頂至上背棕紅色,上體餘部橄欖褐色,翅紅棕色,尾暗褐色。喉 胸粉紅色,餘部淡黃褐色。有些亞種翼緣棕色。比麻雀瘦小,嘴比麻雀短,灰色的,尾巴比麻雀的長 這是棕頭鴉雀,一種小型鳥,胖乎乎的,也叫黃騰鳥 黃豆鳥 天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