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39歲生日(女)宴會中可以玩的小遊戲,無傷大雅,但又幽默

2022-03-19 06:24:33 字數 2058 閱讀 2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流行的,殺人遊戲,!

天黑請閉眼!

1、玩家大約在10到16名.

2、工具僅需一付紙牌,取三張黑花一張小鬼剩下的是紅花。在座的一人發一張。中小鬼者為法官,黑花者為殺手,余為證人或被害人。除了法官,好人壞人此時混為一體,無法分辨。

3、法官宣布全體閉眼,再宣布殺手睜眼,殺手三人以眼神決定一殺害目標,被殺者留下被殺線索(遺書)退場。餘下各人開始指證和自我辯護,一番爭論後投票選擇誰是殺手,被冤的只好被冤了,抓住真兇則皆大歡喜。

4、如此迴圈反覆,結果有二,一是好人都被殺光了,惟餘殺手,殺手贏;二是殺手全部正法,堅持到最後的好人贏。

有趣即在於指證與辯論之間,察言觀色,從語言、神態乃至動作細節上都有可能證明誰是真兇;自我辯白,不論是偽裝的壞蛋還是原裝的好人,都盡其所能以誠示人,語言、神態乃至動作細節上都應表明你是好人。這是一場心理戰,如果其間再加入法官的插科打諢,必妙趣橫生。介紹幾點遊戲攻略,取自一「殺人」高手,僅供參考:

一、如果你是「好人」

1、做好充分心理準備———被「殺」死的準備。天亮時,你已經死了,而每個人看上去都很無辜。但你還要留下線索,這時往往「直覺」作用很大,判斷失誤率也較高,很可能誤導剩下的好人。

2、要用自己的「風格」(沉默?微笑?辯解?澄清?)讓大家相信你真的是「好人」。大多時候,真誠是很重要的,尤其在人多時,你的猶豫和不堅定會掀起群體性的懷疑和攻擊。

3、因為比較嫩的「殺手」總是指東指西,一副猶疑不決的樣子。作為好人,你一旦表現得不確定,好人們不會對你手軟的。

4、注意觀察被「殺」者順序。任何乙個「殺手」都有自己的「殺人」風格。比如先「殺」男再「殺」女、先「殺」身邊的再「殺」對面的等等。

這裡的經驗是:優秀的「殺手」總是先「殺」不太受人注意的人物,因為他們留下的線索最少。

5、注意投票裁決「殺」人時的舉手情況。稚嫩的「殺手」容易跟風,他會在關鍵時候最後舉手(或不那麼堅定),以便到達「殺」乙個人要求的半數票。

6、找出比較嫩的「殺手」用邏輯,但遇到手段高超的「殺手」,你就要憑感覺了。有乙個絕密:當遊戲進行到最後,那個表現最成熟、理由最充分、看起來最無辜的傢伙,必定是「殺手」。

二、如果你是「殺手」

1、絕對鎮定。真正的「冷麵殺手」最好面無表情,至少在剛剛拿到「殺手」牌的時候要做到。

2、盡量自然。在遊戲進行中,你要像往常一樣,不讓人家看出你與上局遊戲中的表現差別太大。

3、「殺」人要狠。一般「殺」死大家認為與你很親近的人,最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好人們會以為你不可能這麼無情。

4、先殺那些不愛說話的。因為這樣的好人多是還沒想清楚,他死了,一般不會留下對你不利的「遺言」。不過這也要見機行事,有時候留下那些搖擺不定的好人,會讓局面更亂,你就可以亂中取勝了。

5、指證「殺手」時要明確,舉手投票「殺人」時要堅定。你要堅決地指認你認為的「殺手」,還要為你認為的好人辯護。學會幫好人說話,往往可以贏得好人的好感,你自己隱蔽得就更深了。

6、當人數越來越少,局勢越來越清晰的時候,「殺手」一定要表現得思路清晰。每次發言你都要澄清兩個問題:你為什麼不可能是「殺手」;誰誰為什麼一定是「殺手」。

但是,別忘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這時候,誠懇、簡潔的解釋更為有力。

三、如果你是法官

1、嚴防「死人詐屍」。這會使得遊戲的趣味減少很多。在「殺人」遊戲中,最有趣的情況就是,死去的人什麼都明白,但他已經失去了說話的權利。就像我們常說的:天堂裡都是明白人。

2、注意節奏。往往在遊戲開始的時候,大家發言不很踴躍,這時可以讓發言者盡量快些,節奏加快有助於調動參與者的積極性;而越到後面,情況越緊急越微妙,裁判要讓節奏放慢,給每個人充分辯解和考慮的時間。

某高校社會學系副教授這樣理解「殺人遊戲」的流行:人們有一種原始的、人性的東西就是征服欲,在現代社會被壓抑的,通過虛擬空間釋放出來。現代人工作壓力很大,遊戲可以讓人們暫時退出社會舞台,緩解心理壓力,起到乙個「安全閥」的作用。

其實,可以自己規定抽到哪張牌當殺手,不一定非按著上邊的規定做,而且可以根據參加玩的人的多少,自己該規則呀,比如,經過我們同學加工,現在殺人遊戲裡就可以有兩個殺手,還可以有醫生,學生什麼的,據說還有乙個男同學,正在考慮發明個漢奸,讓這個遊戲的可玩性更大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糕,我是小小美食家等小遊戲!

急求生日宴主持詞,急求生日宴主持詞

我覺得具體寫什麼,要你自己結合實際情況發揮一下,我可以提供給你乙個思路 1.你要確定以什麼身份來做開場,兒子?女兒?孫子?朋友?2.向全場來賓致謝,並鼓動大家一起為父親的40歲生日祝福 3.簡單介紹一下大體到宴的客人及壽宴的主題,吉祥物,及會堂的大體情況 4.介紹父親的一些事蹟,選典型的,真實的,能...

我今年39歲女交啥養老保險,我今年39歲怎樣買養老保險

可以選社會養老 保險或者商業養老保險,社會養老保險您可以在所在單位或者直接去社保局進行辦理,商業養老保險您可以去保險公司辦理,商業養老保險種類多,包括分紅想 投連險 萬能險等等,具體可以根據您的經濟條件來選擇,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您可以參考這裡 http tieba.我今年39歲怎樣買養老保險 現在...

求迎接14歲生日主題班會設計,急求!!!14歲生日主題班會的主持稿。!!!!!!就是關於青春的。快啊

我從沒設計過 這次只是個人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所幫 助來個 送別童年 迎來青春 1可以談談對未來的憧憬 2回憶一下父母對我們的好 從細微之處 我們應該怎樣回報他們 別說好好學習 沒意義 等你上了高中你就知道我的話是對的了 3昨日的童年 惜日的友情 談談童年時的朋友 和自己發生的事情 有快樂的 有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