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知心朋友。和我在一起玩的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是不是我個人問題啊

2021-04-15 15:35:50 字數 3864 閱讀 8898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音難覓,就來

在於此,其自

實每個人身邊都不會有很多知心朋友,有的是

酒肉朋友,有的是表面關係,有的只是危難時機才想到你,所謂知心朋友,便是知道你內心的朋友,你的苦,你不言他卻懂,你的歡樂,你不說,他比你還快樂,你的悲,你不訴,他便知,你的一切,他都默默關注,男人間的這種情誼,可以兩肋插刀,女人間的這種情誼,可以暢所欲言。也許你現在還沒有碰見讓自己可以放心交的朋友,也或者說你自己太謹慎了,對誰都有警惕,現在你可以換個思考方式,用心感受一下周圍的朋友,有誰是可以讓你敞開心扉的。

2樓:藕色羅衣

你要相信自己,不是你人有問題

也許是你和朋友溝通交往的方式不對,或者

內你沒有容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愛好或者性格裡的相似點,也許,你和他們不適合做朋友,俗話不是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既然不是一類人的話,肯定不會成為知心朋友的。在和朋友交往的過程中,你要敞開你的心扉,多多注意別人的感受,選擇恰當的方式肯定能找到知心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朋友是患難見真情,但你有困難時,肯幫助你的算是乙個比較好的朋友了,付出也許沒有多少回報,只要你付出了,肯定有回報,人生難得真正城的上的知己,加油 知己不過五

4樓:靠都都

知己難求啊 只是時機緣分沒到而已 到了就會有的

5樓:sungmin小雨

以心交心,你用心對待了換來的自然是真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字經》中有這樣一句話:「君臣義,長幼序,父子親,夫婦順,朋友信。」朋友之間重要的就是信義。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反省自己是最好的,朋友就是要從自己身做起!

8樓:春↗天在**

我覺的是你不相信別人吧

9樓:sz毛利

所以嘛,人生難能有知音,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心交心bai才會是最好的辦法,就是du

首先zhi要以真心去對待dao他人,捨身處地的為其著想,才版能換回別人的信任權和依賴,換句話說這也叫做有付出才有回報,但是不要抱著要回報的心態去付出!你可以試著主動去關心、愛護周圍的人,尤其是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的真誠還不夠,或者交流時間太短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酒肉朋友多 真心知己很難求。

不過終會有真心知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嘍,知己是很難找的,緣分唄,不過還是需要自己去發掘,培養那種感情的

14樓:glq愛拼才會贏

問題可能出現在你個人的身上,找下自己又沒什麼不足的地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你個人問題,知己不是那麼好遇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你不覺得真正的朋友很難得到嗎

我在學校沒有知心朋友,普通朋友很多,他們去吃飯也會叫我,但是他們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我感覺自己多餘

17樓:

知心朋友不抄是那麼容易得的,你在學校普通朋友有很多,知心朋友沒有,而別人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這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兩個人交朋友要求得太多,就會給別人增加負擔,交朋友要有平常心,萬事不能強求那麼多。想要知心朋友,首先要懂得付出,不在於多而在於知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想錯copy了,朋友直接處的時候就是要付出真心的,你付出多少就同樣得到多少。學校還是以學業為重,同學之間的情誼永遠都是最單純美好的,多年以後你回想一下,想想還是學校比較好,人們相處都是最真實的,沒有那麼多勾心鬥角,沒有那麼都心眼,你會想念現在的真實。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人太直接,有些事情沒有想的那麼複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只要你真,他肯定也是真心待你,朋友都是慢慢處的。

而且真心朋友一輩子有一兩個足矣。

我22歲了,感覺身邊沒有知心朋友,閨蜜也都是表面要好,都是普通朋友,我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可遇不可求,需要一定的緣分的,順其自然一些,不要勉強。

心態放好,有好朋友就真心相處,坦誠相待,踏踏實實的穩重一些。

沒有朋友,就自己努力好好的生活,不要胡思亂想,孤獨的人也不止你乙個,自己尋找快樂,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最重要。

20樓:文韜武略旭日公升

不要強求,用真心去對待身邊的人,有句話說,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別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心裡最清楚,如果你拿真心換來的是狼心狗肺,那麼下次學聰明點了,好朋友知心朋友過命的交情的朋友一定會有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孤獨麼,不要害怕,學會享受孤獨,有情緒自己承受雖然很痛苦,但自己要尋找發洩點

22樓:一首歌一時快樂

哪有那麼多知己,都是要分開的。結婚也只是乙個陪伴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有的你要去嘗試

24樓:新人

相信耶穌吧,他會是你一生最知心的朋友

是不是世界上絕大部分人的一生只有一堆的普通朋友?沒有真心朋友

25樓:九月

可能吧,有些人可能有乙個知心朋友,但是乙個普通朋友都沒有,版而有些人可能有一權大堆朋友但是乙個知心的都沒有,朋友貴在質量不在數量,你開心的時候知道誰是你朋友,但是只有當你低谷的時候誰才知道是你的朋友,所以真心朋友真的挺難遇到的,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有些人很幸運,一輩子遇到了好幾個。

所以當我們身邊出現了真心的朋友時,我們要學會珍惜,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得學會分辨真心朋友和普通朋友,不要吧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混為一談,以免最後自己受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真心換來的,你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真心朋友確實是很難能可貴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其實朋友這個東西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對別人,生活中的確有一些人不夠你怎麼用心對他,他都不會用真心對你,但是這不能代表大部分人,所以主要我們真心對朋友,就會有真心的朋友

28樓:吳興悅音

不是這樣的,也不是這麼悲觀的,其實一生有2-3個知心朋友足矣,不需要太多。交朋友也是雙方的。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需要copy真心來換的 想要獲得的同時一定要學會付出 付出才會有所回報 真心朋友確實

30樓:1蛋蛋媽咪

是的,特別是現在在壓力這麼大的狀態下,就是這樣的。

31樓:泓哥

普通朋友肯定佔大部分的,同學,同事,朋友的朋友等等,或許還會遇到些陌生人成

內為朋友,

容這些只是你的乙個交友和與別人相處的方式,但是絕對不會沒有乙個知心朋友,人這一生,要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不一定天天黏在一起的就是真心朋友,你心裡難過了,他會安慰你聽你訴說,你開心了,願意讓他和你分享,你有困難了,他鼎力相助,當別人都離你遠去,他對你不離不棄,這就是真心朋友,希望你會遇到的。

32樓:雪墨

應該是!而且可以這麼理解!

33樓:windy冰清

大概是的,畢竟知心朋友很難得。

34樓:辰辰辰辰哥娜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難時公升出手原住手互住你的才是真朋友,有灑一起喝,有難朵兩邊那是人渣,認青朋友。

沒有知心朋友,我好自卑,該怎么辦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說你想說的話,沒想法就什麼都別說,沉默是金啊。坦蕩一點,真誠一點,自然就交到知心朋友了。不要把話憋在心理,別人不知道你真心的想法,怎麼和你交心呢。還有啊,對朋友,太客氣反而顯得生疏,不是嗎?我不認為交友而困難 要想交知心朋友,首先要在圈子裡搞好人際關係,一兩句 謝謝 對不起 可以樹...

沒有閨蜜,也沒有知心朋友,有沒有一樣像我這樣的

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是只能乙個人堅強啊,因為你只有你自己啊 估計會有。但是太少了。我就是呀,但關鍵是自己要快樂。只能說你做人太失敗了,可能是性格上的問題吧,不要這樣想,自己看看也許有的人在關心你卻不知道,我做你的朋友,有想法和委屈說說吧 有呀.保持好自己的心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也是夠慘了,同情你 沒...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

沒有戀愛的感覺 記得有人說過,社會上的戀愛,就是見個面 吃頓飯 看場電影 然後就結婚了。你現在有這種感覺很正常,因為你之前在學校時,你和你女友雙方都有很寬鬆的時間相處,並且 的問題基本也是學校裡的一些事情,雙方會有很多的共同語言。至於你說的每次都是你主動聯絡她,個人情況不一樣,你現在女友說不定人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