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6月份生產的12月份就過保了什麼意思

2022-03-19 17:20:08 字數 2281 閱讀 2717

1樓:泥啊濘的

蘋果手機過保了的意思是已經過了手機的保修期。

1.從第一次啟用使用時間開始算起,蘋果手機的保修期為1年。

2.過了保修期的蘋果手機就算是二手機或翻新機了,再次維修需要交修理費。

只要不是人為原因,比如跌落、進水等等,1年的保修期內任何的硬體損壞都在免費保修範圍之內,拿著相關或者保修證件就可以免費保修或者更換新機。

2樓:琴巧蘭

蘋果x6月份生產的,12月份就過了,保期意思是說你的保修期已經過了,需要維修的話,維修或者重新再買乙個新手機,為什麼不買國貨呢?支援國貨,祖國萬歲萬萬歲

3樓:

蘋果手機過保了的意思是已經過了手機的保修期。過了保修期也就是一年後算是二手機或者翻新機了,維修需要交修理費

4樓:姑蘇湛雋

你好,我開會發您的問題~

蘋果手機保修是以啟用時間計算的,你所說的過保是不是不提供**服務了呢,如果真的手機出現非人為問題,帶好購機發票,就可以售後服務。

你的機器如果是提前啟用的話,那就算是過保,請注意蘋果手機的合同期只有一年 謝謝!

希望採納!

5樓:本融

蘋果手機過保了的意思就是過了保修期,如果手機在12月份以後壞了,賣家將不會幫你修理。

6樓:打傘的魚

說明你的蘋果手機只能質保半年,正版原裝機都是一年,從啟用時起算,你的手機應該是官翻機,官換機,或者就是二手機!

7樓:倚月拂星

只保修半年,這種手機一般是功能機或展示機,一般不在全保範圍,當然,手機**也會相對的便宜一些,但消費者有知情權,在交易過程中賣方當明確告知!若售賣方欺瞞消費者,可進行工商投訴維權,或撥打12315投訴維權。

8樓:最好的**手

12月過保就是過了保期,保修或者保什麼

9樓:來自大觀園有樂趣的紅玫瑰

蘋果手機6月份生產12月就過保了,可能你買的是翻新機

10樓:哈沐沐

你買到高保機了,就是說相當於買二手高保機。你可以是一下,你的發票收據是那一天的,日期對不上你可以找商家換貨,不換你可以舉報他。

11樓:志同道合長生

從第一次啟用使用時間開始算起,蘋果手機的保修期為1年。如果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買了乙個二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保修是以啟用時間計算的,你所說的過保是不是不提供**服務了呢,如果真的手機出現非人為問題,帶好購機發票,就可以售後服務。

13樓:魔戒

那現在國家規定是保修一年,那如果你是11月就到期了,那個手機肯定是有問題了,那你找原來的商家問一問或者去蘋果官網驗證一下手機是什麼時候出廠的。

14樓:

那就是你買了舊手機,保修期在一年了

15樓:風鈴

可能早前啟用過,用過或放了一段時間才賣,保修期從激話時算起不是從賣給你時算起。

16樓:獸丹

就是過了12月不再保修的意思。

17樓:蒼鸞之翼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手機有問題了,正常情況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你是從正常渠道購買的嗎?是的話就拿到購機點去換機。

18樓:無處不在的乙隻哈迷

翻新機,如果你是蘋果新戶,等會查詢保質期的時候,一般都很長時間了,再找商家很難了。

19樓:左岸

就是12月份就不在保質期了

蘋果6s手機優信二手車app無線網連線不上,提示網路錯誤,請稍候嘗試,如果把無線關掉用4g網路就沒有問題

20樓:南騷劉斬仙

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2.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3.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連線失敗,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4.更換靜態ip嘗試。方式:設定-wlan-搜尋連線網路-選擇需要連線的網路-顯示高階選項-打鉤-ip設定中預設是dhcp(路由器自動分配),可手動選擇為靜態。

5.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6.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7.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試一下。

12月份去國外哪好玩,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2月份去美國旅遊哪裡好玩

馬爾地夫,塞班島,澳洲等,望採納 那我就給你推薦一冷一熱兩個地方。第乙個,咱冬天那會北半球的國家都是冬天,所以就是南半球的澳大利亞紐西蘭什麼的。澳大利亞的景點很多,雪梨 墨爾本 凱恩斯 海岸都是非常著名的旅遊聖地。你是計畫跟團去還是去自由行呢?我是暑假的時候帶著孩子一起從納美旅遊報名去的那邊,正趕當...

20155月份和6月份有什麼外國電影上映

上映日期 片名型別 製片國家 地區 5月22日 我的個神啊 喜劇 愛情 奇幻 印度5月26日 明日世界 科幻 懸疑 冒險 美國5月26日 屠魔戰士 動作 科幻 奇幻 美國 澳大利亞 5月28日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劇情 動畫 家庭 日本6月2日 末日崩塌 劇情 動作 驚悚 美國6月10日 侏羅紀世界...

12月份有幾天

公曆12月份有31天。農曆12月,大月三十天,小月二十九天。農曆將月亮繞地球一週定為一月。由新月迴圈到下個新月所經過的平均時間為29.53059日,因此月份分為大月和小月,大月三十天,小月二十九天。一年中哪個月大,哪個月小,年年不同,由計算決定。1月是陽曆年中的第乙個月,是大月,共有31天。在北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