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他告白 讓他接受我

2022-03-24 03:40:06 字數 1766 閱讀 3129

1樓:魏神磨

表白容易,兩嘴唇一碰就出來了,但讓人接受你,這事世上沒有人能給你打包票。但老實說要真的是他因感動而接受你的感情,這對你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說下我的想法你就對他說你喜歡他,看他的態度。別告訴他你用另外的號加拉他,那樣會事得奇反得。

3樓:初音血姬

說呀,我不說太多,我支援你哦

4樓:端任

既然喜歡 就勇敢地去表白 要不你的青春就變得有些遺憾,說些浪漫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觀點是可以表白。理由有兩點:

1.你是女生,他是男生。大多數男生在接受女生表白後,即使不接受,也不會像女生一樣選擇不理對方。

況且你們是好朋友,你們要好的同學不管他的也好,你的也好,也肯定會幫助你,而他在這樣的環境裡,也會有一點的心動,所以他接受你的可能性為50%。

2.你用陌生人的口吻和他聊過,說他會。這就說明,他心裡也想過類似的事,並且也深度的考慮過。甚至有可能他都猜出來是你了,而他依然沒有說不,這又給了你50%的可能。

不過,畢竟這都是機率,除非他真的對你一點感覺沒有,只要他有,你有可以獲得機會,獲得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直接點!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才像是21世界的人呢 就告訴他不就行了 最後你失去的是你的幸福 知道麼 要勇敢的追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的朋友問問他對你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 自己喜歡他 也沒了遺憾

10樓:鼻竇我的痛

於其在這裡猶豫,不如大膽講出來,愛就是愛,不愛,用什麼方法都無濟於事。拿出勇氣來,直白的表白。加油

11樓:念念不忘於你

表白你可能會成功,可能會失敗。不表白,你連成功的可能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向男人告白了 你傻啊 男人是不懂得珍惜的 還是等他跟你告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感覺到他對你是什麼感覺吧?女生一般用第六感,男人都不會說別的!

14樓:我究竟想要什麼

或許你有可能奧。他要是不喜歡你這個人就不會跟你做好朋友。不會跟你打打鬧鬧。

試試吧。都畢業了。給自己乙個機會也是給他乙個機會。

再不試或許以後他遇到更多的女生機會就渺茫了。祝你成功。

15樓:朝華蓓壘

用最樸實的話表達出你最真實的想法就行了

16樓:英

首先不要想那麼多,心裡有事就要說出來,不說誰都不知道,就算被拒絕,至少不會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不表白的話你以後會後悔可能會被拒絕可能你們就在一起了其實像你說的那樣他應該知道的

18樓:

女孩子矜持一些才對!可以試探一下對方對你的感覺,如果對方有意思,去做一些關心他的事情,吸引他的注意。如果對方沒有意思,建議女孩子就算了。

高中剛畢業,心智還很不成熟,好男人多的是,不用著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表明你的態度,不然你怎麼知道對方的態度呢,如果不說,對方是真的愛你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我喜歡男生,向他告白了,可是他沒拒絕也沒接受,而且我還是

不要急,慢慢來,你試著冷他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說,他在乎你的話,會聯絡你的 憑心而走 如果他確定你就是他喜歡的人 就不會這麼徘徊不定 反而是會很高興的接受你 而他既不拒絕也不否認 或許他習慣了你對他的好 但可能只是基於這些物質上的東西 所以他擔心一旦拒絕了你 這種東西隨之就沒了 乙個負責任的男人 是...

我向他告白,他拒絕了,之後卻對我很好。怎樣讓他主動來追我?他是內向,害羞的

可能他只是當時心情複雜,緊張,出於自我保護把你拒絕了。現在對你好是他把你當作他的人。好好相處,可以不經意的牽他的手,有身體接觸他就會慢慢的接收你了 對你好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有一男生跟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他之後就不怎麼主動搭理我了,挺後悔的,他之後發說說,說有些人的關心是 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是他再追...

我喜歡男生,所以我向他告白了,他拒絕了我,在這期間我打過電話給他,他說他不喜歡我,讓我不要在聯

很明顯啊,就是玩玩,這樣的人離他遠點 要懂得保護自己,為了滿足他的性飢餓才想起你。我喜歡乙個男生表白以後,過了兩個星期他拒絕了我,最近又撩我然後他和我說想和我談戀愛後來又說不喜歡我 有一手歌唱的好,該玩的年紀動了情。詞不達意,說一套做一套,小心為妙 就是渣男。叫他滾!我剛剛和乙個分了。說不上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