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越過喜歡的階段而去愛人的人

2022-03-23 10:06:43 字數 1329 閱讀 3181

1樓:煩煩煩金陵

有,但是很少。俗稱的一見鐘情。無所謂,你看到這個人就認定這輩子就是他了,就想和他走下去,無論他做什麼事情?

說什麼話,什麼舉動你都覺得特別舒服,但是這樣的人相對現實生活來說真的是千載難逢。

2樓:愉快還是短暫

這是很少的,除非你真的覺得這個人很好很好,甚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最好還志同道合,他簡直是你肚子裡的蛔蟲的那種,品味相似,三觀相和...你們就好像乙個靈魂被分成了兩半的那種,然後你就會發現你愛上他了

3樓:哈哈哈丨逗比

說實話,並沒有,活了這麼久了,還是很能有這種感覺的,喜歡跟愛,是很不一樣的,即使女友問我,我愛她嗎?我都不會輕易回答,怕她不高興,但又不願意違背自己的內心,亦或者說,不願說謊。愛這種感覺,可能是某一刻的,但講真的,我不明白,何謂為愛,更談何擁有呢

4樓:金牛

可能沒有吧

因為人都是感性的,都是慢慢相識,相知,再慢慢喜歡,最後徹底愛上的。

5樓:安琪拉是我的

越過喜歡的階段?人本來就從喜歡再到愛的,再到深愛的,一步乙個台階走,當然也有一見鐘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是循序漸進的吧

應該是先有好感,再去喜歡。然後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了乙個人一眼,還有11天就10年了。追了幾年,差點在一起,分開兩年,如今重聚166天,各自單身,其中滋味,大概越過了文字的表達了吧。

8樓:屠岑

有啊,這就叫一見鐘情。

9樓:飛向明天

有吧,就人們常說的一見鐘情

10樓:每天多愛自己一點

我吧。可以說一見鐘情。直接就愛他就愛得死去活來。

11樓:象象

我沒有,沒有遇到喜歡也沒有遇到愛,感覺自己好可憐

12樓:

這種人可多了。一見鐘情。

13樓:

可以呀,一見鐘情就是這個情況

14樓:

愛乙個人需要緣分,愛乙個人需要勇氣!

15樓:白羊

首先你得把喜歡和愛的分界線劃出來

16樓:abbyrong兔

可能乙個人一生只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吧

17樓:張文諾文言

是呀,有過,這個比較現實的問題估計大家都有過

有沒有這類的小說 女主穿越過來可以重新修煉,身邊原來有可

1.穿越之絕色獸妃,鳳逆天下。強力推薦啊,特好看。女主超級強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風雲亂 她,長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卻是舉國皆知的廢物 當清冷的眸子睜開,她已是21世紀最危險的天才殺手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當病秧子小姐展露鋒芒,驚才絕豔,天下無數男女為之傾倒 他是絕色的暗夜之王,冷血無情 亂世中...

有沒有人喜歡圓公子的,有沒有人喜歡射箭

很喜歡他,他是個好丈夫!他說,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恥辱!可見他是有做女人的好丈夫的思想!比喜歡的女生大7歲,別人開始對我有些好感,知道我比他大7歲就不太願意了。我28她21,年紀真的那麼 世俗眼光難免,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別管別人的看法,加油 我老公大我6歲,年齡大些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還成熟些,挺不錯...

審計準備階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有沒有人知道審計準備階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中大網校回答 審計準備階段 1 接收有關部門委託 或按年度審計工作計畫 確定具體審計專案。2 組成審計小組,並確定審計小組組長 專案負責人 3 對被審計單位 人 進行必要的了解和調查。主要了解該單位工作 經營 性質 工作 經營 範圍,組織結構,人員情況,財務核算特點 包括主要賬號的設定情況 以前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