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a180衝鋒槍,a180衝鋒槍真名叫什麼

2022-03-20 09:28:16 字數 796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ppsh41式7.62mm衝鋒槍由前蘇聯著名輕**設計師斯帕金設計,漢譯:波波沙衝鋒槍 又名:

人民衝鋒槍、人民轉輪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屢建奇功,是二戰名槍之一,它用於取代ppd系列衝鋒槍。該槍經過2023年末至2023年初的全面部隊試驗後,於2023年正式裝備蘇軍陸軍步兵,突擊隊及摩托化部隊。2023年年中開始大批量生產,直到40年代末,共生產了600多萬支。

a180衝鋒槍真名叫什麼

a180是衝鋒槍嗎?

2樓:胡宇鵬

是的,它是一把很有壓制性的衝鋒槍,具有165發的子彈數量,他以驚人的子彈數量在生化模式的戰場上戰績尤為突出

3樓:勇者大人麼麼噠

是的,你別看他那麼多子彈就是機槍,你看那把gp機槍才他媽30發子彈,比ak-s還少

為什麼大家都煩cf裡的a180衝鋒槍?還有人罵我,還把我踢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太大。我想踢你的都是被你打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破壞了遊戲公平性

穿越火線a180衝鋒槍怎麼樣?沒有玩過這把槍請不要回答,謝謝配合。

6樓:訩弚丶龍

槍重: 2.6g

全長: 895mm

彈匣容量: 165/165

上手度:三星

熱門度:三星

衝鋒槍和步槍有什麼區別,衝鋒槍和自動步槍有什麼區別?

衝鋒槍可以連發掃射擊,步槍單發擊發 名字是最大的區別!你好,衝鋒槍和步槍的區別就是攜帶彈量 射擊距離 打擊力不同。衝鋒槍的發射彈量多,而且可以對一定的範圍造成傷害,而步槍只能對某個人或多次射擊才能對敵方造成傷害。首先他們的子彈不一樣,而且射程也不一樣,步槍通常在遠距離作戰使用,而衝鋒槍一般是在近距離...

KLIN衝鋒槍具有什麼外形特徵,KEDRKLIN衝鋒槍具有什麼外形特徵?

russian military analysispp 91 kedr衝鋒槍,俄文 的原型是由葉夫根尼?德拉貢諾夫 svd狙擊步槍的設計師 在1970年代初期根據蘇聯軍隊的要求而設計的pp 71衝鋒槍,但後來研製計畫被擱置,直到1990年代初期,當時的俄羅斯警察認為需要增強他們在近距離戰鬥中的火力,...

夢見手拿衝鋒槍打不響槍上都是屎,夢見自己手上腳上都粘著屎

做夢是正常的且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進入睡眠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而做夢便是一種典型的無意識活動。所以沒有什麼說法 寓意可言。夢見自己手上腳上都粘著屎 98夢見自己手上腳上都粘著屎意味著 這兩天做事,都不用花太大的心思!憑著自己的直覺去做,就是最好的效果了。原有的秩序還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