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幽默諷刺的段子,微博推薦個帶有幽默和諷刺的微博使用者?就是段子或者社會現狀批評的微博我想關注

2022-03-21 00:05:07 字數 2494 閱讀 7979

1樓:莉莉

今天聽說乙個碰磁的事,一富二代帥哥將富豪車停在路邊,乙個大媽突然躺在車前不起來了,張口問富二代要一萬塊,不然就不起來,去醫院檢查就是不去。富二代拿出手機打**說:爸爸,往我卡里打四五十萬,我要撞死個人……大媽爬起來就走了。

2樓:

在銀行:甲拿刀:打劫!職員對他不屑一顧,沒有回應。甲(兇惡):打劫!!職員:打劫也要排隊!!!甲看了看後面,一隊人拿著刀槍正在後面等著。

微博推薦個帶有幽默和諷刺的微博使用者?就是段子或者社會現狀批評的微博我想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思想聚焦。不過這種微博有寫內容好像是造謠也沒去弄清楚就一味的說中國**不好。

求五個關於拒絕毒品的小品段子....給人的資訊就是拒絕毒品...而且有幽默,有諷刺在當中.

經典幽默諷刺語句

4樓:姐梅川酷子

人要臉,樹要皮。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5樓:羽墨言翎

世界很混亂,裝純給誰看

6樓:微笑的弧度

1.你的腦袋要得有臀圍的尺寸,才會有正常人的邏輯思維!

2.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3.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關於諷刺**的搞笑段子

7樓:

1:世界上什麼人最快變老?

答案:新娘。

原因: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

原因: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

答案:四千萬。

原因: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其他搞笑段子什麼的可以關注君不賤

有哪些大學招生的搞笑段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兒子,你是狼,應該去抓羊。小灰灰:好,我一定和他們玩捉迷藏抓住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lz座公交車準備去上班,公交車上的上班人特別擁擠,窗戶緊閉,整個車上的空氣特別沉悶,都喘不上過氣了,這時有個奇葩男,突然大喊:「師傅,麻煩你開一落車門」。司機很不耐煩的開了車門,這時奇葩男伸長脖子向車門外深深的吸了幾口氣,一臉陶醉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陪兒子出去買早餐,買幾根油條,兒子非要提著,走著走著兒子非要拿出來吃,一不小心弄掉了乙個!我說髒了不要了。兒子說:

爸爸說的就是對,真是敗家娘兒們!掉地上就不要了!不會拿給爸爸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浙江按二本招生的大學很多,在這裡僅舉三所大學為例:2014華東交通大學在浙江文理錄取均分線分別比浙江二本線高32分(511分)和30分(501分);江西理工大學文理科錄取均分線分別比二本線高21分(500分)和23分(494分);安徽工業大學理科錄取均分線比二本線高44分(515分,文科未在浙江錄取)。只要你的考試成績能在二本線上二三十分,在浙江臨近省份上一所不錯的二本應該沒問題。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笑話天天有】裡面搜尋一下「特產」就有了,有文字的,有**的,感覺蠻搞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中裡每天課很多,但仍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大學裡每天課不多,但總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高中裡教室一下課很熱鬧,大學裡教室一下課很沉悶;高中裡朋友之間嘴上很不客氣,其實好的要死,大學裡朋友之間嘴上特別客氣,其實未必多好;高中裡,累並快樂著,大學裡,忙卻迷茫著.高中嚮往大學,大學懷念高中;2、高中目標是滿分,大學目標是及格;3、高中老師朝你要家裡**(以便請個家長什麼的),大學你朝老師要家裡**(嘿嘿嘿,目的大家心照吧);4、高中天天雞鴨魚肉仍然消瘦,大學頓頓清湯白水難擋發福;5、高中異性戀愛是新聞,大學同性戀愛是新聞;望採納,謝謝寢室床戀tb嗖她的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終於可以裝逼的體驗

幫幫忙給我一段諷刺人事部門或者認識經理的搞笑段子,太謝謝了,急急

15樓:ofweek人才網

職場中的搞笑段子:食人族應聘

兩個食人族的人應聘進了乙個公司,公司人事主管知道這兩個這夥每天都要吃人,於是警告他們:「如果你們膽敢在公司吃乙個人,你們就立即被炒掉!」兩上食人族唯唯喏喏地答應,表示絕不會在公司吃人。

兩個月過去了,公司平安無事。突然有一天,公司發現負責打掃公司衛生的清潔工不見了。於是人事主管非常氣憤,找來兩個食人族怒斥,並當場炒掉了他們。

出了公司大門,乙個食人族馬上對另乙個抱怨起來:「我一直警告你不要吃有在做事的人,你就是不聽!我們兩個月來每天吃乙個經理,沒人發現。

你看現在吃了清潔工,他們馬上就發現了!你真是個豬!!!」

企業微博營銷技巧,微博營銷的技巧有哪些

1 發微博頻率,報紙一天發4 8條微博 2 發微博時間,中午 下午下班時以及晚上都是上網時間高峰,這個時間發微博能讓更多人看到 3 內容 每次發的微博一定有新意,忌諱發一些不懂不癢的抱怨4 微博都有自己的定位,切勿發過雜的內容 5 積極和粉絲交流,增加 率 微博營銷的技巧有哪些 1 注重價值的傳遞 ...

幽默段子 有個不懂事的老公該怎麼辦

這個男人絕對不會是婚後不懂事的。你既然選擇嫁給他,只能說自己瞎了眼。如果你是真心願意嫁給他的,又何必那麼多的怨言。為今之計,除了自己多忍受,也就是能夠經常坐下來跟他講講道理,這種男人是比較自私的。絕對不會僅僅只有釣魚這種事,以後令你傷心的事還多呢。你要有思想準備。當然,離婚也是一種選擇,不過這是最後...

微博有哪些名人 特別會穿衣服搭配的 ?

我關注了挺多這樣的博主,給你推薦幾個id吧。annystyleontop歐美街拍雜誌 愛上英倫風 thefashionbloggers 包先生mrbags 嗆口小辣椒 十元詩苑。名人微博有哪些?請列舉越多越好!10 回憶專用小馬甲 微博搞笑排行榜 鄧超 英國那些事兒 英國報姐。那些有名的穿搭博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