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家屯到瀋陽方特歡樂世界怎麼坐車去啊??好像是324現在

2022-03-21 15:33:24 字數 4588 閱讀 2164

1樓:基泥太妹

血栓醫院上車坐324到瀋陽站約一小時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需要40分鐘左右加上打車三台子到方特(不堵車也要20分鐘不到一點)全部費用約在35元左右其實還是這樣好點324路→236路全程約2小時17分鐘/35.8公里/55站/換乘1次起點血栓醫院乘坐324路經28站到家具廣場下車。

步行約297公尺到碧塘公園南乘坐236路經27站到蒲河大道下車步行到方特也就2公里左右,打車就是一起步費慢不了多少,但費用才12--15元。

324路 → 236路

全程約2小時17分鐘 /,打車就是一起步費 慢不了多少; 55站 /.8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324 現在又3個線, 1個到滿融終點,1個到瀋陽站終點,1個到瀋陽北站終點,你在蘇家屯直接做到瀋陽北站的那個終點就可以,也可以直接從蘇家屯客運站直接做333到瀋陽北站,然後下車做236即可,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3樓:dt要爽由自己

324現在到四院,當然,你也可以坐333到瀋陽北站,轉236就在公交車樞紐站的位置,很好找的

4樓:

蘇家屯坐333或者334,到瀋陽北站下車,做236直接就到方特了。 236就是北站裡面,公交車樞紐站,到那就能找著了

從蘇家屯到瀋陽方特歡樂世界的交通路線 急急急!

5樓:小倉鼠

血栓醫院上車坐324到瀋陽站約一小時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需要40分鐘左右加上打車三台子到方特(不堵車也要20分鐘不到一點)全部費用約在35元左右

其實還是這樣好點

324路 → 236路

全程約2小時17分鐘 /35.8公里/ 55站 / 換乘1次起點血栓醫院乘坐324路經28站到家具廣場下車步行約297公尺到碧塘公園南

乘坐236路經27站到蒲河大道下車

步行到方特也就2公里左右,打車就是一起步費 慢不了多少,但費用才12--15元

6樓:陌巷裡的小木晴

你好,從蘇家屯到瀋陽方特歡樂世界的交通路線可以先到鐵路醫院公交站乘坐333路到新華社公交站下車(預計37分鐘);後步行251公尺(預計四分鐘)走到奧體中心地鐵站b口,乘坐2號線開往蒲田路方向一直坐到師範大學站下地鐵,走到d口離開地鐵站(乘坐地鐵時間預計39分鐘)。

隨後步行114公尺(預計步行時間2分鐘)走到瀋陽師範大學公交站乘坐192路或191路公交車一直坐到方特歡樂世界公交站(預計19分鐘)後步行724公尺(大概11分鐘)到達方特歡樂世界。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三台子做236最好,打車也沒快到哪去,那邊修道。大約2小時30分鐘吧

8樓:

在瀋陽站可以乘坐255路公交車,像你那麼換乘確實麻煩啊

從蘇家屯民主路坐什麼車到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9樓:寂寞的草

最好自駕去,公交的話,太遠,將近40公里!你得坐327路到瀋陽站下車,換乘255路到蒲河大道終點下車,再打車過去!估計最快也打2個多小時能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坐車得倒3下:

1. 生活區-南塔 南塔下車

2. 245 龍之夢下車

3. 坐直達方特的班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950公尺到達太原街站上車,乘坐地鐵1號線 (黎明廣場方向),在青年大街站下車換乘

地鐵2號線 (蒲田路方向),蒲田路站 (e口出) 下車 ,步行1.8公里到達目的地。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由飛越極限、太空飛梭、星際航班、恐龍危機、生命之光、海螺灣、宇宙博覽會、聊齋、火流星、神秘河谷、維蘇威火山、歡樂天地等二十多個大型主題專案區組成,涵蓋主題專案、遊樂專案、休閒及景觀專案300多項。

其中包括許多世界領先的超大型遊樂專案,絕大多數專案老少皆宜。這裡有高空飛翔體驗專案「飛越極限」、大型動感太空飛行體驗專案「星際航班」、中國獨創的大型火山探險專案「維蘇威火山」、大型恐龍復活災難體驗專案。

從蘇家屯坐什麼車到瀋陽方特公園

12樓:

324到第四醫院,坐反方向236到終點就到了。鐧懼害鍦板浘

13樓:遺失的美好

方特公園那還不通車。你坐324或327到瀋陽站轉255到蒲河大道下車就不遠了,再打個車就到了。

或坐333路到北站轉236到蒲河大道下車也行。不過方特還沒開呢,給你個**24606666.門票200元,一票到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333到北站倒236到終點

蘇家屯到瀋陽方特歡樂世界自駕怎麼走,請告訴我

15樓:馬肉灌湯包

駕車路線:全程約45.9公里

起點:蘇家屯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翠柏路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迎春街2.沿迎春街行駛140公尺,過雪松橋,左轉進入雪松路3.沿雪松路行駛1.5公里,直行

4.行駛210公尺,朝長春/北京/g1501方向,稍向右轉5.行駛240公尺,在入口,進入g15

6.沿g15行駛4.3公里,朝北京/通遼/長春/金寶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501

7.沿g1501行駛11.1公里,直行進入g18.沿g1行駛17.7公里,在黃河大街/g101出口,9.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g101

10.沿g101行駛6.0公里,右轉進入蒲河路11.沿蒲河路行駛2.0公里,左轉

12.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梅江北街

13.沿梅江北街行駛1.5公里,左轉

14.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梅江北街

15.沿梅江北街行駛10公尺,右轉

16.行駛6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梅江北街

17.沿梅江北街行駛2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瀋陽方特歡樂世界鐧懼害鍦板浘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一直沿著黃河大街向北走,過外環,到了四台子的瀋陽師範大學後,再往前走不遠到沈北路,就會看到標牌指示,按照指示走就能找到了。

瀋陽站怎麼出發去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17樓:吳昊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192路,全程約27.1公里

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唐軒公館(北)站

4、乘坐192路,經過11站, 到達方特歡樂世界站5、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18樓:尤允兒

可乘坐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192路,從瀋陽站出發,步行10公尺,在瀋陽站上車,搭乘地鐵1號線 (黎明廣場方向) ,途徑3站,在青年大街站下車,站內換乘,步行60公尺,青年大街站上車,搭乘地鐵2號線 (蒲田路方向)。

途徑12站,航空航天大學站 (b口出)下車,步行390公尺,在唐軒公館北站上車,搭乘192路,途徑12站,在方特歡樂世界站下車,步行440公尺,到達目的地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19樓:瘋子魚魚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192路,全程約27.6公里。

1、從瀋陽站-東廣場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瀋陽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航空航天大學站。

4、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唐軒公館站 5、乘坐192路經過11站, 到達方特歡樂世界站。5、步行約750公尺,到達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瀋陽火車站到方特歡樂世界怎麼去 要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255路,全程約25.8公里

1、從瀋陽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瀋陽站北站2、乘坐255路,經過37站, 到達蒲河大道站3、步行約1.6公里,到達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21樓:尤允兒

線路如下: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1小時26分鐘,共26.6公里,需步行2.6公里。

從瀋陽火車站出發,步行730公尺,在瀋陽站上車,搭乘地鐵1號線 (黎明廣場方向),途徑3站,在青年大街站下車,站內換乘,步行60公尺,在青年大街站上車,搭乘地鐵2號線 (蒲田路方向),途徑16站,在蒲田路站 (e口出)下車,步行1.8公里,到達目的地方特歡樂世界。

22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1、1小時59分鐘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瀋陽站上車 | 步行3.36公里 | 27.12公里 | 票價4元2、1小時56分鐘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255路瀋陽站上車 | 步行2.

64公里 | 27.74公里 | 票價4元3、2小時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236路瀋陽站上車 | 步行2.5公里 | 27.

75公里 | 票價4元開車的話會比較快,大概也就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打車的話需要60多塊錢。

23樓:啥名都被註冊

地鐵一號線換乘二號線,到三台子終點到地面就可以看到,方特的專線旅遊車。大概一小時一趟。不到一小時就到

24樓:刪除記憶體

火車站出來,打車起步價9元去馬路灣,有直達方特的大巴,5元。中途無站。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2023年,瀋陽方特歡樂世界2023年?

對了,都可以的,水不涼,昰溫的,看好孩子 那是可以的,我帶我家小朋友下去過不了。可以下水近幾天應該都會很熱 123456789123456789 下水沒有問題,要注意安全!瀋陽方特歡樂世界的夜場,現在是每天晚上都有還是只有在恰逢節日時通知開放?10 官網上面應該有相關通知的。去的那天太陽不是很大,兩...

北京市到天津方特歡樂世界怎麼走,從北京到天津方特怎麼坐車過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7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280公尺,直行上匝道 ...

我後天要去鄭州方特玩。請問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和鄭州方特夢幻王國哪個好玩一點?各自的特色是什麼?請介紹

如果你愛玩高空的去歡樂世界,不好玩就去夢幻王國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方特夢幻王國的,我覺得夢幻王國比歡樂世界更有特點,更是和小孩子玩。鄭州方特夢幻王國,是繼方特歡樂世界 方特水上樂園之後,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在華中地區興建的又乙個現代綜合性主題樂園。方特夢幻王國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位於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