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我為了孩子跟她結婚,為了同情跟她結婚,我還能怎麼做嗎?我真心是不想跟她結婚的

2022-03-18 16:00:02 字數 1858 閱讀 5701

1樓:慚愧人

你的女朋友那麼堅持要孩子,她應該是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她身上的優點和缺點你真的了解嗎?通常我們都是因為看到對方的優點而結合,受不了缺點而分手。

經常吵架,鬧分手,如果不是因為原則上的事情應該就是為了日常生活中的雞毛蒜皮意見不同而誰都不願意讓步造成的。你說想搬出去卻還是有一點捨不得,我想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並不是感情完全破裂了。

如果你真的一點兒也不在乎她了,就直接告訴她就算孩子生下來你也不可能和她結婚的。所有的後果她自己乙個人承擔。

如果你還在乎她,只是為了日常生活中的瑣事煩心,這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矛盾出現時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多檢討自己不足的地方。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不要太計較了,畢竟好男不和女鬥嘛。

掌握好原則的大方向就好了。平時多溝通,多交流,多了解對方的想法,可能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糟糕。退一步海闊天空。

希望你能順利解決好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為了孩子而結婚,是不理智的。婚姻最重要的是倆人能過到一起去。若這時候僅僅為孩子而結婚,將來離婚了,還不是對不起孩子。那時候豈不是更痛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生了再說!

我應該怎麼做,我為了孩子跟她結婚,為了同情跟她結婚,我還能怎麼做嗎?我真心是不想跟她結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真有你的,你這好幾次都想搬出去了,你還把人家女生肚子搞大了?你們兩個到底幾歲了?懷孕多久了?

別為了結婚而結婚,那會後悔的。女人因為懷孕,這時候通常心理上都會有比以往不同的心態和表現,這個時候的她們不會想太多,只想著給孩子乙個家,也先不管這個家以後怎麼樣,如果碰到個死纏爛打的,那還真沒辦法,你就得準備點錢賠人家青春損失費吧,反正你這事兒可大可小。而且,越是死纏爛打的,越不能結,以後有你好果子吃的!!!

不結婚不代表不負責任,但沒結婚前她非要生這個孩子,而你又不想跟她結婚,那我建議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上法院,理由很簡單,非婚生子,法院可以同意你們不用結婚,但可能需要你出贍養費,因為孩子小,法院一定是把孩子判給女方的,到那時候,女生和她的家人就傻眼了,你是男人,不怕找不到老婆,可她是女生,非婚生子,以後她還想不想嫁人啦!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不管哪個男人或女人,都不可能離開異性單獨生活的。再說了,現在上法院又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法院,是乙個說理的地方,又不是乙個範錯誤的地方。

放開點,沒事兒的。

5樓:

男人負責是好事 可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我在想如果你們分手了 那她還會堅持把孩子生下來麼?

我真的很愛我的情人,我要和她做夫妻,她說她為了孩子不給我結婚,雖然她不愛她老公。但是她像與我保持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她目前喜歡你。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好好考慮。

我和女友分手後女友懷上了我的孩子,我想和她結婚她拒絕了,自己把孩子生下來撫養,是個女兒,但是她不讓

7樓:在黃海大橋滑水的翠竹

那是她的心被你傷透了,但心裡還是忘不掉你,所以才生下你們的孩子,她要的不是同情和可憐,要的是你的真心,想回去就要堅持到底,拿出真心來,她會原諒你的

8樓:麻雀提問沒

分手是定局了。那盡到乙個孩子爸的責任,你能堅持多久,如果你能堅持直到孩子結婚,如果不能別裝好人。如果你是好人繼續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沒有暖不熱的心,你要堅持,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10樓:年芷

讓別人給她們東西錢什麼的

11樓:

你說,我可以重新和你談戀愛嗎?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人能驕傲說明是有資本的,其實你驕傲也罷自大也好,這些都與他無關啊,你幹嗎要介意別人說什麼呢?因為不予理睬!祝你好運 吵架沒必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某乙個人的,若是都那樣看你那就是你自己沒發現你的驕傲自大,你的問題,要是只他一人又何必浪費時間爭辯呢,你的行為就是對你最好的證明 有些人只願意看...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你們現在是在感情最純的時候,什麼都很真,他也很有正義感。因為你們還很純,又都是初戀的感覺。其實很多事情過去了也就過去了,以後想想也不過如此。其實我的話在你聽來好像很容易似的。因為你們還沒接觸社會,等以後你就知道愛情是要靠經營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真的可以照顧你一輩子 那我就送你一句話,成功不...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你們的愛當然沒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管他那麼多幹嗎?你也別想那麼多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你替別人著想,別人也不會替你著想的,我行我塑才是硬道理!記住!愛情是沒有錯誤的,誰能抗拒他?喜歡與不喜歡,感情,愛情,等都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不介意,何必在乎這麼多別人的看法啊?愛是沒有錯的,...