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瑋新搭檔是誰?玖月傳奇的愛情你相信嗎

2022-03-23 20:20:05 字數 398 閱讀 6812

1樓:茈女子

王小瑋的新搭檔是徐子崴,替他們寫歌的人,我並不相信玖月傳奇的愛情,他們之間只是剛開始有愛情,但是經不起時間和現實的推敲,只是表面感情好,其實背地裡早已經出現問題,**還有愛情。

2樓:天天莫莫

她的新搭檔是徐子崴。我相信玖月奇蹟的愛情,他倆可以合作這麼多年,感情肯定是有的,但是可能婚後有矛盾,但也不能否認他倆之前的愛情。

3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新搭檔徐子崴,玖月傳奇的愛情還是蠻讓我感動了,畢竟是聽著他們的歌長大的。

4樓:是餃子不好吃嗎

現在,王小瑋演出男主唱換成了徐子崴。雖然玖月奇蹟還沒官宣離婚或分手,但是網友們從他們日常互動中,已經發現情變的端倪。

王小丫的老公是誰,王小丫老公是誰

前夫是呂成功。呂成功,畢業於四川大學化學系,留校擔任經濟系教師。王小丫的前夫,曾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學經濟系進修時的輔導老師,他倆相識於1992年9月,1994年王小丫卒業後,兩人便在繁難的老師樓裡舉辦了婚禮,與王小丫有一段美滿的婚姻史。後經商,做了集團公司老總,成為一位房地產大亨。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

抗日小英雄王玄是誰,抗日小英雄王小二是誰

名 字 王二小 時 期 抗日戰爭 犧 牲 1941年9月16日 出生地 河北省沫源縣 的乙個小莊村 年 僅 13歲 關於王小二抗日小英雄的資料 1929 sinks bc bc bc khz an 抗日戰爭故事 共享文件 狼牙山五壯士 抗日戰爭時期,日寇向我方晉察冀根據地大舉進犯。當時負責掩護大部隊...

王力巨集的毒舌朋友小蟲是誰,王力巨集的新歌罵小蟲是為什麼啊?

中文名 陳煥昌 可是大家都叫他小蟲或蟲哥 英文名 johnny chen 血 型 ab型 出生地 高雄鼓山 星座 雙魚座 首支創作曲 小雨來得正是時候 小蟲,台灣三大 人之一 其他為羅大佑,李宗盛 台灣幕後四大天王之一 其他為李宗盛,周治平,巫啟賢 是我最喜歡的 人之一,他所作的 唐太宗李世民 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