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瑞文和女刀鋒後期,什麼都一樣的情況下哪個厲害

2022-03-22 08:03:39 字數 690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什麼都一樣的話,前期肯定是瑞雯壓著女刀打,女刀在基本功紮實的前提下,6級前很難壓住瑞雯,而瑞雯3級以後可以說只要有技能cd都可以打一波小拼鬥,這方面刀妹是沒辦法和瑞雯比的。另外說刀妹的抗壓能力很弱,被抓的話被先手了就肯定要交技能,而瑞雯的抗壓和防抓能力都是lol裡首屈一指的,除非走位太差,抓死瑞雯真的很難。這導致了瑞雯很容易形成滾雪球效益,殺你一次就殺你一輩子,而刀妹就很難做到這一點。

中期打團,adc裝備沒起來,瑞雯這時候的團隊輸出傷害非常可觀,控制爆發兼有,刀妹這段時間配合單抓比較強勢,打團的話沒有瑞雯搶手。

刀妹的強勢體現在後期對後排的切割上,刀妹後期團戰突進切後排能力幾乎在100英雄中無人能比,真實傷害的真正意義就在這裡,暈住開w,開大直接切死。

總的說女刀只要前期不被打崩,補刀夠好基本功紮實的話,後期裝備起來了對團隊的貢獻是大於瑞雯的,同樣難度也高於瑞文

2樓:唐家小藏

女刀鋒 帶真實傷害

應該是女刀厲害

3樓:一隅夜涼

女刀鋒。瑞文前期線上壓人強勢些,但越打到後期你會發現女刀鋒的每個技能對後排都是種威懾力,她的被動,真實傷害等。瑞文後期突後排就沒有刀鋒那麼強力,畢竟突進距離較短。

4樓:換賬號啊

女刀就是個六神裝很無敵的乙個英雄團戰單打都比瑞文可靠

狗叫了一晚上和鬼魂的聲音一樣什麼情況

幻聽。好好想一想,回憶清楚情況。我有一次晚上睡覺,深夜,朦朦朧朧地被 咯噔 咯噔 像高跟鞋走路一樣的聲音,吵醒,當時很詫異 誰穿高跟鞋在我床邊走來走去?聽頻率,好像很著急地徘徊,在等人似的,藉著窗外的微光,沒看到人影,越想越害怕,床邊清晰響亮高頻率的 咯噔咯噔咯噔咯噔 後來迷迷糊糊睡著了。直到早上才...

為什麼書上的文言文和電腦上的不一樣

書上的文言文和電腦上的不一樣,有以下兩個原因 一是書上的節選,電腦上的全文。或者電腦上的節選,書上的是全文。比如 初中課本中的 陳涉世家 只是從 史記 陳涉世家 中節選的一部分。二是同樣題目的文言文有兩個及以上的版本,書上用的是其中乙個版本,而電腦上用的是另外乙個版本。比如 舊唐書 和 新唐書 中都...

彩禮和贈與是一樣的嗎,什麼情況下可以要求返還彩禮

彩禮和贈與是不一樣的法律概念。根據 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 第十條規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適用前款第 二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