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該不該給繼母送禮物,明天是母親節到底要不要送花給繼母呢?送了會不會尷尬畢竟不是她女兒,算了吧反正關係也沒好到那地步?

2022-03-23 23:45:58 字數 2936 閱讀 1613

1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既然是母親節,當然是應該給繼母送一些禮物。不管節目怎麼樣,他畢竟是乙個長輩,而且對你可能有養育責任,所以。最需要的就是在自己能自理的時候過節日,最好就是送一些禮物。

2樓:qi著蝸牛飆車

這要看你和你繼母處的是否融洽了 如果你們相處的不錯 應該送個繼續 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 如果你對她沒人有感情 相處一般 可以不送

3樓:乙隻小小天蓬元帥

這就要看你和你繼母的關係了。畢竟在同乙個屋簷下,抬頭不見低頭見,她又是你父親選擇的。你也該尊敬她,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送。但這僅僅只是我的看法。

4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其實,無論是親生母親還是繼母,都有好的和不好的。問題是,很多人接受不了有的親生母親很不好而有的繼母很好。你看,白雪公主的故事不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被改編了嗎?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親生母親,我們就要逃避嗎

其實,還是要看她對你的態度,她對你好就送她禮物,否則就反之。

5樓:寶貝馬龍福

我認為不管是親生母親還是繼母,總得來說他和你父親屬於,兩個人成婚在一塊兒,尤其等歲數大了以後,

你父親很可能還要以這個繼母去照顧的,所以說我建議你還是去送一點禮物,這樣會更好,他心裡高興,也會照顧你的父親更好,當你出去工作了,也就會放心的工作,

否則對你繼母不好了,l他不好好照顧你父親,難道說你在外邊工作?你會放心嗎?實際上,送東西只是乙個心意而已,只要高興了,這個家庭就會和睦,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不容易,建議可送些她喜歡的東西,力所能及,比較別緻的,又有紀念意義的,不是一下就用完的。她能對你爸爸好,你就省了不少精力,就很好了,你和她能相容相敬,你爸爸也高興。

7樓:親愛的吧友

送也可以。其實送不送在於你的心態。你送了,無外乎她很開心,或者不屑一顧。

你沒送,她不高興或者不在乎。如果你覺得送了不管她接受與否,心意到了,就可以。又或者你就是不給她送,即使她說難聽的話,你也無所謂。

8樓:仙溪邇

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應該的吧,繼母的話,我個人其實是不太了解你和你父母的關係,他如果對你好,把你視為己出,那我認為你是該送的了。畢竟大家以後還要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各自體諒✨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倆平時的感情如何了,要是處的像閨蜜,要好的姐妹就送咯!要是不好就不用管。十個後媽九個毒……

10樓:誠實守信

母親節是對母親的乙個尊重和辛苦的表達,雖然他是個繼母,如果他對你像母親那樣關心的話,你則可以表達乙份對他的尊重

11樓:華晨宇吶吶吶

母親節給母親送禮物,母親是最高興的。能夠體現自己的一片孝心。

12樓:0312求知

這種情況看平時相處的關係怎麼樣,送禮物要出自真心而不是流於形式。

13樓:

應該的,女人都不容易,雖然她是繼母,但她肯定也希望母親節有人能記得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吧,畢竟現在是她在照顧你,不送會不太好,以後可能相處就會有困難

15樓:彩虹的夢想

母親節應該給繼母送禮物,她養了我們這麼多年也不容易。

16樓:侃羊羊

應該送,沒有什麼大的矛盾,基本的形式還是要走的。

17樓:小月

可以送。繼母是長輩,送禮物表達自己的尊重,沒有任何問題?

18樓:汲天

繼母也是母親,所以應該送吧,看他對你好不好,

19樓:來自白鹿寺幸福的蓮霧

她如果真心待你,那就送啊

20樓:上春兒

當然要送,送一般的就可以

明天是母親節到底要不要送花給繼母呢?送了會不會尷尬畢竟不是她女兒,算了吧反正關係也沒好到那地步? 10

21樓:沒有方向的眼

別送花有點過了

送小禮物吧

越不是自己的母親越要送

22樓:睫毛下d眼淚

送也可以。其實送不送在於你的心態。你送了,無外乎她很開心,或者不屑一顧。

你沒送,她不高興或者不在乎。如果你覺得送了不管她接受與否,心意到了,就可以。又或者你就是不給她送,即使她說難聽的話,你也無所謂。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的,就是因為是繼母才更要送這樣關係才會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吧,把關係搞好對你現在有好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繼母對你好不,如果不好,那花也就免了

26樓:劉一毛

不必勉強自己。如果對方對你比較好,就送。

母親節要不要跟給男朋友後媽買禮物 後媽跟我們關係一般

27樓:

前媽後媽都是你的媽,婆婆也是媽,你將來也為人母,人心都是肉長的

28樓:棟白楣

應該買的。尊老夏幼是傳統美德,母親節給男友的媽媽買禮物,表示你的尊重與祝福,也表示你知情達理。男友與後媽的關係不融洽,你幫助協調,更顯你的髙素養呢。

一家人和和睦睦是舒心更是幸福。

29樓:郭武震

由於不是你的媽媽,是男朋友的後媽,所以這件事你不要做主,要和男朋友商量一下,聽聽他的意見,讓他定奪!

30樓:青桔夢檸

當然要,即使她和你們關係不好,這也是乙份孝心啊。畢竟嘛,做人必須要孝敬父母。

教師節該不該送禮物作文,教師節該不該送禮物作文800字

教師節,老師們最希望得到的禮物是學生們真誠的問候,以及全社會 包括學生家長 對教師的理解 支援與尊重,而非物質上的禮物。現在學生及其家長為教師請客送禮,既助長了不良社會風氣,使教師與學生間本應很純潔的師生關係變得走了味,使個別師德本來就不夠高尚的教師更加偏離職業道德的要求,同時也是的個別學生家長借請...

母親節如何送禮物,母親節應該送什麼禮物?

不管你送什麼,你母親都會很開心的 別送與年齡有關係的禮品就行了 母親節應該送什麼禮物?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母親節,最好給母親買點衣服,然後回到家親手給她,幫她試試。不管母親年bai 齡多大都是乙個女人,du女zhi人的特性就是喜歡漂dao亮,就算嘴內上不說,就算買來以後嫌容 貴,還是會忍不...

母親節,大家都送禮物給媽媽了嗎,母親節應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

一定要真誠!要用心!禮物不一定很貴,但要花足夠的心思。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或者最近很心儀什麼,這樣才能證明你在乎她,心理一直惦記她,這時送什麼已經不重要了!禮物是表達感情的載體,孝順,媽媽就很開心,那種感情會一直珍藏心 送花,親手做飯 哈哈 還沒到呢 這幾天正在準備 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母親節應該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