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數學沒學好單詞和語法很多不知道現在初三英語更爛了還有希望嗎

2022-03-22 18:02:31 字數 3154 閱讀 6885

1樓:

上補習班,努力好好學,還有希望,一切不晚,主要得看你有沒有恆心學了

我在上初三了,很後悔初一初二沒好好學習。基本上數學英語物理都沒怎麼學,現在想好好學習了發現上課講的

2樓:旭心未泯

沒事,還有8個多月的時間,初中的東西並不是很多,自己梳理一下就差不多了,首先跟你講講數學吧,數學我記得大題固定是那幾種題型,你最好是先拿出中考卷子研究一下題型,然後再專項突擊,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利用你自己的空閒時間,定好目標和計畫,不要再玩了,每次考試定乙個目標,同時考每一科之前可以做一套中考卷子或者模擬題熱身,因為我中考完好幾年了……題型記不太清楚了,只能告訴你具體方法了,語文重點放在作文上,而作文最重要的就是細節描寫,自己可以從網上找命題,或者讓老師給你題,還能讓老師對你的印象變好,然後還有閱讀,記得在文中找答案,然後用自己的理解複述一遍,另外,語文最重要的是審題,審題,審題!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英語挺簡單的,你們會發中考說明,你可以在網上買,或者找學哥學姐借一本,後邊有兩千個左右的單詞,是必背詞彙,全部背下來,背熟,還得會用,沒關係,你有8個月……記得高考那會兒我3個月背了3500個單詞…那酸爽……

3樓:心嚮往靜

很難跟上,但是不是沒可能,首先你想學這很不錯,你如果只是想想,而沒有下定決心吃苦努力,那結果肯定是半途而廢,因為你落下太多,會遇到更多困難。方法是:從現在開始無論是什麼題你遇見了不會做,你就去問老師,讓老師給你講!

你沒有聽懂?讓老師給你劃出這道題涉及到的知識點,然後你去弄清楚它。直到把這型別題搞明白才善罷甘休!

只要這樣堅持不懈,半年以後你的成績將讓人刮目相看!因為考試考的題型基本不會變。

4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週未上補習班補課,會有一定的效果。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對待你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從基礎抓起,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學習的話,什麼時候都不晚。

對於不會的問題,可以問老師,只要做到每天都有進步,每天都有收穫就很好了。

最好每天給自己定乙個計畫並完成它,等到一定時候,提高計畫的難度

6樓:因陀羅斑

只要你意識到自己要好好學了就好好學吧,任何時候都不晚從現在起好好學習,我高一高二也是在玩高三只奮鬥了半年,現在在上本科的大學,如果你想好好學了就要下定決心,和父母好好溝通,然後努力,就算一年考不上好高中還可以再復讀一年,別擔心慢慢來,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要總去抱怨,另有這些哀聲嘆氣的時間,還不如把這些時間,用來彌補過去所沒懂的知識,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相會成功的,哪怕一天有那麼一點的進步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人更努力這是肯定的。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相信自己,之前沒學不能成為放棄的藉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條件好就請個家教䃼習,條件不允許的話只有去請求你的同學幫你䃼習了

10樓:梟陽多情客

考不上就上技校,考大專唄,考上了就努力考,考到公務員,考不到公務員就選好學校好職業。

11樓:灰原雅

可以先看初一初二的課本 下課向老師請教 相信是不會拒絕你的 努力一下 即使失敗 也不後悔

12樓:呵呵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復讀一年吧

想補上 幾乎不可能

看你的信念了 加油吧

13樓:追憶逝水年華

多花點時間,除了上課時間惡補下以前的知識應該能更進一步。

14樓:冬日七

看你是不是真心想學習了 前兩年的課程三個月補回來

15樓:海綿寶寶 要不要吹泡泡

去補習唄,或者拿處一初二的書重新看一遍

16樓:灬︷惜瑋

去當兵吧,好男兒當兵去,不一定要讀書,看你也不是那塊料,報效祖國也不錯

17樓:鄭玉娟

我兒子和你一樣 只要願意學就簡單了 可以補

初一初二沒有學好英語和數學幾乎一點兒都不會初三還有機會嗎?,我想好好學習為什麼總是學不下去

18樓:

真正想學,肯定會有機會的。初中英語考試無非就是背單詞記語法,只要肯下功夫,不難的;數學嘛,就先從基礎的補起,一下子肯定也不可能考到數一數二,但是慢慢來,肯定能學好,主要是要理順解題思路,想明白,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請家教幫忙輔導。其實關鍵還是要看自己,自己想學就一切好說。

不要讓自己後悔

19樓:12345lyz是我

現在想補起來很困難,因為數學英語基礎知識沒有掌握好,下一步就聽不懂,初一不分上下,初二天上地下,這是初中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初三上半學期再學一部分知識,下學期主要是複習備戰中考,

20樓:

初中英語數學不難,你花點時間好好補補,能補回來。高中就麻煩了。抓緊時間,畢竟要中考了。堅持不下來,就找個老師引導一下。

21樓:黃

有錢就在外面找個一對一,只要肯學沒問題的,初中不算很難,我初中幾乎在玩也能混個中等成績。

22樓:霧雨

可以啊,只要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

初三英語數學不及格,每次50左右,其他科目考70.80.沒問題。我英語數學以前沒好好學,英語語法現

23樓:阿誠

我覺得聽英文歌看電影的都是扯淡,你現在的情況說明你主管想學,但已經來不及補。那就找個家教最好就是英語老師,目前執教初三的,這樣效果非常明顯

24樓:每日一點英語

**不懂就從哪開始,當然英語的單詞,短語是要背和記的。每天都去學英語,記背單詞和句子,不懂的多問老師。相信你能行的。當然一開始肯定難,但必須堅持。

25樓:天道酬勤

數學需要多做題,多看題型,英語需要多讀,多背,多寫

26樓:河南故鄉的雲來自浙江

我想先從簡單的英語課外書開始!怎麼樣呢!試試看!

我初一初二英語沒學好,初三還能學好麼

喲,你讓我這個不及格的怎麼辦,我呢,是從小學開始就沒有學習英語,初一才開始學,嚴重偏科,其他科目高分妥妥的,英語輸給了時間的積累。嗯簡單來說吧,英語需要聽說讀寫看 聽 可以每天聽一遍英語磁帶啊,或者可以聽聽感興趣的英文歌曲試試ww 說 這時候就要多積累一些日常的英語句子啦,和同學或老師家長一起對話,...

我從小學3年紀英語包括語法,單詞,句子沒學好就沒學好到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你得花點時間,從三年級的書本開始重新複習,單詞必須會背,句型熟背,進步會很大的,英語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能操之過急 先讀你會讀的,每天堅持。聽課文錄音,每天抽出時間聽。英語不是一天不會讀的,會讀也不是一天可以做到的。每天堅持讀,你一定可以的。小學到初一的英語不難,只要把單詞背過,語法知...

初一初二沒學好數學,初三還能跟得上嗎?

徹底都還沒,初一初二,佔全部初中知識管理體系不大一部分,並且也非常簡單。許多少年班中學便是二年制,其實就是初一初二合拼一年,初三一年的運作制度。認真學,2個月,可以把初一初二全部專業知識學通學懂,自然必須投入強悍的恆心和堅持不懈。假如初。一 初二數學考試成績不大好,那樣挑選勤奮都是有很有可能逆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