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找女朋友時,我看上的,別人看不上我,看上我的,我看不上她,我狠糾結啊,我該怎麼辦

2022-03-22 06:02:53 字數 1444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個兩情相悅的、一見鐘情的很難,不過還是要講究乙個緣。如果看上了就去追,很多女生還是願意找乙個疼她,愛她的。所以多下點時間和功夫。

緣分就在等著你。不要為時已晚,不要刻意去找那個她,加油吧。祝你幸福

2樓:

不用糾結,是你的緣分未到,把精力放在提高自身修養和學識上,順其自然。

祝你好運

3樓:熱心網友

我們都曾經錯過很多事,很多人,有人說,我們錯過了那麼多的人,只為了等到乙個對的人。可是愛情向來不是乙個人的,也不是乙個人可以完成的。我們會為了某乙個偶像劇淚流滿面,為了某乙個場景,某乙個回憶激動不已。

可愛情偏偏就是這樣,或許是對的人,卻不是最適合你的人,或許是最適合的人,但不是最愛你的人。路長路短,緣深緣淺的事。 也許等待,會讓你找到屬於你的最好的安排。

4樓:陽光的日子呦

慢慢找,要不找個愛你的,要不提高自身,找個你愛的,最好找個愛你的你也愛的,很難!加油

5樓:秋天的童話俺

緣分這個問題很奇妙,當你覺得累了,想成家的時候,你的另一半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首先要明確你的要求,比如過日子型別的,那你就把顏值降一點,有文化的就把個子降一點,當這幾點都在一線的時候,你的緣分就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緣分還未到,你要努力使自己更好,自然你看上的人也會看上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這麼重要嗎?如果乙個要是個很漂亮,但沒有孝順父母的沒有疼老公孩子的……等等!和乙個模樣一般但很孝順和心疼老公和孩子的……等等!

你會選著哪個……所以模樣不代表一切找個真心對你.孩子.父母的是是好!

8樓:南中輝

別著急,緣分沒到,相信自己會找到女朋友的。

9樓:橙夏與橙子

這個怎麼呢 喜歡就去追求 但也要看情況 對方對你是不是一點可能都沒有

10樓:問問

每個人眼光都不一樣的,慢慢來總有合適你的

11樓:夏天

找乙個適合的最好,挑到最後沒有了

12樓:丶念賜

詢問女友那個她不喜歡,加以改進

13樓:豐苒

你眼光太高唄,自己衡量一下自己先

14樓:剛剛剛葫蘆娃

隨心啊 等著吧 總會有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 寧缺毋濫

15樓:ggx雯雯

繼續尋覓,總會找到那個彼此都喜歡的她的!

16樓:波婷琳

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自己找朋友的要求

我86年的。男。至今還沒女朋友。現在找女朋友這麼難。該怎麼辦

第一!堅持!第二!不要臉!第三!堅持不要臉!這是追女朋友的絕招!我從來不為這件事而擔心,我到現在還沒有談過,年齡也不小了。因為我知道,未來只有乙個結果。如果未來我結婚了,我無論怎樣迴避,總是會結婚。如果未來沒有結婚,我無論怎樣追求,也是無法成功。考慮那多幹嘛?保持樂觀的心態,是自己的還是自己的,誰也...

女朋友有男閨蜜怎麼看,女朋友有男閨蜜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有男閨蜜,說明他對你的態度並不是完全放心,此時應該會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女朋友要和其他男生保持該有的距離。女朋友如果有男閨蜜,對於男朋友來說,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畢竟是男閨蜜。雖說保持一定的距離。但往往也是讓人生氣的。女朋友有男閨蜜的話,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呀,他之所以成為男閨蜜,肯定就成不了男朋...

為什麼看別人的女朋友總是比自己的女朋友好看。

因為自己的女朋友經常看 看膩了 當然看著不舒服撒 看別人的女朋友 新鮮 又漂亮。審美疲勞。要不就是你女友長的太。其實外表有那麼重要嗎。那說明你不愛你女朋友。那是因為和自己的女朋友時間長了,或者是很親密。所以缺點也就暴露出來了。但是我認為,別人的女朋友怎麼的也沒有自己的好。只有自己的女朋友才能真心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