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軍校。海陸空三種軍系哪種對個人發展最好?哪種待遇最高

2022-03-19 07:05:08 字數 2101 閱讀 4233

1樓:夕迷離沉浮

海軍的前景很好,但從小兵公升到軍官,很很漫長,還很寂寞。空軍的待遇不錯,但當一名飛行員很危險的。陸軍來看,挺好的。

潛艇兵、二炮的飛彈兵很是優秀的,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叻。據我了解在未來發展看空軍和海軍發展會更好,就目前國際形勢看海軍發展對個人最有利正所謂有為難處出英雄,逆境當中造梟雄嘛,我認為待遇最好的是空軍。

2樓:水藍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海陸空軍種待遇來說,當然是空軍待遇好,前景很好,工作分配相對危險指數高,職權公升職比較漫長,特別對意志力不夠的人很難,尤其是各種要求很嚴格。

作為目前來說,前景最好的應該是海軍,但是更寂寞,你想象一下,漫長的海上之旅吧~

陸軍來看,挺好的,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叻,職權更大,危險性更小,都是比較務實,尤其是二炮兵等特殊兵種,待遇好的一塌糊塗~

但是哪個都有其特殊性,看你到底能勝任哪個方面了~

待遇不能按軍種論,要看具體的崗位,一般來說,風險越高的崗位待遇肯定越好,所以航天員的待遇肯定最好,其次應該是試飛員,接下來應該是飛行員,再接下來是潛艇兵和水面艦艇兵,其他兵種應該差不多。

更多3條

3樓:粉綠葉

其實都差不多,要說待遇飛行員最好(在營區兩個人住一棟別墅)。一般後勤單位不錯,訓練少,清閒。個人發展---官場--你懂得。

4樓:殺死乙隻只知更鳥

都不錯,但是海軍要是在海上太枯燥,空軍危險,還是選陸軍吧

海陸空三軍最重要的是哪個軍種

5樓:楓靜葉秋

這個與國家整體戰略有關。

比如中國、俄羅斯、朝鮮、法國等國家是陸權國家,重視陸軍;

美國、英國、日本等國家是海權國家,重視海軍;

不過現在整體的趨勢是發展多軍種立體化攻防體系,強調多軍種的聯合,各軍種的界限也日益模糊。

戰場上起決定作用的軍種麼……視戰場情況而定。

目前世界各主要軍事強國一般將軍種劃分為:陸軍、海軍、空軍、戰略飛彈部隊(中國稱「第二炮兵」)、國土防空軍(俄羅斯)、航空航天軍(美國)、電子資訊部隊(新興)

那麼一般來說,現代戰爭中戰略飛彈部隊的攻擊力最強,航空航天和電子資訊部隊是重要發展方向,海軍是重要的進攻平台,空軍是聯合作戰的基礎,而陸軍是從事戰爭的最基本軍種,也是最終完成戰爭的重要軍種。

額……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是不是你想知道的。

6樓:士兵小瑞

戰場上起決定作用的是陸軍,至少現在是。

空軍是輔助性的。

海軍只能在海上打,一旦失敗就靠陸軍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重視,不過更重視核彈!!

當然是陸軍,人海壓也把你壓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受重視的是海軍.戰場上起決定性作用的是空軍.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速度快,對敵軍有著毀滅性的攻擊。

海軍差不多是交通工具,向台灣你就要用海軍打。

陸軍是多多宜善的,有多少用多少。

不過三軍協攻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離不開誰,他們就好像乙個人的腳和手。

11樓:榴二張玉偉

都一樣 現在重視的是三軍協同作戰

12樓:還我河山

陸軍,哪個國家都少不了陸軍。

哪些專業考研可以考軍校?

13樓:冷小月

211 985 理工科和醫學類專業,公安類和體育類專業。

軍校的最高學府是國防大學,該校著重培養部隊高階將領。從這裡走出去的高階指揮官們,將是未來戰爭的引領與最高指揮者。其餘比較有名的還有國防科技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解放軍軍事交通學院等。

軍校每年從部隊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軍人待遇,在校期間一切學習生活費用由國家支付。平時著軍裝,佩帶學員紅肩章。專科三年畢業後一般授少尉正排軍銜,本科四年畢業後授中尉副連軍銜。

順利畢業後將獲得軍士與學士學位,工作由學校根據專業和各大軍區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陸空三軍。

海陸空的主流迷彩服都有哪幾種

陸軍最常見的就是通用迷彩和叢林迷彩,通用最常見。我不知道怎麼傳 你有興趣可以自己看看去。此外還有荒漠迷彩那個和城市迷彩,這兩種見得不是很多。海軍基本只有海洋迷彩。空軍沒有獨立的迷彩服,用的和陸軍一樣,是通用迷彩服,而且飛行員是不穿迷彩的。迷彩服都是根據作戰環境配發的 迷彩服的顏色各不相同,分別有那幾...

《兵器知識》《海陸空天慣性世界》《世界軍事》《兵工科技》介紹一下這幾本書

世界軍事獵奇的內容比較多,可以不看,兵工科技太學院了,可以不看,不過兵器知識是很多人的啟蒙書,這個可以看看,乙個月一本10塊錢。海陸空天naas是一本比較深的軍事刊物了,初級愛好者可能會看不進去,而且很多內容是 的,比較長,內容又比較偏。這個你可以買一本試試看,也是月刊,20.高中的時候一直看這些書...

日本的海陸空演習部隊穿越時空與古代人的戰爭戰爭電影叫什麼

nhk 那套電影.叫 戦國自衛隊 1549 戰國自衛隊1549 2005年的日本電影.自衛隊在演習時.碰上 時空發生了轉移.不小心把1連的陸上自衛隊.送回了戰國時代.1549年.他們誤打誤闖.去了幫忙齋藤道三.攻打織田信長.自衛隊後來再派了30多人.即是第2隊陸上自衛隊.由江口洋介帶領.回到過去.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