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85年的,離婚五年了,有個兒子父母帶著,父母有退休金,沒有負擔,想找個最好是不能生

2022-03-19 04:05:08 字數 6009 閱讀 4037

1樓:小冰刷哦

沒有人去心甘情願當後媽的。如果跟乙個不願和自己生孩子的人一起生活,那還叫生活嗎?有孩子就有依靠,難不成跟你結婚去你們家當免費保姆,照顧你們吃喝拉撒睡??

2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你才33歲,只要能找到,互相都喜歡的女人就行,會生孩子的女人,你戴上套就能避孕,不會生了!

望採納,謝謝!

3樓:叄少愛**

別太自私了,否則很難找,找了也不一定穩定。

4樓:留住時間的小蚊子

不生孩子對女方太不公平了,除非找個不能生的

5樓:cxy_大大只

你這種條件還敢提啥條件啊,有人看上你就不錯了。

而且你出發點就不純,找個不會生育的人給你帶孩子伺候父母,帶娃?

懶得說你了,洗洗睡吧你!

6樓:小丫頭

離異再婚也會有更好的伴侶,真心付出才會有好的回報!祝早日實現

7樓:在天鵝洞採訪奇聞的座頭鯨

你應該找個二婚帶孩子的,最好是帶女兒的,這樣就感覺好多了

8樓:

相信你能遇到那個她,祝你早日找到那個心怡的那個她

9樓:在神農源跳民間舞的葫蘆娃

那只能找個也是離婚而且帶孩子的,否則女方肯定要乙個自己的孩子

10樓:li國豪

你不覺得這樣對對方不公平嗎?這個年齡應該有自己的孩子吧!

11樓:如此人生

你做夢,把人家當洩欲工具嗎?你不要孩子,不代表別人不要孩子,你非常自私!找五十歲絕育大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年齡看,還只有33歲,找個女方,那年齡也只有二三十歲,這個年齡又是二婚肯定要生孩子,除非對方沒有生育能力,或者對方也跟你達成共識不生孩子。但總覺得你這樣做太自私。

13樓:人為啥活著

那就勇敢的去找唄!也可以網路徵婚?你還年輕著呢!!!別急,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14樓:比鄰星

我相信你能遇到最好的,祝你好運早點遇到那個她

15樓:興珈藍禕

你想找乙個不能生孩子的女性為伴,你的條件好會如願的。

16樓:藍蝶芳

二婚非得找不能生的不必要吧,只要雙方都不想再要孩子了商量住不就行了麼

17樓:

為什麼要不想再要孩子呢,既然結婚了,隨緣,如果懷孕了就要,懷不上也無所謂,你這樣要求,沒人願意跟你結婚的,你要找的就是個搭伙生活的人,可以說,有沒有感情都無所謂,甚至這個人還要照顧你的一家老小,但如果是為了你不生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女人不是智商有問題,就是弱智

18樓:沫白

你還是找乙個保姆算了,這樣省錢省事省力。

19樓:杞聽雲

你是在找愛人嗎?如果你真愛乙個人就會希望能有乙個你們兩個人的孩子,如果先抱著這種心態去找伴侶,還是小心一點好哇,再婚不易,坦誠更為重要!

20樓:艷艷聊生活

降低標準。現在離異的。帶小孩的很多。沒有孩子的也有。

在愛情中有哪些情況你會選擇主動低頭?

21樓:靜觀娛樂

愛情是神聖的,擁有愛情的人是幸福的。在愛情的滋潤下,雙方付出真心,精心呵護才會長久。然而,對於大多數戀人而言,真正的困境,不是如何相愛,而是相愛攜手之後,以什麼樣的姿態走下去。

在愛情中有哪些情況會選擇主動低頭?之於我,如果是我的錯,我會主動低頭,當然前提是對方是值得自己低頭的人。但是我會更加注重生活中的細節,學會維繫兩個人感情的技巧,共同成長,長久為伴。

最初的心動,在相處的過程中會凸顯出很多問題,時間久了會發現,曾經浮在雲端上的感情,落到塵埃泥土之中時,卻發現竟是如此不堪一擊,所以才會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如何相處才是感情世界裡的關鍵。

1、 尊重、懂得是相愛的基礎

愛上乙個人,然後兩個人成為乙個整體,這是乙個過程。我們在愛情裡面都需要有乙份安全感。有了安全感才會有走下去的力量,安全感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懂得的基礎之上的。

就如作家廖一梅說過的話:「乙個女人在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懂得。」只有相互懂得,才會共同成長,才會共同面對風雨,迎接愛情的開花結果。

2、對的人都是磨合出來的

好的關係需要磨合,對的人也是需要磨合的。在於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除了能理解對方的好,也要包容對方的弱點。這樣,才會磨合出最舒適的親密關係。

有首歌這樣唱到:「不需要完美的可怕。我們都是凡俗中人,太完美的我找不到太完美的他來配,最後完美成為我們的負累。」

在愛情裡,需要低頭的時候要看清楚是不是自己的錯,那個人是不是值得你去低頭。

真正愛過,就不會想放下。

懂得珍惜,才不辜負擁有。

一輩子不長,餘生要和適合的人在一起。

22樓:姜德金

在生活中小小的事情。爭吵不止。不管誰對誰錯。

我都要低頭要謙讓。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庭啊瑣事。

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有個高姿態。

主動低頭又算了什麼?

23樓:朵兒鼻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敢作敢當,如果是自己錯了,就要敢於承擔責任,認錯改正。

更不能自己錯了,還不能承認自己的錯誤,一錯到底,矛盾激化,毀掉了雙方建立已久的真正感情,這樣做就有些得不償失。

24樓:贊紳

愛情是平等的。如果我在戀愛過程中有什麼不到位或失誤的情況下我會主動承認過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何必糾結面子問題。只有批評才會有進步。犯過過錯低頭並不可恥反而是誠實的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如果發生矛盾,某一方先開口道歉,就會認為自己付出的愛更多,覺得自己因為愛情而卑微了。

其實並不是這樣。

在你道歉之後,如果對方立馬就原諒了你,那麼,對方要比你更加的「卑微」。

為什麼呢?

先開口道歉的一方,縱然是為了愛情而放下臉面,但也往往是不佔理的一方,或者叫犯錯的一方。

那我們來換個角度思考一下。比如對方犯了錯,你們發生了矛盾,並且因此吵了一架,在吵完架後,對方來向你道歉,你會立馬就原諒對方嗎?

可能很多人都做不到:「你犯了錯,還和我吵,一時半會兒怎麼可能原諒你,道歉也沒用」。

但你是否發現,在戀愛的雙方當中,總有乙個,是這樣的角色。若是一方犯了錯,但是只要道歉,那個人很快就會原諒對方。好好想想,這個角色,是你還是對方。

重新整理認知

如果這個角色是你,我相信,你的愛,更深。

因為對於認錯和原諒來說,原諒需要更大的容忍。而能快速的原諒,已經不僅僅是一種「卑微」,更是一種不捨,一種看到對方難過自己會更難過的感情。

所以,先開口認錯,不一定算得上卑微,但原諒的快,一定是,而且不僅僅是卑微。

「卑微」的對錯

也有部分人會有疑問,這樣好嗎?原諒的太快會不會導致對方得寸進尺?

我覺得,「愛情的卑微」是不分對錯的,因為都是出於自願,出於對另一方的愛。

沒有人能控制別人的愛,也沒有任何其他人能控制你自己的愛。所以,「得寸進尺」會不會發生,不在於你的舉動,而在於對方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有「得寸進尺」的心理,就算你一輩子不原諒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我說,「愛情的卑微」沒有對錯,只有「我願意」。

珍惜我相信,在我說了這麼多後,你也明白了自己是不是「卑微」的一方。如果不是,請珍惜你的另一半,對方付出的愛絲毫不亞於你,甚至比你更多。

能有乙個願意「卑微」自身也不願你繼續難過的愛人,能有乙個心疼自己的愛人,能有乙個如此包容自己的愛人,還要求什麼呢?

結語我們還有一種人沒有說,那就是無論是誰的錯,都願意主動開口,並且如果對方認錯,也會立馬原諒。

26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愛情是美好的。談

戀愛是有幸福感的。在談戀愛的時候。辦事沒辦明白。

給對方乙個善意的謊言。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對不起對方。

我會默默的低下頭。愛情是純真的。怎麼了意思呀?

只要誠懇對待。選擇主動。那你會贏得對方的喜歡。

你的愛情就會永遠永遠地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誤會了後來確意識到自己錯了,也就只好低頭,人就怕知錯不改,知錯就改善未大焉。

28樓:情感聊啊聊

愛情中,維繫感情雙方都要做出各自的努力。在這些情況下,我覺得應該選擇主動低頭:

比如明顯是自己的錯誤,就要選擇低頭;又比如如果不去和父母住就面臨分手;又或者對方的無理要求沒有違反選擇或無傷大雅,為了滿足對方,也會選擇對方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乙個問題發生爭執,對方爭執不下,並且有相當的一定道理,你就要選擇主動低頭預設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的過程中,如果發生矛盾,肯定需要一方

主動低頭的。

兩個人彼此互相喜歡,而且也有感情,那麼在發生矛盾的時候,一方還是要主動的,一般是男士主動擔當一下了。

其實情侶之間的矛盾都是一些小事,所以說在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不要進行冷戰,男生最好是能夠主動地化解一下。這樣才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如果雙方都堅持,誰也不主動付出,那這樣的感情也就可能出現了問題,甚至有可能因此分手,那就有點不值得了。

心平氣和的時候最好能夠商量好,如果出現問題,由誰來主動化解,這樣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會因為某件事情或某個觀點吵架,一般以下情況我會選擇主動低頭,比如

1.如果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想得到對方的原諒,這種情況下,肯定會主動低頭。

2.兩個人為了某個無關緊要的事情爭執,吵得面紅耳赤,對方快生氣了,這時候我會選擇主動低頭,因為不值得為了小事這樣。

3.經管這件事自己沒錯,錯的是對方,但是出於對對方的愛,不想陷入僵局,我也會選擇主動認錯,討好對方。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愛情當中,選擇低頭,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如果你做錯了,你就要主動的低頭,向對方承認錯誤,改正自己的錯誤,這樣才能夠增進雙方的感情,如果兩個人因為乙個問題而產生分歧的時候,無法分辨出誰對誰錯的時候,你也要向他低頭,然後事後再進行溝通。進行解決,這樣比較好。以避免造成麻煩和感情的分歧,如果對方做錯了,你就要謙讓對方。

等到對方心平氣和的時候,你在和對方溝通,把問題處理掉,這是最好的方式。

33樓:冰之戀小星星

1、在吻你的時候

男人與女人是有身高差的,所以說,在親吻的時候,要麼男人低頭,要麼女人踮起腳!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不會為你著想,也不會為你考慮,在吻你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你一直踮起腳是多麼痛苦的事情!相反,乙個愛你入骨的男人,在每次吻你的時候,都會低下頭,他不會讓你踮起腳,他知道那樣很累!

2、在吵架的時候

男人是很高傲的,也是很好面子的!所以,不會輕易的低頭承認錯誤,更不會輕易的向女人低頭!如果說,乙個男人,在每次吵架的時候,不管是誰的錯,都會主動低頭道歉,請求你的原諒!

這說明,他很愛你,在他的心裡,最重要的是你,而不是面子!

3、在洗腳的時候

只有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為你低頭洗腳,才會好好的照顧你!對於他來說,你很重要,你很特別,你是他的唯一,你是最重要的女人!所以,他對你是很細心的,也是很關心的,同時,也是很上心的,他會好好的照顧你,好好的疼愛你,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4、在睡覺的時候

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他都會主動摟著你入睡,他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他會讓你很安心,很快樂的入睡!而且,每當你踹被的時候,他都會低下頭給你蓋被子,他不想讓你被風吹,不想讓你被凍醒,他寧願少睡一會兒,也不會讓你睡得不塌地,他真的是愛你入骨了!

5、在生病的時候

和你在一起以後,他最害怕兩件事,一是,你流淚,二是,你生病,每當你流淚的時候,他會很心疼,每當你生病的時候,他會很自責!他不想讓你感受到任何的痛苦,他的心真的很難受,而且,在每次你生病的時候,他都會一直守護你,寸步不離,他還總是低下頭偷偷的流淚!

男的農村的有兩個兒子,老婆跟人跑了,離婚了男的好找嗎

慢慢來,應該能找到的 這要看那個男的怎麼樣,家庭好不好,有沒有事業,為人怎麼樣 經濟問題好,應該不難 農村男家境一般離婚了有兩個兒子,乙個一歲多乙個乙個多月!以後好找物件嗎 看情況,有的女人特喜歡孩子,我亦然 比較困難,誰上門就給你帶兒子。誰欠你的嗎?我是農村的男人離婚了在找老婆為什麼那麼難呢,我只...

男份提出離婚要賠青春費,我們結婚了五年有小孩,沒結婚就有爆力行為了,結婚之從沒改過,現在他要

你不用賠,因為法律上沒有青春損失費一說,法院不會支援的。至於暴力行為,你的有充分的證據證明,也就是說男方有過錯,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的權利 你一大閨女跟他了,還給他生了兩個孩子,你有什麼好賠給他得,應該你想他所要青春賠償費。我們結婚了四年,沒有結婚證,沒有孩子,他跟別人有了小孩,他現在提出跟我離婚,...

85年五角硬幣值多少錢,85年的5角硬幣值多少錢

三十元。84年才值錢 生產量很大錢幣還在流通只值面值,你可以收藏,請問各位大神,1985年五角硬幣,現在值多少錢?市價約15元左右。這是我國第二套流通硬幣中的品種,屬於第三套人民幣。該套硬幣全套含1 2 5角和1元共四枚硬幣,由瀋陽和上海兩家造幣廠分別製造,發行期為1980年至1986年。該系列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