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小說 我感覺我現在大部分的我都不相信人家了。還是我們兩個真心實意哦。怎麼回他

2022-03-23 00:15:11 字數 2085 閱讀 8000

1樓:壽厹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怨過恨過,不如一笑而過;

是過非過,不如沉默不說。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懂你的人,無需解釋太多;

不懂你的人,不必浪費口舌。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善良要帶點鋒芒,

忍讓要有點限度,

心軟要分跟誰,原諒要看對誰。

真誠的人,就多給他一點;

虛偽的人,就離他遠一點。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與其哭著去訴說,不如笑著去釋懷,

痛而不語是一種智慧型,

哪怕路再難走,你也得邁步,

因為沒人替你走,

縱然心再疼痛,你也得承受,

因為沒人替你受,

那麼,又何苦喋喋不休的去惹人厭。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樂觀的人,活得灑脫,

感性的人,活得糾結,

懂事的人,活得委屈,

心寬的人,活得舒坦,

複雜的人,活得痛苦,

糊塗的人,活得快樂,

知足的人,活得幸福!

2樓:王鋼蛋

可能生活,有太多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

可總歸還是要努力一點

開心一點 想的開一點

畢竟 「歷經山河,人間值得」。 ​

3樓:

好朋友真心實意是因為你們有一樣的生活狀態,有了問題之後也會彼此幫助與支援,而不是指責與埋怨。如果不學習是不會體諒孩子與家人的,如何溝通是需要學習的如果家人和你同頻了也站在你的角度看問題,你對家人的埋怨也就少了。如何溝通怎麼提公升溝通能力學習方向是九型人格,它太實用了會讓你了解自己理解他人。

4樓:鮑澄

人在成長,隨著知識的增儲和閱歷的增長,不是不相信人家,而是在處人和對待事情上有自己的見解,至於發小又說你們兩個真心實意,那是想用發小來提醒或感悟兒時的記憶,以期望友誼長存,也可能是愛意的表白,真實的情況你清楚,該怎麼說你明白。

5樓:

你可以這樣回覆:

「是的。還是我們兩個真心實意。

因為真心換真心嘛」。

希望能幫到你,還望採納謝謝!

6樓:

你可以回他,是的,還是我們兩個真心實意,所以到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死黨。願真情永不變,友誼萬歲!

7樓:森瑾瑤

你也回他,是的,還是我們兩個真心實意的,因為只有我倆是真心對真心的,所以我們才互相信任

8樓:月影輕舞

那是當然了,我對你也是真心實意的。我們就應該這樣彼此信任嘛。

9樓:

這是他在表達他對你很信任的意思啊。怎麼說,我回答哈哈哈的表情,因為,任何事都會變化

我真心實意交朋友,別人卻不相信我,心裡很難受

10樓:no份手旳戀薆

不要老是把心拿出來給別人看,這樣,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廉價,知己不需要多,乙個就夠。

11樓:相惡

別因為一些目地放棄了對自己的尊重

我就是這麼乙個人: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如果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朋友就要真心實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和我乙個性格,誰對我好我就加倍的還他,如果對方不鳥我我就會讓他們飛遠點。別打擾我。其實這個性格不適合在社會上混的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爽快,開朗的人吧

有沒有男主穿越或者重生變成極品美男子的**,給我推薦幾本謝謝。

求幾本類似於耳根的我欲封天這樣有深度,篇幅長點的仙俠**,耳根系列的我都看完了。

14樓:殤夢

女總裁的貼身兵王,前面是都市後面是仙俠,篇幅也夠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文大神,唐三土豆番茄辰東就不說了,貓膩和滄月的書都很好,烽火戲諸侯的雪中悍刀行最推薦

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出門打傘 我為什麼感覺不自在打傘,矯情

女生夏天打傘,是因為覺得熱,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如果想打就打傘,如果不想,那就不打傘,隨個人心意。個人感覺,不下雨打個傘,累贅!打傘遮陽保護 個人習慣 我也不喜歡。感覺很裝逼,假如怕曬黑又要裝白富美就宅家多好,出門還打傘矯情作死。我覺得華妃直爽 賤人就是矯情說的也心直口快 你想問啥呢?人家事情不管你,...

我照相很醜很自卑,我自己感覺自己比大部分人都醜,根本沒有一點好看的地方,怎麼辦,我沒有資格喜歡別人

人醜心不醜,看看明星受萬人追捧,以為容顏好心裡舒服,其實比你慘了,名人自由難,一出名被全國人民知道,走到哪就被追星族包圍如鐵桶般,喘不過氣呀!長相平庸,平淡生活。好好學本事 提公升自己!優秀了,才會自信!然後就覺得自己真美啊!咋這麼美呢!不會吧,怎麼會沒有一點好看的地方呢?很自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我不想談戀愛的大部分原因,因為他們想要新鮮感,而我渴望安全感和歸屬感,他們的喜歡是減分制,但是我的

對的,這也是我的重要原因!他們越愛越淡,我卻越愛越深,傷的卻只能是我,這樣何苦找虐!喜歡自己喜歡的吧!不想做什麼的時候就不做吧!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向歸屬感,安全感一般是男生對什麼人說的?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向歸 屬感安全感一般的是男生對什麼人說的,其實從新鮮感走到有歸屬感,真的,他可能真的是把你放在了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