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1是A最小整數B最小正數C最小自然數D最小有理數

2022-03-23 03:01:11 字數 1947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選,題目有問題,全部錯誤

詳解:選項a:整數沒有最小數,如果硬要有的話,那就是負無窮大,符號為-∞。整數就是像-3,-2,-1,0,1,2,3,10等這樣的數,選項a錯誤。

選項b:比0大的數都是正數,所以也不存在最小的正數,只能無限接近0,選項b錯誤。

選項c:自然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所以最小的自然數是0。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它是整數,是最小的自然數;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自然數,自然數由0開始,乙個接乙個,組成乙個無窮的集體。

背景: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0的意義和作用越來越突出,因0而出現的問題也越來越麻煩.2023年,「0」被國家列為自然數,打破了「自然數從1開始」的傳統理念,「0」就替代「1」,成為最小的自然數。

所以2023年以前最小的自然數是1,則可選c;2023年以後最小的自然數是0了,則錯誤。

選項d:有理數為整數(正整數、0、負整數)和分數的統稱,所以沒有最小有理數,選項d錯誤。

2樓:知竹常樂

選c。數1最小自然數。

a錯,沒有最小整數,因為整數包括負整數、0、正整數b錯,因為大於0小於1的數都是比1小的正數d錯,因為1不是最小有理數。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沒有最小的有理數b.0既是正數也是負數c.整數只包括正整數和負整數d.-1

3樓:洛爺

a、沒有最

大的有理數

抄,也沒有襲最小的有理數;故bai

本選項正確;

b、du0既不是正數,也不zhi

是負數,而是dao整數;故本選項錯誤;

c、整數包括正整數、負整數和零;故本選項錯誤;

d、比-1大的負有理數可以是-1

2;故本選項錯誤;

故選a.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1是最小的正數b.最大的負數是-1c.任何有理數的絕對值都是正數d.任何

4樓:綠萌

a、1是最小的正copy整數,故

a錯誤;

b、最大的負整數是-1,故b錯誤;

c、正數和負數的絕

對值都是正數,但0的絕對值是它本身,故c錯誤;

d、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其絕對值是它本身,因此任何有理數的絕對值都不可能小於0,故d正確.

故選d.

若a是最小的自然數,b是最大的負整數,c是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d是倒數等於本身的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是最小的自然數,則a是0

b是最大負整數,則b是-1

c是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則c是0,

d的倒數是它本身,則c是正負1

當a=0.b=-1,c=0,d=1時,原式=(0-10的平方乘(-1)-(0-(-1)=-101

當a=0.b=-1,c=0,d=-1時,原式=(0-10的平方乘(-1)-(0-1)=-99

6樓:我不是他舅

a=0,b=-1,c=0,d=±1

所以原式=(0-1)²×(-1)-(0-d)=-1+d

=-1-1=-2或=-1+1=0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a=0,b=-1,c=0,d=±1

關於「0」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a.0是最小的整數b.0是負數c.0是正數也是有理數d.0既不是正數,也

8樓:才子不才

a、因為有理數中沒有最小的整數,故本選項錯誤;

b、因為負數小於0,而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故本選項錯誤;

c、0是有理數,但不是正數,故本選項錯誤;

d、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故本選項正確;

故選:d.

若a是最小的的正整數,b是最大的負整數,c是相反數等於本身的數,ab c

由a是最小的正整數,a 1 b是最大的負整數,b 1 c是相反數等於本身的數,c 0 則a b c 1 1 0 1 1 2 a 1,b 1,c 0,a b c 2 若a的相反數是它本身,b是最大的負整數,c是最小的正整數,則a b c 急!a的相反數是它本身,所以a 0 b是最大的負整數,所以b 1...

下列各數中最小的數是A859B100C

85 9 5 8?91 77,111111 2 1 1?2 1?22 1?23 1?24 1?25 1?26 127,210 6 0 1?6 2?62 78,最小的數是85 9 故選 a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

自然數中最小的是什麼 是1還是,自然數中最小的是什麼 是1還是

是0自然數 natural number 簡單說就是大於等於零的整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 即用數碼1,2,3,4,所表示的數 自然數由1開始 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集合。自然數集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也可以作減法或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