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我對以後的男友有初戀的感覺

2022-03-21 08:10:06 字數 2108 閱讀 5799

1樓:尚覺淺

你先想想初戀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起騎著單車去郊遊,一起在屋簷下躲雨,一起在夜晚看星星?

其實,初戀的感覺本來就是一種情緒觸動,只要人對了,景對了,情緒自然就對了。

所以,初戀的感覺完全是可以自己創造的,但是,這種感覺也是需要配合的,有乙個能配合你一起初戀的人很重要。

所以,你想對以後的男友有初戀的感覺,首先你得找到乙個可靠的男孩,他可以給你提供這些浪漫。

2樓:主愛你

保持分手關係,半年到一年見一次面,這樣以後就會有初戀的感覺,每年見一次,每次都像新的一樣,多快樂啊。如果你們每天都見面的話就會反感,久了就變成仇人所以我建議你想初戀的感覺的話一年到兩年或者10年見一次,就會有初戀的感覺。

3樓:默默沫沫

以後的男友如果讓歡喜不已,茶飯不思,天天都想他,那就是初戀的感覺。初戀不初戀不要緊,最主要就是找對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愛對方 好好的彼此尊重 不要太能作 還有就是有個好身材 健康的 你倆一起好好鍛鍊初戀的感覺 也就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吧

跟男朋友已經發生過關係怎麼保持初戀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有了,一遭偷食禁果,初戀的感覺便永世不再,魚和熊掌不可得兼那!

6樓:撒醉巧

平時矜持一些,單純點。

乙個男人說我讓他有初戀的感覺…很美好…可能嗎?

7樓:大俠下

愛情來了誰也擋不住,這個男人肯定喜歡你哦!你什麼感覺啊?

8樓:世界末日是上帝

初戀什麼感覺啊,那個時候的行為好像都是青春期的某種脂類物質過多引起的。

9樓:king銆丯b餜槃

不可能,既然是初戀那不可能有第二次,其次初戀的時候什麼都不大懂,現在呢?感覺能一樣嗎?

他說我讓他有初戀的感覺什麼意思啊?

10樓:獨愛勇寶

說明你讓他回憶起了他的初戀,或者說你的青澀可人給他猶如初戀般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追女孩都是這一套說詞

12樓:颱山蠔苗

就是你給他有了,他第一次拍拖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意思對你的感覺比不上初戀

14樓:vfff的故事

你不是初戀,沒戲。以前怎麼分的,現在還是一樣的

男朋友說我給了他初戀的感覺

15樓:常勝將軍

哄你開心了。下一步你知道嘍。甜言蜜語後面總要發生一些什麼。有可能是真情實感,有可能是對前三個說過的同樣套路的話。經歷這麼豐富,當然會哄女孩子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你給了她初戀的感覺,他的初戀又不是你,估計是讓他想起了初戀吧!呵呵,別多想,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你既然會帶給他這種感覺,當然說明你真的是他的女朋友裡最好的。

前提是你們要維持下去

17樓:林小鈺

那就說你好咯。要不就是哄你要不就是真的喜歡你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有初戀的感覺?什麼意思

18樓:blue為你

想起前女友和你男朋友的曾經,初戀時美好時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失去的那種感覺,可以說你可以和他的初戀相比了

20樓:裸奔有點冷

說明在你前面談過戀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想到了他的初戀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談過很多次戀愛。

23樓:無敵破壞人

你男朋友和你是他的初戀嗎

24樓:許二龍

說明你不是他的初戀,

我的前男友(初戀),我是前男友的初戀,我們在一起兩年

人不能背棄自己所擁有過的感情,不然就失去了自我,成為命運的奴僕,人更不靛背棄過去,不然就無法面對未來。你這種得不到的感覺會讓你沉淪不短的時間,姑娘咬緊牙關熬過去就好了。我是過來人,暗戀乙個女生十年表白一起一年多了無緣由的分手了,分手很平淡很平靜沒有爭吵,剩下的只有歉意與愧疚。奈何當時痛恨自己能力差,...

男友說我長得像他的初戀,他對我是真愛嗎

如果他是這樣的一個人的話,我想你可以和他選擇分手啦。我想每個女生也不想和一個沒有在內心上真真正正的愛你的人,在一起。這種人在一起之後,你也只是別人的替代品,說不定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嘴裡會呼喊著其她女人的名字。到時候傷心的只有你自己,他也許只會對你說一句對不起。但是對不起,真的有這麼有用嗎?你們在一起...

男友的前女友對我我說,讓我對男友不要再抱有一絲希望和幻想了。因為我根本不是他想結婚的那個人!這句話

怎麼說呢 這要靠自己去認真的接觸和了解 也許這也是他前女友的切身經歷 你男朋友真的在乎你嗎?心裡有你嗎?還愛你嗎?這才是重要的喔!好好想想明白了,其實那個女的說什麼都無所謂的 如果自己交往的男朋友都不瞭解,那證明還需要多瞭解觀察!不可信 你要相信你男朋友 你們平時的相處你自己清楚他愛不愛你 前女友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