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蟎蟲咬的嘛,這是蟎蟲咬的嘛

2022-03-21 00:05:15 字數 705 閱讀 6044

1樓:一如既往

蟎蟲屬於節肢動物門蛛形綱廣腹亞綱的一類體型微小的動物,身體大小一般都在0.5公釐左右,有些小到0.1公釐,大多數種類小於1公釐。

蟎蟲和蜘蛛同屬蛛形綱,成蟲有4對足,一對觸鬚,無翅和觸角,身體結構有別於昆蟲。蟲體分為顎體和軀體,顎體由口器和顎基組成,軀體分為足體和末體。蟎康軀體和足上有許多毛,有的毛還非常長。

前端有口器,食性多樣,如頭皮屑等。

2樓:飛晚風

是跳蚤咬的吧,滿蟲咬的像青春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像蟎蟲咬的,蟎蟲一般咬臉上,臉上的蟎蟲主要是蠕形蟎,蠕形蟎主要寄生在臉部的毛囊內。面部寄居著兩種蠕形蟎:毛囊蠕形蟎和皮脂蠕形蟎。

蠕形蟎以吞食毛囊內的營養物質為生。它是導致臉上長痘痘、油脂旺盛分泌、毛孔粗大、酒渣鼻、痤瘡和粉刺等面部**問題的重要元凶之一。毛囊內的蠕形蟎白天深藏在毛囊內,夜間會跑到**外尋找配偶交配,也會跑到枕頭、被子等地方,並在枕被與面部之間反覆傳播,這也是為什麼蠕形蟎不容易被清除並反**作的重要原因。

4樓:

不是,什麼咬的不一定,很多蟲子都會造成這樣的印記,比如蚊子,

醫生這還是被蟎蟲咬的嗎

5樓:ba知道

不象是小蟎咬的。

要不自己長的,要不是跳蚤咬的。

咋區分是跳蚤咬的,還是蟎蟲咬的,如何判斷是否被跳蚤咬了,被咬的包是什麼樣的?

跳蚤基本在身上來回竄,而且寵物身上會有類似黑渣渣之類的皮屑掉落,基本都在下顎腋下,就是寵物身上比較溫暖的地方,蟎蟲基本都在耳朵裡,起初是黑色的油脂,時間長了就會聞到有臭味,再過一段時間寵物自己就會用爪子去撓,不過蟎蟲是看不見的,反正這兩種寄生蟲特別討厭而且會傳染給其他的寵物,最好及時用藥 先收拾房間...

這是老鼠咬的傷口嗎,這是老鼠咬的嗎

不是,更有可能是蟑螂咬的,應該會感到很疼痛!趕緊去醫院先消毒吧,小心有病菌。這是老鼠咬的嗎 看樣子不像,老鼠的牙齒很厲害,咬過後不會這麼淺的傷口,最少也會皮開肉爛,所以這不是老鼠要的,而像昆蟲一類東西咬的,比如蟑螂這些東西,剛好咬破皮。傷口是不是老鼠咬的?你家老鼠是有多膽大,寶寶再小,旁邊也是有人陪...

玉公尺這是什麼蟲咬的,請教這是什麼蟲咬的

葉甲,瓢蟲,金龜子 防治 可用 毒死蜱,功夫,氯氰菊酯,聯苯菊酯等交替噴霧防治。間隔7 10天噴施一次,連續2 3次。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蝸牛,蛞蝓 防治 可在傍晚前後撒施四聚乙醛,滅螺安防除。撒生石灰帶也是防治蝸牛的有效辦法,可在農田周圍撒施五釐公尺左右的生石灰可有效阻止蝸牛進入田間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