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學過美甲,在吉林學美甲需要學多久才能學會

2022-03-21 11:32:26 字數 5858 閱讀 8312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美甲需要多久時間,這還得看學到什麼程度,需要學習什麼樣的課程。一般來說在專業美甲學校學習1個月就能入門掌握美甲基礎技能,如果想畢業後能從事美甲師的相關工作,一般需要學習2到3個月就可以勝任。如果你想成為專業的美甲師,想在美甲行業中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學習得越久,那麼你的手法就會更加熟練,你的技術水平將更專業。如果你把美甲當成自己的一份職業,那麼學習的路就會很長,一邊學習一邊工作,在你技術得到提升的同時你的能力也會跟著提升。

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一般 短期培訓就是 1-3個月 ,天賦好的 一個月就可以 望採納

3樓:遼太子

學習美甲時間要看個人學習能力而定!學習能力強的一般一個多月就可以學會,慢的兩三個月就可以學會!

4樓:

美甲一般會分為多種課程,七月彩妝造型就有三種不同教學程度的課程,因學習內容不同、教學內容不同,難易程度不同,所以學費也不同。通常是幾百到一兩千左右,學習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

時間太長的不一定是好的,有的學校會拉長上課時長,其實都是重複的內容,浪費時間和學費。

5樓:七月彩妝

對於新手沒有任何的美甲基礎,首先要從基礎理論開始學起,只有打好堅實的基礎,方可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內容;如果論“多久能上手”,需要看你的學習能力與吸收知識點的能力來決定的!

管是學什麼,只要用心了,鑽研進去了,付出了時間和金錢就會有價值,學做美甲也一樣,目前很多人都做美甲,這個需求量也是很大,但是學做美甲的人也很多,所以要學精了才有出類拔萃

學美甲一般吉林要多少錢,學美甲要多長時間

6樓:聽搖滾治感冒

我現在在七月彩妝報的是初級班,學時是一個星期,**不到1000,非常實惠。初級班就學的非常多,學到指甲結構和護理、塗甲油膠、卸甲的方法、法式甲、漸變甲、毛筆彩繪、色彩搭配及多樣款式。我打算學完以後再接著學中級班和高階班,才一千多點,非常便宜。

7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美甲建議在美甲學校學

學校是專業教美甲的地方

學習美甲不同的學校都是不同的

教師環境技術都是和學費息息相關的

對新手來言

選擇合適的學校是非常重要的

跟我對行業的瞭解

你可以從這幾點去參考美甲學校

其選學校,大多數的情況下,

可以去學校實地瞭解,多參考下,

多對比下就可以得知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了。

這個是針對在本地的,如果不在本地,

或者本人不在當地,

那麼如何參考外地的學校呢?

這個我覺得,從網上看,

第一是作品,作品很大程度上反應了老師的整體實力。

第二是老師,老師的技術怎麼樣,

傳達給學生的技術就會是怎麼樣。

第三是教學,教學的規模是怎麼樣的,

能體現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第四是規劃,學校的教學規劃體現出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第五是就業,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

就業不好,上面的四點再好,都是白搭

我想學美甲,吉林有招美甲學徒的嗎?

8樓:情感專家小成

你去美甲店學不好吧,美甲店一般都是招有基礎的啊

9樓:二分之一的愛

我閨蜜以前就是在美甲店給你打小工,結果什麼都沒學到,每天就是給他們打零工,後來去七月彩妝學的,實踐操作還多,跟我說以前白白浪費了那麼長時間。

我要學美甲,在吉林有沒有靠譜的培訓學校?

10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選學校,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11樓:七月彩妝

美甲培訓課程:

1、基礎指甲修型及護理

2、指甲平面彩繪

3、全貼甲片製作

4、半帖甲片製作

5、法式貼甲片製作

6、指甲勾畫

7、指甲點繪

8、指甲深層打蠟

9、甲油塗刷技法及色彩搭配

10、法式甲勾繪技法與分類

11、 假指甲卸除技法

12、指甲鑲鑽技法及造型

13、指甲吊飾鑲嵌

14、美甲樣板製作

15、甲油的潤色與漸變

16、海綿噴繪

適合人群:美甲從業者、無基礎,想成為美甲技術專才或開店的人 達到水平

12樓:

自己找學校的時候注意一下以下我所說的內容。

一所好的學校管理必須是科學的。需要名師嚴師,需要科學教學。耐心負責的好老師,端正科學的教學才能讓學生學到東西,才能成為真正的為社會所用的化妝。

最後是課程的設定,一個正規的學校肯定有全面的課程與合理的規劃,會從簡到難,從入門到深入逐步交給學生。有合理的教學安排,有專門為零基礎學生設定的課程,讓一個熱愛美甲化妝沒有基礎的學生也能學會!

零基礎學美甲需要多久?

13樓:良徑化妝學院

這樣會少走很多的彎路

以後會有更好的選擇

有很多的學校都是很好的

只是在選學校的時候要注意很多

最重要的是要實地考察

現在的學校應該是每個學校都有

自己地方風格和特色了,

如果學不學到東西,

相信這個學校的學生就會很少的,

規模肯定也不會大,

所以看一個學校有沒有實力,

規模就可以看的出一大部分了。

再就是看師資方面的了,

老師耐心和責任心也很重要的,

技術好不一定就可以教出好學生,

因為如果沒有好的方法讓學生接受,

說的再好也都是空中樓閣一樣

所以老師的授課方式很重要。

還是那句話吧,去學校看才知道,

他們學校應該有在校學生的,

你從他們口中得知的這個學校是最有說服力的。

現在選學校,

講究的就是一個畢業之後技術實用,

到外面能獨擋一面,

不然學校說的再天花亂墜都是徒勞無功的。

1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校不同

學習的時間不同

一般學習美甲是三個月左右

對新手來言

選擇合適的學校是非常重要的

跟我對行業的瞭解

你可以從這幾點去參考美甲學校

其選學校,大多數的情況下,

可以去學校實地瞭解,多參考下,

多對比下就可以得知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了。

這個是針對在本地的,如果不在本地,

或者本人不在當地,

那麼如何參考外地的學校呢?

這個我覺得,從網上看,

可以從他們的**上來一個綜合對比:

第一是作品,作品很大程度上反應了老師的整體實力。

第二是老師,老師的技術怎麼樣,

傳達給學生的技術就會是怎麼樣。

第三是教學,教學的規模是怎麼樣的,

能體現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第四是規劃,學校的教學規劃體現出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第五是就業,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

就業不好,上面的四點再好,都是白搭。

15樓:精英美業學校

學美甲需要多久時間,這

還得看學到什麼程度,需要學習什麼樣的課程。一般來說在專業美甲學校學習1個月就能入門掌握美甲基礎技能,如果想畢業後能從事美甲師的相關工作,一般需要培訓2到3個月就可以勝任。如果你想成為專業的美甲師,想在美甲行業中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學習得越久,那麼你的手法就會更加熟練,你的技術水平將更專業。如果你把美甲當成自己的一份職業,那麼學習的路就會很長,一邊學習一邊工作,在你技術得到提升的同時你的能力也會跟著提升。

16樓:美瑜美甲劉斌

學會和完全掌握是兩種概念,如果單純說會做,系統的學習,大概兩個月左右就可以達到開店的技術,但要是完全掌握運用自如,活學活用的話最少要2年以上的實踐經驗。美甲是一個不斷積累學習的過程,學無止境同樣適合我們美甲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把自己的目標制定的長遠些,以一個專業的美甲師標準來衡量自己,樣樣通樣樣精。記住,美甲學習,基礎才是最關鍵,所有款式都是在最基礎的美甲技藝上衍變出來了,但基礎學習也是最枯燥的,極其磨練耐性,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興趣給自己或者朋友做幾天就夠了!如果作為職業,那就要選擇正規美甲學校系統學習大概一兩個月吧!正規學校學習美甲選擇學校很重要,一個學校的質量直接關係著學員的質量,我以前來哈爾濱學習的時候,剛開始在一家學校學習,結果什麼也學不到,老師就讓買產品如果不買的話就不教東西,哎,一生氣就走了,去了小資美甲學校,那裡的老師很好,平易近人,而且是一對一教學,教的很耐心,推薦你去看看,選擇學校很重要,切莫忽視啊

18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你好,如果零基礎的話,一般看你的個人情況,比如個人的定位或者以後的一個發展方向,如果是以後重點從事或者要創業的話,可以選擇全面系統的班次,一般學的會比較多,而且技術紮實。

正常的話,2-3個月 都可以完全掌握,如果學習能力快一些的,是在特定的授課時間內掌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學習能力稍微弱一點,掌握可能會稍微長一些,這個完全在於學生自己的一個掌握情況,最終的結果是要掌握紮實就可以。一般正規的學校對學生在校學習時間不會卡的太嚴,一般都是根據學生的掌握情況,最終結果是學生掌握好即可。

當然選學校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學校學習才能遇到好的老師,才能有保障,後期就業或者技術進修都是有保障的。建議多選擇學校對比,選擇辦學時間長,有資質,師資力量不錯的學校。

19樓:努力的肉夾饃

在美甲店久一點,一般是來顧客就看著,平時幹零活玩手機,效率太低,我以前就是,學了快兩個月還是什麼都不會,後來還是到小資美甲學校重新學的,還是正規美甲學校學的快能學到真東西,現在市面上的流行款基本看了就能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高德地圖搜尋 彩都 十天左右包教包會,拿產品免費學習,從網上搜圖都能交到會做。

21樓:爽朗的***

也得看個人接受能力,一般情況一個月左右夠了,建議你到美甲店學習,面對顧客,顧客多,你見的多了,就知道自己該學習些什麼東西,還可以直接接觸顧客,實踐最重要

22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美甲大多都是零基礎開始的,一個月後完全可以去美甲店工作。開店呢就還需要工作經驗和其他的開店需要的知識。

23樓:皆金

學習美甲比較常見的方式有兩種:是在正規的培訓機構學習和在美甲店作為學徒來學習美甲技能。在專業的美甲培訓學校學美甲要到正規的培訓機構,其優點是能夠全面紮實系統的學習美甲的全部技術及理論知識,可以打下紮實的基礎。

特別是通過細緻的學校培訓,能夠掌握各科目技術的方法,這種學習方式的缺點,主要是在實踐方面,實踐的機會較少,通常不能很好的和店面實際需要有機結合,學習的費用相對於另外一種方式來講會較高。

在美甲店做學徒,其優點是學費表面上看起來比較少。但又很多的缺點包括不能很好系統的學習,缺乏學習的環境,甚至實踐的機會也並不是像很多人說的比較多。

學美甲首先自己要有較強的自制力,要能夠約束住自己。其次,要見縫插針的去問、去練,還要自己琢磨研究,時間上如果學得好自己又苦練 不用一個月就可以了,多有幾個月的吧。

24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美甲培訓學院有很多,選擇學校時可以考慮以下兩個條件:1、師資要強,教學質量要好。可以到學校去試聽課程,多去幾家,聽了以後作對比。

2、看學校有沒有幫忙推薦就業的,現在基本承諾包就業的學校都是很不可靠的,基本就是安排你去做助理的。美甲分為多個課程:初級基礎班、美甲創業班、美甲高階班、美甲研修班,不同課程**不一樣,所以在瞭解的時候一定要把詳細的課程瞭解清楚

新手學習美甲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給美甲初學者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美甲是乙個具有發展和趨勢的行業 最好是去學校學習 以下是我總結的一些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說到選美甲學校,肯定是考慮到乙個師資方面的問題了,然後就是就業,好的師資才能帶出好的學生,帶出好的學生的評定標準就是看好不好就業了,如果就業不好,老師說的在天花亂墜都是沒什麼意義的。而這個就業肯定及是外面的...

我想學美甲,化妝,盤髮大概需要多少學費

從幾百到幾千都有 不等。要看你去學的那裡好不好,有沒有證書,而定的 你可以去當地做美甲的地方當學徒,不要錢還掙錢,學校很難學到實踐的東西 我只知道現在學化妝學費要叫1000多吧,在的我也不知道 選化妝學校主要還是看價效比,我之前選學校對比了很多學校,有的學費很便宜,但是了解到這個行業之後就知道有內幕...

我正在做美甲英文怎麼說

我正在做美甲 英文 i m doing manicure i m a manicure 這裡用doing不太合適,美甲是製作修飾的 比較好點 i m doing manicure i m doing manicure the finger.i m a manicure i m doing n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