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今年夏天不出汗,夏天不出汗是什麼原因

2022-03-20 01:26:34 字數 2024 閱讀 5693

1樓:元亨利貞

因為今年夏天不太熱,

所以你老公不出汗,

而且他可能是在空調房了,

溫度適宜,不會出汗

2樓:

你老公夏天都不出汗,確實不經常,只看你老公那工作,如果常在空調房裡,不出汗也是經常,你只好陪你老公去醫院檢查還是***

3樓:矯兔兔

那一定是有問題啊!夏天哪有補出汗的。去醫院看醫生吧!看看啥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吹多了,或者喝水少。要不就是身體虛。

5樓:

真的好羨慕你老公不出汗,我就是太愛出汗了,別人不出汗我都出汗,有時候感覺好尷尬啊,很影響我的工作和生活,感覺不自信,所以不出汗真的很好,想都想不來呢!

6樓:

可能是去年夏天被風扇或空調吹的閉汗了,一般需要兩年恢復

7樓:河洛雪酒

說明體力勞動不是太多,多鍛鍊一下

8樓:郭楨老師

你老公今年不太出汗,夏天可能是因為今年夏天開空調,或者你老公本身不熱

9樓:牧馬人

你的老公如果夏天不出汗也是有毛病的,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裡找大夫看看怎麼回事。

10樓:光長運

我今年夏天開始也是不愛出汗,後來找個中醫調理一下就好了。

11樓:聆聽生活

不出汗說明沒有幹太多的累活兒有的時候也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夏天不出汗有點兒不正常。

12樓:雪無時代

沒有不出汗的人。除非它沒有毛孔。建議你到醫院去看一看。

13樓:傻瓜式奮鬥

夏天不出汗,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是不是病理性的,如果長期在空調屋不出汗肯定是正常的,如果在高溫環境工作還是不出汗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生病了,應該及時就醫。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些人體質是不容易出汗。

15樓:卿靜白

有的人天生汗腺不發達,所以說他夏天就不容易出汗,但有的人汗腺比較發達,他就是容易出汗,一般汗腺不發達的人毛孔都比較小,所以說不利於他排汗。

夏天不出汗是什麼原因

16樓:搜狐焦點

出汗是受人體植物神經控制的,交感神經興奮時毛孔張開排汗,副交感神經興奮時毛孔關閉不排汗。如果不正常的多汗或少汗,都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中醫認為,比正常情況多汗、少汗都是氣虛、陰虛的表現,都是不正常的。

也就是說,出汗過多或過少都對人體無益,而每天適量排汗才是最佳狀態。所以從出汗的情況,還能判斷出乙個人的健康狀況。

在安靜狀態下,正常人應該感覺不到流汗,但**觸感濕潤。如果感到**明顯過乾或過溼,都是不正常的。

在運動狀態下,有人出汗多,有人出汗少,這也是有個體差異的。除此以外,運動出汗時出汗量的多少與運動時間和強度以及氣溫、飲水量、衣著等因素有關。

17樓:潘達q電影

夏天不怎麼出汗是怎麼回事

18樓:但凌媯捷

你好,這種現象叫做無汗症,**表面的少許或完全無汗可由汗腺本身的異常導致的,其**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先天性汗腺發育不良或汗腺缺乏,可表現為全身性或限局性無汗.

某些**病,例如嚴重的魚鱗病,硬皮病,麻風病,放射性皮炎,**萎縮等,可引起限局性無汗.建議去醫院查明**再對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很健康。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容易出汗有的不容易出,很正常。

20樓:

你是在空調房裡運動導致身上冒了一層油還是在太陽下身上冒了一層油啊?如果是後者就有問題了 你可以來問我

21樓:

你都幹什麼了, 大熱天出去跑一圈看看, 在不行去醫院

夏天經常出虛汗是怎麼回事,夏天身體不出汗頭總是出汗這是什麼原因?

出虛汗的原因很多,包括缺鈣,體質虛弱等主要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另外適當的補點鈣補充劑.自汗是指人體不因服用發汗藥或劇烈活動 天氣炎熱 衣被過厚等因素而動輒自然汗出者。多見於身體虛弱的兒童。現代醫學中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風濕熱等病證可見自汗,中醫學認為本病的形成是由於營衛不和 脾肺氣虛 胃熱熾盛等致...

我為什麼不出汗,為什麼我從不出汗?

當然,如果在正常的環境下,不出汗的現象是完全正常的,正說明體質好。但如果你感覺到熱不出汗,那就是汗腺方面的問題 先天或後天的 這種情況最好到醫院檢查,有沒有這些問題 1 汗腺功能有障礙 人體的汗腺分布在全身 以腋窩 手掌 腳底和額部分布最豐富。當某種原因引起汗腺發育不良甚至汗腺缺乏時可能導致全身性或...

我臉上不管天氣再熱也不出汗,臉上光出油怎麼回事

人的 都是水油構成,水少了油多了就會泛油光,這種情況就是多給肌膚補水,比如敷 等,少吃油膩和甜食,多做運動,肌膚會慢慢改善的。臉上出油不出汗怎麼辦 這種情況考慮兩點,體內缺水或者濕氣過重。體內缺水導致 缺水,具體表現在臉上,尤其是t區和額頭最明顯。當 水分不足時,會通過分泌油脂來保護 不受傷害,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