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南韓人他在南韓範點事能影響簽證嗎

2022-03-22 17:15:14 字數 1279 閱讀 2869

1樓:啊蘭因嚶嚶嚶

這種情況需要問到醫務局,如果說他是在南韓幹的事,他們一國家不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影響,問一下咱們中國的移民局,相互看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他範的事情大和小,對於簽證應該或多或少有點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的,你可能會被牽連。

4樓:

乙個南韓的罪犯,你覺得他有可能離開南韓嗎?有可能來到中國?天真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他以前出國,在國外犯事就沒問題

6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要看他在南韓犯了什麼事。有沒有觸犯了南韓的法律?大事肯定會影響簽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邊怎麼說,事情不大的話,也沒什麼。

8樓:戢之雙

我感覺對簽證有影響。

9樓:博大精深

差不多吧 我感覺沒事不會想象

10樓:

肯定影響簽證,至少到中國來,中國簽證就難辦成。

11樓:瀧凝苼

肯定影響簽證,等事情處理完了才能辦理簽證手續。

12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如果是在南韓本土犯了事,他來到中國可能會不受理他的簽證哦。

13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辦理簽證的事宜,最好諮詢出入境管理中心。

14樓:本夢桐

這個要看什麼原因,如果是老公個人財務狀況等原因,是不會因為老公拒簽而影響老婆的,這個只看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你自己都想到了,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那麼作為現在數位化的管理情況下,什麼事都是歷歷在目的

老公是南韓人,邀請我去南韓呆三個月,這種簽證需要多久能下來?親們有最近辦這種三個月簽證的嗎?

16樓:

老公是南韓人我們登記了,邀請我三個月簽證多久能下來?

老公是南韓人,我們在中國,我舅舅要去南韓辦什麼簽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籤啊,最方便快捷

18樓:呼桖綠

你好!你舅舅去那邊呆多久嗎

請問那些南韓人整容,能改變基因嗎?

不能變的,因為基因是人自身上本來就有的dna,而整容只是改變後天的相貌,就打比方,乙個以前相貌不怎麼樣的人整容成了乙個帥哥,但是他整容後和他老婆生出的小孩就很像他以前沒整容的樣子,就是這個道理,整容改變不了人類的基因,也改變不了繁衍後代所帶來的樣貌,只能改變被整容的那個人的容貌,僅此而已!改不了吧,...

在南韓人眼裡,中國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因人而異啦,以前大部分 南韓人因為南韓 對中國的負面宣傳一般都認為中國很窮,中國人很不講衛生,等等不好的印象吧。但是隨著最近幾年中韓交流的擴大,很多去過中國的南韓人對中國都有了乙個新的認識,了解到中國的地大物博 飛速發展等各個方面的情況,對中國人的印象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看人了,有些接觸中國多的人,...

南韓人那麼賤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中國人喜歡他們

呵呵,誰喜歡南韓人?還不都是一些小姑娘搖旗吶喊。至少我身邊的,沒那個男性喜歡南韓人,女性貌似也沒有。成熟了後誰還喜歡南韓鳥人?很多都是受棒子劇影響的。說道一些人嫁給南韓人,這倒是真的,不過大部分是朝鮮族女性,其次說來諷刺,還是北京上海這些的地方的女性以嫁給老外為榮,尤其是上海女性。南韓人肯定不會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