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表達了男人怎樣的心情,這歌表達了乙個男人怎樣的心情?

2022-03-23 09:20:03 字數 3977 閱讀 6889

1樓:愛影像

乙個懦夫,弱者自卑男的形象。愛上很久都不敢說,最重要還有個多年傷痛,看來被拒絕不止一次。基本上這就是不討人喜歡屢次被拒,但仍然見乙個愛乙個的懦弱渣男

2樓:

表達了乙個男人非常沒有自信心很怕被拒絕。

3樓:

滿心歡喜,滿肚憂豫,有愛人的心無敢做敢為的行動。愛嗎,就要大聲說出,有些錯過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4樓:珠圓玉潤的俠叚蝦

暗戀太久卻無所動作,羨慕別人敢說敢做敢愛不後悔的心情

5樓:

無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就用首歌來表達!

6樓:唐啟華哥哥

歌曲代表當時男人的心情

7樓: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的任何事,大到買房買車,小到吃喝出行,身體健康,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她想知道的。

9樓:

只有愛,才有關心,一但關心,事無鉅細只要是你的任何事,大到買房買車,小到吃喝出行,身體健康,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她想知道的,因為她想參與你的一切無論從前,現在,將來。但如果只是你問她答,只能說,她不在乎你。想深交,慎之!

只有愛,才有關心,一但關心,事無鉅細只要是你的任何事,大到買房買車,小到吃喝出行,身體健康,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她想知道的,因為她想參與你的一切無論從前,現在,將來。但如果只是你問她答,只能說,她不在乎你。想深交,慎之!

這首歌表達了乙個男人怎樣的心情?

10樓:王創喜

乙個充滿憧憬的人,打拼之後認識到社會的殘酷

11樓:佩琪的**

我是女的表示莫法體會男人的心情,只明天自己的心情

一首可以表達我心情的歌,表達心情壓抑的歌曲

一樣的愛著你 by2的!我以前表白時唱過的 o 哦。望 把 一定要愛你改變一下就好了。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表達心情壓抑的歌曲 好聽的歌曲可以淨化人的心靈,沉浸於 世界的人心胸往往比較開闊,感情比較細膩,情緒比較平穩,更能體會別人的心情,下面是我整理的表達心情壓抑的歌曲,希望對您有所...

冰心《綠的歌》,《綠的歌》表達了冰心怎樣的思想感情

原文 我的童年是在大海之濱過的,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湛藍湛藍的大海,身後是一抹淺黃的田地。那時,我的大半個世界是藍色的。藍色對於我,永遠象徵著闊大,深遠,莊嚴 我很少注意到或想到其他的顏色。離開海邊,進入城市,說是 目迷五色 也好,但我看到的只是雜色的黯淡的一切。我開始嚮往看到一大片的紅色,來振奮我的精...

水鄉歌課文這樣寫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水鄉歌 表達了作者無比熱愛水鄉的感情。課文水鄉歌讚美了水鄉船多歌多橋多,課文這樣寫,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水鄉歌 是一首詩歌,歌詠了水鄉的秀麗風光和幸福美好的生活,抒發了熱愛大自然 熱愛生活的思想感情。全詩共三小節,分別寫了水多 船多 歌多。每一節的開頭都採用問 答的形式,回環復沓,琅琅上口,分別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