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怎麼劃分,境界如何劃分?

2022-03-21 02:54:43 字數 1484 閱讀 1107

1樓:愛你巨蟹小白

《我的不凡人生》境界劃分

鍛體境(初、中、後)(修煉體質,強化身體,力量超於常人)

通脈境(初、中、後)(疏通筋脈,讓筋脈貫

通)聚氣境(初、中、後)(將天地靈氣煉化聚集在體內化為靈力)

化丹境(初、中、後)

凝嬰境(初、中、後、巔峰)

匯靈境(初、中、後、巔峰)

涅槃境(初、中、後、巔峰)(涅槃境中晉公升每個層次都要經歷雷劫的洗禮,得以涅槃重

生,為成神做準備)

虛神境(初、中、後、巔峰)(涅槃境巔峰渡雷劫失敗所在的境界,雖然看似與化神境是

同等級,但是實力相差太大,虛神境掌握

的還是靈力,而化神境已經將靈力化為神

力了,靈力根本無法跟神力相提並論)

化神境(初、中、後、巔峰)(已經初步將靈力化為神力了)

地神境(初、中、後、巔峰)(凡間修真界最高境界)天神境(初、中、後、巔峰)

神王境(初、中、後、巔峰)

神尊境(初、中、後、巔峰)

神帝境(初、中、後、巔峰)

界王境(初、中、後、巔峰)(乙個世界位面的最高境界)

破星境(1星~5星)(修煉出星辰之力,每1星又分初、中、後、巔峰,所以每1星實力都

相差很大,到達5星巔峰有破碎星空的力

量)永生境(初、中、後、巔峰)

靈劍尊的修煉等級境界是怎麼劃分的

2樓:銀河咆哮龍

淬體,聚靈,地靈,天靈,涅槃,武皇,帝尊,天尊

帝尊如果得到天道之證可以變成天帝成為一方世界主宰, 天帝還分成真帝和偽帝,一方世界可以理解為每一顆星辰,主宰有生命的星球化為真帝,沒有的就是偽帝,真帝可以繼續得到其他星球的天道之證,偽帝只能成為死星的主宰不能再主宰有生命的星球

成為帝尊之後需要渡劫一共需要渡過九次天劫

3樓:翼飛沖天

淬體,聚靈,地靈,天靈,陰陽,涅槃,武皇,帝尊,一至九劫帝尊。

天帝(擁有界之力的帝尊),天尊(擁有三千世界之力的天帝),祖級大能。

4樓:公主尕樂

境界劃分:淬體境,聚靈境,地靈境,天靈境,陰陽境,涅槃境,武皇境,武帝境,

5樓:知天幾

淬體,聚靈,地靈,天靈,陰陽,涅槃,武皇,天帝,還有乙個作者未寫明的帝尊至鏡。

境界如何劃分?

6樓:切切切

根據馮友蘭先生對人生境界的論述,人生境界,按照人對自己行為的意義之覺解程度,分為自然境界(無甚覺解,不知道為什麼而做,幾乎沒有意義)、功利境界(知道自己所做之事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的某種利益,有功利意義)、道德境界(知道自己所做是為了個人之上的社會整體,有道德意義)和天地境界(知道自己所做是為了宇宙中一切生靈,有超道德意義).自然境界和功利境界的人,不用教育,自然就是;道德境界和天地境界的人,是通過聖賢教育而提公升了精神境界之後的人,我們通常稱這種境界的人為聖賢.

少年歌行境界劃分,少年歌行實力排行是怎樣的?

動漫說人的武功分九品,九品之上有四大境界,分別為金剛凡境,自在地境,逍遙天境,神遊玄境。少年歌行實力排行是怎樣的?少年歌行實力排行神秘人 白髮仙 蕭瑟 沈靜舟等,如下 1 神秘人 在無心從 棺材裡面出來,將蕭瑟跟雷無桀帶走之後。這個神秘人立刻就知道了訊息,說明權勢很大,到處都有他的情報網。而且是來祭...

魔道祖師修為境界劃分是什麼戰鬥力怎麼樣

作為乙個道友.著實佩服閣下的認真程度.我自己理解啊,主要是看修為和靈力至於等級.這個不是修仙 沒有交代的太清楚 反正能打就是厲害!魔道祖師後期戰鬥力排行是什麼 魔道祖師 中的武力值排行是什麼樣的?主要是魏無羨的陰虎符太厲害,自己也控制不住,連帶著整體實力飆公升 客觀來講,魏無羨那一代中,聶大武力值肯...

如何提高思想境界,如何提高思想境界

10種提高思想境界的方法 1.原諒自己和他人 生命充滿了遺憾 失望 誤解,通過寬容和釋放自己以及對他人的負面情緒,可以讓自己感到輕鬆和自由。2.總是充滿感激 只要心中時刻充滿感激,你會感到內心充滿了愉悅。3.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 你將活在一種光明 博愛的狀態中。4.每天沉思或者祈禱 你會感到平靜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