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小專案有什麼是可以投資的呢大概在3萬塊以內的吧

2022-03-23 15:20:05 字數 5361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面前,越來越多的家居家飾禮品製造商認識到,只有控制了渠道,才能有穩定的銷售。所以,很多企業都建立自主銷售渠道。但建立自主銷售渠道並不等於說完全憑藉自身的力量去建設銷售網路。

很多家居家飾禮品企業的老總不甘心公司的銷售利潤被別人瓜分,雄心勃勃地規劃著構建自己的銷售帝國,企圖通過廣泛設立銷售分公司、辦事處或專賣店等形式,繞過中間商,直接將產品銷售給終端使用者和消費者。但事實證明,這是一種規模不經濟的做法,最終往往得不償失。一來,維繫龐大銷售網路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資源,因此大大地提公升了營運成本,使資金鏈吃緊,甚至斷裂。

另外,攤子鋪得太大,公司的管理一旦跟不上,還可能出現諸如資訊阻滯,各銷售部門間畫地為牢、各自為陣等失控局面。甜蜜泰迪公司在品牌推廣之初就提出「共贏互利」的經營理念,將**商和總部的利益緊密聯絡在一起,這在家居家飾禮品企業的自主渠道建設中的乙個重要理念,只要保證了**商和渠道商的利益,公司的銷售鏈才能在正常的軌道上持續的擴大!

2樓:卡布

關於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做點現貨投資,風險較低, 雙向操作,雙向獲利。既可做多獲利(**看漲時低位買進開倉,高位賣出平倉),又可做空獲利(**看跌時高位賣出開倉,低位**平倉)。因此,只要做對方向,無論**漲跌均可賺錢。

投資門檻較低,槓桿交易t+0,幾千塊錢做好都可以達到日收益率。20%保證金制度,以小搏大。並且有夜盤,可以滿足上班族晚上賺錢的意願。

操作靈活,更適合**投資者。想要了解的話可以交流的

3樓:kevin喬丹

小專案要選擇能夠解決資金鏈短缺的問題,回本期要快。建議你考慮下「輪迴乾坤鏡」專案。投入兩塊錢就可以看到前世和來生的一款桌上娛樂機 。我朋友就在做那個,貌似收益很不錯!

三萬元以內投資什麼專案好,誰給推薦幾個

4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這是乙個粉絲的問題。隨著新農村建設步伐的推進,目前在農村有沒有本錢,都可以找到許多掙錢的途徑。那麼,三萬元的投資,在農村可以做哪些賺錢的專案?我這裡推薦幾種,僅供市場調研。

養殖肉兔

目前三萬元的投資,可以選擇在農村養殖肉兔。兔肉屬高蛋白、低膽固醇的食物,可謂營養又健康,近些年來在市場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隨著需求量的不斷增加,以及兔肉**的**,不少人也開始了兔子的產業養殖。

3萬元投資養兔,利潤究竟怎麼樣呢?我們可以計算一下。3萬元可以購買5組肉兔,每組一公五母。

按照目前**,乙隻肉兔母兔年繁殖6-8胎,胎產仔7-12只,年均胎產8只左右計算,目前市場上乙隻兔子的售價在是25元左右,還不包括兔毛等其他產品。這樣除去兔種費、飼料費、疫苗費等,乙隻母肉兔一年淨利潤可以達到2000元左右,那麼全年利潤可以達到5萬元,這樣的投資回報率是不是還可以呢?

投資種植

三萬元投資,也可以在農村選擇種植業,這個就相對簡單一些。在農村種植一般農民都經過精耕細算,種植農作物每畝地的收入在1000元左右。如果租地的話租金算300元每畝,種子、化肥算200元每畝,機耕、收割算200元每畝,那麼每畝地的種植成本為700元,每年可耕種兩次。

投資3萬元差不多可以種40畝地左右。一般情況下每畝地每年利潤收入600元,那麼40畝地就是24000元,在農村每年收入有二萬多元算可以,畢竟投資小,這樣也比較穩妥。

投資小生意

三萬元的投資在農村,應該說資金比較少,那麼要選擇的專案最好回錢快,這樣就增加了資金的流動性,賺錢也快一些。比如,可以做個擺攤的或是流動性的小吃,煎包等,大概幾天就能讓資金迴圈一遍,而且風險不大,前期投資也小,切記不要一開始幹就租賃門頭房。也可以趕集賣菜或是一些其他的農村常用到的日用品之類的,下鄉賣效果更好,這樣一年收入幾萬塊錢,也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投資養豬

投資三萬元,在農村投資養豬也是不錯行業,在前幾年投資3萬元可以養20頭豬,由於從去年非洲豬瘟的問題,豬**越來越高,如今一頭30斤的小豬仔最少1200元左右,飼料要1000每頭豬,那麼每頭豬從小養成肉豬成本2200元。投資3萬元最多可以養13頭豬左右,前提是自己要有養殖場地。以現在賣豬**每斤16元計算,220斤的豬可以賣3520元,除去成本每頭豬的利潤差不多1320元,13頭就是17160元,一年可以養兩批豬最終可以賺34320元。

這樣的投資回報率也是很可以的。

綜上所述,以上這幾個農村專案,投資三萬元左右都可以做起來,做好了也都是可以賺錢,況且利潤還不低,我認為是可以考慮的。

5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啊,你有三萬元錢,想投資乙個專案來自己來創業啊,那麼個人覺得這個是非常好的想法

他們個人覺得你要想做這個創業的話,個人覺得你還是開乙個小小的飯店,還是不錯的啊,小飯店就是說還比較簡單的乙個小飯店啊,是可以的,租乙個門面的話可能啊,再不太夠啊,這個錢不太夠的話,稍微再借一點就可以了啊,他們開個小飯店,應該是可以的

保健知識

1 涼水洗腳不好,

2、夏季多吃苦味有益健康;

3、多喝水能防腎結石;

4、夏季不宜光著上身睡覺;

5、冬季養生宜多食熱粥;

6、冬季洗澡次數不宜多;

7、冬季不宜長期待在溫暖房間;

8、不宜長時間停留在冬季霧氣中;

9、冬天不宜把圍巾當口罩用;

10、冬天早晨不宜洗頭;

11、健身前熱身活動很重要;

12、運動損傷應"冷"處理;

13、步行適量能使大腦更年輕;

14、步行最有利於中老年人健康;

15、深呼吸不利老年健康;

16、老人晨練應先進食;

17、運動後應喝杯牛奶;

18、睡眠充足才有益健康;

19、情緒不暢會導致胃病;

20、手機貼膜會傷害眼睛;

21、員工不宜在辦公室吃午餐,中午多走走;

22、午睡有助於預防冠心病;

23、不宜用沸水煎中藥;

24、服中藥不宜加糖;

25、不能用95%的酒精消毒;

26、日照每天過三小時才算健康住宅;

27、破損瓷磚輻射較大;

28、臥室窗戶留縫有助於睡眠;

29、清晨不宜開窗通風;

30、熱水袋比電熱毯更益健康;

31、不宜用塑膠袋儲存果蔬;

32、筷子最好半年換一次;

33、牙齦出血要盡快更換牙刷;

34、正確刷牙比選擇牙膏重要;

35、起床不宜馬上疊被子;

36、曬被子不能拍打;

37、空腹不宜喝蜂蜜;

38、喝蜂蜜可解酒;

39、中醫講究早喝鹽水晚喝蜜;

40、素食為主更適合中國人;

41、海帶可預防高血壓;

42、涼水洗臉好處多;

43、刷牙宜用溫水;

44、洗腳宜用熱水;

45、腳寒容易感冒;

46、幹嚼食物可防止大腦老化;

因為民以食為天,所以說吃還是最最重要的事情,所以說還是開個飯店還是不錯的啊,個人覺得這個是可以有的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解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恩美路演有豐富的專案資源,要投就投優質專案^_^

7樓:惜蘭緣

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在國外來說已經非常的普及了。在國外有替代航空煤油的,像福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都在也在大力推進可再生能源。中國,印度,巴西相對來說較為落後,可再生能源處於起步到發展的階段。

在天津新能源補貼政策,**是直接補助給使用的餐館220元/噸,南京已經在大力開展普及餐館使用可再生燃料。河南河北有些地方餐館不是使用的我們這樣的燃料是不允許開張。包括馬雲的演講也說到了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未來的趨勢,不光是廚房燃料,包括後面的車用。

所以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勢必是未來的發展方向,不管從環境的角度考慮,還是從傳統燃料比如天然氣,石油,液化氣的不可再生來看,可再生能源是我們國家未來必須要走的路。

生產工藝十分簡單,無需專用廠房和裝置,僅需租乙個倉庫或者城郊結合部閒置地方,省去裝潢費用。生產過程無廢氣、廢水、廢渣排放,僅需混合分裝即可。銷售時油槍抽取,完全不費體力,男女皆宜。

乙個利潤規模月入十萬的加盟商,裝置投資只需要4千元,原料準備0.5萬即可投產運營。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元以內,資金不充足,又沒有任何行業的經驗,建議別拿去做生意,什麼創業類的,學點投資知識,投資**,有價**,一年有10%-20%的收益率就比較可以了,這樣,你的本錢也保住了,另外投資的金融產品還在公升值,這樣比較好

9樓:帥只是一種名稱

共享陪護床 就不錯,目前市場穩定 實力強 低出資 4年回報 ,有興趣可以私我

3萬塊 能做什麼生意?

10樓:黃悠堵順

上過學的人都知道,學生的錢很好賺,你可以到大學附近搞乙個小本經營的地方,3w塊也就這樣了。

11樓:益彬漆雕念雲

兄弟!每個人的成功之路都是不可複製的。沒有成功的人來回答你,你不會信!

已經成功的人來回答你吧,你是否擁有別人一樣的前提條件?三萬塊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關鍵是你會什麼!

你有什麼!從小做起吧!不論做什麼,只要誠信擺第一!

最終都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12樓:石孝柴詩

當然選擇做**,風險還算小點而且要是你選擇的行業正是熱火的時候你也就是小老闆了.主要做什麼**我就不說了,因為現在做這個的實在是多的數不清,靠這個起家的也是數不勝數啊

13樓:印絲樓翰藻

可以開間**,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聯絡我,我可以教你

14樓:奚雅柔盤水

主要還是看你自身的條件和你所擁有的資源,衣食住行這些大街上遍地都是,競爭那麼激烈,現在做生意,就要做一些有特色

有創意的才好,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如果有人教有人幫,那也會少走很多彎路的,可以尋我,可能對你選擇有幇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資金流動性快的,這樣你的3萬快,一年流動3次,就相當於投資了9萬,錢不是問題,主要的是找準方向,沒有可以借,再不行可以貸。

16樓:創業們的導師

你上阿里巴巴搜搜吧 **很多創業的專案 不過最近牆貼生意抄的很火 你去搜下芳雅牆貼看看**現在還有什麼專案你可以加盟的吧 應該是公司裡的 創業加盟裡面搜 牆貼 你試一試 芳雅牆貼 我以前在那個公司做過技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考慮一下,這些錢你是準備一起全部投入,還是分開來投資2,你要投資什麼東西,是做餐飲啊,買賣實體產品啊,還是去金融投資3,你的風險承受能力怎麼樣,因為做什麼都有賺的有虧的,這一點要想好4,你適合做什麼,有能力做什麼,而不是去詢問什麼東西賺錢,因為沒有什麼是一定賺錢的,全看自己怎麼去做

5,你有沒有好的人脈關係啊,做生意的渠道啊,這些也要考慮說完了,自己想想吧

有什麼前期投入比較少的創業小專案

我現在也做一些小的網路專案,基本都是不投資的,但是收益也不大,一天也就幾百塊。有時候還不到兩百。這兩年經濟環境不穩定,個人建議穩定最好不要冒進,現在你沒有穩定的資源你就別亂折騰。我們開發母嬰和寵物類消費電子產品,創業時比較了各個行業,最後評估這兩行業增長很快空間更大。現在主要做出口外貿,外貿如果收緊...

我是阜陽的,有啥創業的小專案嗎,有什麼好的創業的小專案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

什麼是投資專案?它的特點有哪些,投資乙個專案主要看什麼?

專案投資是針對固定資產投資或已立項的專案進行投資,而 投資的特點則是風險高,收益大,投資的性質是將資金通過 二級市場,間接給在 交易所掛牌上市的股份公司的專案進行投資,而專案投資則是自己將資金直接投資到認為賺錢的專案中去。兩者的目的都是賺取該筆資金的投資利潤。投資乙個專案主要看什麼?投資想要獲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