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漂洗時有水就不轉,漂一會排水後直接脫水正常嗎

2022-03-20 10:10:11 字數 5512 閱讀 6708

1樓:來自泰寧古城奢華的鹹蛋超人

這個應當程式設定問題,沒太大問題,你打**問一下售後服服,問他這個情況正不正常。我用的老式洗衣機,滾筒衛生間門小進不去,所以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電腦程式亂了。

3樓:春拂綠水

正常的,最多是電腦板程式沒設定好的問題。

4樓:康源元

正常的,可能是電腦板程式沒設定好造成的。

滾筒洗衣機洗滌完後不會脫水而直接漂洗嗎?整個過程只有最後一遍甩乾,中途無脫水,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每次洗滌或漂洗後都要脫水,最後一次甩乾時間較長。是不是你設定了不脫水的程式呢?

6樓:

洗衣機本身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是是設定有問題,一般來說不管是滾筒還是別的型別洗衣機,主洗完後(放洗滌劑那次,洗滌時間也最長),之後都會也都應該有個脫水的過程.而且轉速不會非常高,主要的目的是將殘留的洗滌劑盡可能的清理掉,讓過清水後的織物殘留更少,更安全,更乾淨.又不讓織物糾纏在一起,或是糾纏程度儘量減少.

最後再有一次較長時間的高速脫水,讓織物含水率更低.方便曬乾或烘乾.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中途不脫水的問題解決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洗衣機和你情況一樣,你是怎麼解決的啊?謝謝!

洗衣機為什麼洗到漂洗就不動然後報警連脫水也這樣

9樓:

1、洗衣機在脫水時出現報警的原因非常多,比如說衣物沒有平衡,開關損壞,排水堵塞,電腦控制板出現問題,蓋子沒有蓋好等,所以在維修時一定要先要仔細檢查下不能脫水的原因。

2、在脫水時衣物桶嚴重偏到一邊或衣物放的太多,那麼就會導致脫水桶運轉不了。洗衣機中的三角皮帶太鬆或者是脫落了,直接可以調整皮帶或者更換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就是程式控制板出現故障,這個就必須要聯絡專業售後進行處理。

1、我們在使用洗衣機時,一定要檢查洗衣機內面是否有異物,硬物,因為這些東西在洗衣機裡面滾動時,非常容易會讓洗衣機內筒配件損傷。額外現在的洗衣機都會設計出一些多功能模式選擇,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時,建議按照衣服髒淨程度進行選擇模式,比如不髒的衣服,就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洗滌模式,這樣還能省水,省電省時間,還能延長洗衣機的壽命,

2、在平里不使用洗衣機時,建議把蓋子開打,使洗衣機內部可以保持通風乾燥狀態,這樣做是為了預防細菌,真菌的生長。而進水閥過濾網,進水管直接連線頭過濾網這些地方一定要定期進行清理,機器上的操控面板千萬不能使用水洗,使用濕潤的抹布把面上的灰塵擦拭掉就可以了,還能防止漏電發生,還有一點就是洗衣機要放置到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使用,如果地方太濕潤長時間很有可能會導致洗衣機內部器件加快老化損壞等,這樣維護出來的洗衣機還能避免經常維修帶來的費用。

10樓:幫幫快修

不能漂洗的原因:1、不進水。2、進水不停。3、洗衣機門未關。4、不排水。

不進水原因:1、沒水或水龍頭未開。2、電磁閥失靈損壞。3、電腦版故障。4、水位開關損壞。

進水不停原因:1、電磁閥失靈損壞。2、電腦版故障。3、水位開關損壞。

洗衣機不漂洗的解決方法:

1.洗衣機未放平穩或衣物偏置在一邊,使洗衣機一進入脫水狀態,即撞安全開關,在二次自動修正後仍無法進入脫水狀態。此時可將衣物安放均勻,並將洗衣機放置於平坦地面且調整可調腳安放平穩。

2.安全開關有故障。如安全開關插片脫落或觸點接觸不良,使程式控制器收到的訊號是機蓋處於「開」狀態,因此無法進入脫水狀態。

此時,可開啟控制座檢查接外掛程式是否良好。如正常,再用萬用表測量,當機蓋合上時安全開關是否導通;如不導通,可用尖嘴鉗調整簧片弧度或更換安全開關。

3.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可將幫幫快修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2o公釐左右。

4.水位開關有故障。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斷開。

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者測量牽引器的阻值,牽引器的電阻阻值一般是在3千歐到4千歐之間,如果太小就是內部短路了,如果在10千歐左右,就是牽引器內部斷路了。電流0.

7安是正常的。

11樓:想自由

一、是一次洗滌的衣物量大了。

1、在全自動洗衣機洗滌結束,排水轉入脫水程式時,洗滌的衣物量大在脫水啟動後,由於衣物的偏置,在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外桶會碰上脫水安全開關,控制電腦將會停止脫水,此時轉入自動注水程式。

2、水位達到設定水位後,啟動衣物再平衡程式,若還不能達到脫水衣物平衡,會反覆進行幾次衣物再平衡程式---若還不能進行脫水程式,洗衣機將報警並停止執行。

二、解決的辦法就是適當減少一點一次洗滌的衣物數量,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12樓:微風輕塵

報警的故障**是什麼?參考一下說明書,上面應該有故障原因及解決方法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滌時不轉,但漂洗脫水正常,是什麼問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還沒到洗衣機指定水位線 響聲洗衣機提示音 等水到了指定水位線就開始轉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的問題,某個部位卡死了,無法分離洗滌轉向,找海爾售後維修吧,離合器一般175-375元之間,加上大修維修費用75元,你給出具體型號我給以給你準確**,我是做海爾售後維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需要蓋蓋子都可以正常洗滌,漂洗(脫水)才需蓋上蓋子。洗衣機不能洗滌你可以從水位感測器找起,拆開後蓋板目測水壓管(那根從內桶連線至水位開關的透明管子)是否脫落或者漏氣,檢查水位開關是否正常你可以模擬水壓,方法是你可以取下連線至桶壁上的管口,接著啟動洗滌功能然後猛的往管口裡吹氣(注意:吹氣的過程中絕對不可以讓嘴巴對上的那個口漏氣,實在比較費力那麼可以吹一會然後用舌頭尖頂住介面,休息好了再吹,直至洗滌開始動作了(波輪可以正常轉動)那麼就可以判斷洗衣機水位開關正常,洗衣機程式也正常。

如波輪不能轉動那麼先更換水位開關,更換水位開關若無結果那麼就是程式壞。

16樓:何記家電

洗滌時看電機運轉沒 如果運轉那就是

離合器的問題沒運轉那一般是電路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水位檢測管、水位開關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調到洗滌起動後會響」證明此時電腦板已發出洗滌的命令,電機也工作了(那聲音應該是電機轉動的聲音)但波輪不轉,其實你在洗滌狀態下手按住波輪就會感覺電機是有工作的,該故障的可能原因有:

– 波輪卡死→請清除波輪周邊的異物;

– 波輪鬆動或連線處啃蝕,把波輪拆下來翻到背後一看你就會有答案的。→ 更換或檢修波輪。

19樓:lo阿源

就是離合器壞了,你拿去修理店去修吧

20樓:約定默契

應該是洗衣機的離合器故障,找售後幫你檢修下吧。

全自動洗衣機出了問題:漂洗時不進水

21樓:蔥風滿城

全自動洗衣機漂洗不進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水龍頭是否已開啟,看是不是停水了。

2、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閥有無「嗡嗡」的叫聲,如果有,檢查是否自來水斷水,關閉水龍頭。旋出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的過濾網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有請拔出過濾網進行清潔。

3、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的叫聲,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可能問題在電腦板上。

拓展資料:

全自動洗衣機已日益成為裝修業主們的必備家用電器,這種洗衣機為人們節省了日常生活中洗衣服的繁瑣,只需將衣物和洗衣粉放進洗衣機,插上電源,放上水,過三四十分鐘之後業主就可以直接拿到乾淨的衣物,非常方便。

一、選購洗衣機之前先了解一下各品牌洗衣機的市場反映度如何

為了確保自己所買的洗衣機不會出現問題,裝修業主們最好在選購洗衣機之前了解一下各品牌洗衣機的市場反應度如何,可以諮詢朋友看他們買的什麼牌子的洗衣機,也可以上網搜尋看各品牌洗衣機的網友評價如何,然後挑選幾個市場反映較好的品牌洗衣機作為重點考察物件,這樣可以避免在挑選洗衣機時的盲目。

二、到正規的家居賣場內購買

如果裝修業主們想買到質量***的全自動洗衣機,那就最好到正規的家居賣場內購買洗衣機,這種家居賣場內的洗衣機質量比較有保障,並且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三、檢查產品的質量說明書

如今有些洗衣機廠家會起和一些品牌洗衣機非常相像的名字,不明就裡的裝修業主很可能被欺騙,買到雜牌洗衣機,所以裝修業主們一定要清清楚楚的看明白產品的質量說明書,看上面是否寫明洗衣機的生產廠家名稱、位址和**,業主最好可以打**過去進行確認。

四、接通電源看其是否執行通暢

先接上電源,將洗衣機的程式控制器指標撥到洗滌鍵上,看進水電磁閥是否發出"嗡嗡"聲,同時用手摸水口接頭,看是否有振動的感覺,如果有,就說明進水電磁閥的質量完好;然後將電源和水都接上,皮帶輪應該勻速轉動,進水閥會關閉斷水,只有以上幾個狀況都符合,才說明洗衣機執行良好。

五、儲存好商家所開收據

為了確保洗衣機在壞掉之後有商家維修或者退換,裝修業主們一定要儲存好商家所開的收據,這個收據可以作為以後裝修業主找商家維修的憑證。

22樓:土星x推進器

請專業人員檢查下是否排水電機生鏽 ,或者工作異常造成程式延時。如果不是那就是電路板上的cpu故障如同前邊朋友說的只有換板子了。另外因為洗衣機的品種不同功能不同有的洗衣機的蓋子不放下也會出現類似問題請,您參考是那個問題在作出慎重考慮,僻靜花錢的事誰也不願意嗎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標準洗衣,全自動洗衣機的洗衣過程是「洗滌——脫水——漂洗——脫水」而不是「洗滌——漂洗——脫水」,所以,在洗滌完成後,排水,你的機子的執行是正常的,排水完成後排水口不關閉,也是正常的,但接下來的應該是脫水,而你的機子變成洗滌那就不正常了。(不知你仔細看過未,到底是脫水還是漂洗?快轉是脫水,慢轉且來迴轉就是洗滌。

快轉之前,有兩次短暫的啟動)應該脫水變成了洗滌?這有兩種可能:一是電腦發出了錯誤命令:

如果電腦發出的洗衣命令,那排水口就應該關閉,現在沒關,應該不是。二是離合器(總成有故障,不能抱緊)。不能抱緊跟住電機的速度轉,就變成慢轉。

所以,它在做脫水動作,你卻認為它在做洗衣動作。所以,我認為是第二種的可能性大。不信,你可以試的。

開一次空機快洗(為了用時短),觀察機器的運轉全過程。

滾筒洗衣機尺寸大小是多少,一般滾筒洗衣機的尺寸是多少啊?著急

滾筒洗衣機的尺寸也有很多種,主要有2.1 4.5kg的滾筒洗衣機600 550 600mm 5.6 7kg的滾筒洗衣機840 595 600mm 4.6 5.5kg的滾筒洗衣機596 600 900mm 7kg以上滾筒洗衣機850 600cm 600mm等。具體介紹如下 1 滾筒洗衣機的尺寸也有很多...

新買的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拆箱發現滾筒裡有水正常嗎

應該是正常的,因為有些產品在出廠或抽檢時會注水試驗的,比如洗衣機 熱水器等。但售後講抽樣的機器是沒有根據的。一般抽樣的機器工廠會在內部進行打折處理的,不會流到市場的。你只要仔細觀察其包裝,以及外包裝上的條形嗎是否和機身上的條形碼一致就行了。如果不一致說明是經銷商將樣機換了包裝再賣的。洗衣機出廠前的確...

滾筒洗衣機原先洗衣服很乾淨,後來洗衣服就不乾淨了,有好多纖維毛毛,怎麼辦

可以用去毛器去一毛就可以了,上有賣的 你的洗衣機是不是從來沒有清潔過?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得到及時清理導致的,平時使用中洗衣機內桶會有大量的纖維物 皂液殘留以及細菌汙垢,如果長時間不清理,不僅洗出來的衣服不乾淨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健康。建議你抽空的時候把洗衣機清理一下就好了。方法如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