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齊全一點的天蠍座,請給我齊全一點的天蠍座資料

2022-03-23 14:20:04 字數 1579 閱讀 1377

1樓:x_蠍宀寶

裡面 有 全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偶是娃娃哦

這只沙漠來的悍將…如果是你主動追求別人還好,而如果是別人追求你,而你又對對方無興趣的也都還好,但如果是對方來追求你,而你又覺得與對方有機會發展的話,那就…不堪設想了… 你這個不屈不撓的戰士,當追求物件時會不惜一切(不擇手段)但還是會以不會傷害對方為宗指(追求中的時候),但當是對方來追求你時,你會把對方視為同等狀態(即視對方為也是悍將一名)給予對方無數的難題,考驗及試探,簡直是魔鬼……

激動和感情是天蠍座的孩子性格上的主要部分。這一座的孩子的心理十分複雜和難於理解。沉默寡言、不動聲色,但內心卻慢慢地積累著願望或不滿,並形成潛在的動盪不安因素。

永遠不要低估這一座的孩子,他可能變得最好,也可能變得最壞。如果他感到自己受到了中傷或輕視,他就會產生銘心刻骨的不滿情緒,致使他固步自封或不求上進,這種情緒會一直持續到他成年。

另外,天蠍座的孩子身心蘊藏著一種特殊的力量,在需要做出艱苦努力或發揮才智的時候,這種力量就會本能地迸發出來。

一切具有神秘色彩的事情都能引起他的興趣。在醫學、化學、歷史或者研究工作方面,他會表現出天賦。他具有揭示奧秘或弄清迷疑問題的特殊本領。

這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對人有很大的吸引力,這一點在他青海年時代就充分表露出來。他常常給周圍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要強迫他去做他不願的事,他需要自己選擇要走的路,一旦選定了,他會拿出百倍於別人的毅力和勇氣去學習和工作。

他的理想出路是醫學、冶金、警察職業、研究工作、軍事、與石油或火山有關的職業、工程師、雕塑家或危險性大的職業。

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天蠍座的表現,讓我想豎超大姆指來稱讚一番。

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天蠍座的表現,讓我想豎超大姆指來稱讚一番。我看過的天蠍座都是這樣處理:緊緊擁抱他的愛情,然後自己拼命去賺麵包。

想象中,乙個不善營生的大情人,碰上重感情,又能辛勤養家的天蠍座,應該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大部分的人,包括那些選擇愛情的天蠍座,一定以為王子和公主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可是,真實的狀況卻不是那麼容易達成。

因為天蠍座的佔有慾原本就很強。現在,你勇敢地不顧現實的壓力,選擇與他共創感情的小天地。多多少少,你會覺得自己做了相當的犧牲;多多少少,你覺得他虧欠了你乙份情。

於是你有更充分的理由,對他要求完整、無缺的愛。他必需也像你一樣,不顧一切地來愛你,才不算辜負你的一分痴情。

這是多麼重大的乙份責任啊!從此他在你心中已經失去了自主權,他只有滿足你的想法和要求,才能夠無愧地面對你。這樣的日子,又豈是任何人所能忍受的?

如果你設身處地為他想想,就知道要維持這種感情有多難了。既然你勇敢地選擇愛情,就應寬容地珍惜他的愛,否則犧性不是沒有意義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咱們一樣好命啊

今年好運來嘍

誰有浪漫一點的情詩?請給我一點好嗎

天鵝一去鳥不歸,我 良字無點雙人陪.很 受盡苦來又換友,愛 您若無心又怪誰?你 雨巷 戴望舒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 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 一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撐著油紙傘 像...

請天蠍座女生幫忙分析一下,我還可以挽回我的天蠍女友嗎

很危險哦!像這樣的蠍子是打算看你的行動啊!你不行動的話就只能等著分了!蠍子不是要省麼話語,她是不會相信的!她是需要關心的,蠍子看起來很強勢,可是心裡很脆弱,很容易受傷,很容易胡思亂想,很容易就對乙個人淡漠了!她不會冷靜的,她冷靜就是等於劃界限啊!所以,你要用各種方式去打動她。雖然說這不是什麼星座不星...

請哪位老師給我看看手相謝謝啦請說詳細一點

你血壓有點高,感情比較穩定,沒什麼大病,事業以後也會小有成就,還可以 看這手相,命是不錯,但機會沒捉好,晚上不好睡,早孰感情不定性,花錢大方,存糧不多 為人內向,不喜歡熱鬧,事業一波三折,唯獨家庭和睦,堅守愛情,沒有大手大腳的毛病,經常來點小錢 每條紋路都很清晰,但是男左女右,你伸錯手了。感情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